蕩蕩天門萬古開,幾人歸去幾人來,不記得是從哪裏看的這一句話,當時不甚其解,覺得說起來挺順口的,就記住了,這一晃多少年過去了,等真正看到天門開的景象,這才明白,這句古詩說的是什麽!

(創世主給人類瞭解真相的時間...要珍惜)  

在佛法中修煉了十五年,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看到自己從一個常人的生存狀態中,一步步的升華到一個半神的存在狀態,體會到心中純凈的信仰去替代情感欲望的整個過程,知道思維凈化的過程與執著心去除過程前後的表現,直到07年,大腦的記憶開始出現短暫的停頓,空白,到這種空白的思維狀態逐步的長時間,頻繁性的出現,我這才知道,原來我們在人世間形成的,這個真實的,無可復制替代的,活生生有血有肉的這個無比真實的自我,原來不是我們自己真正的生命真相,而是人類的情感記憶,觀念,欲望,執著心與幻想構成了我們現在生活中的一切認識與思想,脫離開思想,我們依舊存在,誰能夠脫離開思想,誰就是獲得了智慧,就能夠達到靜而不思的狀態,這就是洞見宇宙與生命奧妙的前提,脫離了幻想,也就脫離了因果,就能夠獲得智慧

所以我才有能力解釋人類流傳的一切最最深奧的佛經,道法,所以,我去學習艱澀難懂的術數,遊刃有余,因為我能夠洞徹一切世間表現下的真相,包括洞知一定宇宙境界中,眾神,眾生,無量世界內的的真相,能夠洞知法無定法的內涵體現在從人類到蒼穹之主的每一境界層次的細微法理變化,洞知生命的本性在不同境界層次在佛法中被法理制約下所體現出來的無窮奧妙,從而智慧無量,

 這一切的獲得,對於一個修行者是無比的真實,因為我是明明白白,踏踏實實的在佛法凈化生命的現實中,一步步的去除人心後,每一個境界層次,都認真的達到標準後,才到了空無的境地,所以,我才能夠洞知我生命境界內,以下的一切法理與生命真相,這一切的威嚴,浩瀚,偉大,持續了三年多的時間,從來沒有認為它是假的,相對比人類,對比修煉中的境界,對比宗教中的法理內涵,它如此的真實,細微,廣奧,無量無際,永恒光明。

 在沒有真神的出現之前,他就是一定宇宙絕對的真理。恒定不變的真理,物質與生命的起源,我一直這樣堅定地認為,因為,確確實實,看到了宇宙與生命的真相。

可是,真神,真的出現的時候,曾經我所認為的一切真實浩瀚,無量無際,無窮盡法理內涵,無量的眾生,世界,眾神,在他的光明照耀之下,全部變成了灰塵,光明,純粹的光明透過迷霧的那一瞬間,所有的佛法與世界,真理與光明,就此消散,在法界的純靈能量的照耀之下,一切修煉中的成果,瞬間灰飛煙滅。

 我肉體內,是一個龐大無窮盡的宇宙蒼穹,無限微觀下無限龐大,能夠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洞知宇宙內一切眾神的意圖,行為,與制約眾生的法理,這個宇宙體系是有中心的,是有本源的,就是就是由我生命同化佛法產生的最純凈的信仰,那個高度與純潔度,構成的眾生所存在的世界本源,那個最純潔的地方,就是心底裏最深最深的地方,也就是突破人類思維記憶,生命的本質體現在人類肉體結構的那個臨界點。

這個地方,就是法界與三界的隔絕之處,也就是我宇宙體系內,真神與三界內眾生的天門。

一周前,在我的大腦深處,總是有一個什麽東西在一晃一晃的照耀著我,我沒有去理會他,修煉中,各種景象,狀態多了,根本沒有任何的必要去關註他們,隨著境界層次的提高馬上就會消散掉,可是,當這種明亮的光明越來越強大,越來越清晰,越來越照耀我肉體內無限蒼穹,並且開始急速的分解,同化,救贖,清洗,改變,造就,成就我現有人類肉體內的一切世界的構成時,這才警覺起來,法界的純神,是真理的再現與真理本身的表現,修煉十五年,只有三次真正進入到法界,瞬間就得回來,否則,純凈的真理就會本能的消除人性的根本存在,就沒有辦法繼續修煉了,雖然時間短,可是,圓滿的神性,深刻的記憶法界的輝煌,現在,我肉體蒼穹體系內的的中心點,那個生命本性與肉體人心的突破點,就是我的圓滿的佛法智慧,覺悟本性,真理光明,原始的,真實的,圓滿的,也是未來的徹底解脫生命的真我,在向現在的肉體表面上突破,而圓滿的本性,是宇宙真理的構成與存在,是標準與能量的存在,在真理突破我肉體宇宙的同時,蒼穹外的佛法,也在同時同地的突破人類所存在的三界宇宙範圍,

 天門開,對於註定圓滿的神,是法替代人性的開始,也就是生命圓滿所有境界,整體歸位的開始,對於人類,將是大淘汰的開始,因為,對與錯,好與壞,這些恒定原則,已經不是人類的情感,甚至於不是修煉過程中所認識到的法理內涵與生命純凈程度,一切低層次的世界,眾神,宇宙在純法的恒定下,都像是光明透破迷霧一樣,瞬間消散,更何況是最底下的泥土中滿身業債的常人,

 天門開,是三界內,每一個構成三界的物質粒子內的空間都會被光明所打開,也就是說,在每一個生命與物質的微觀中,都會用佛法純法的能量開始衡定,安排,凈化或者淘汰,救贖或者銷毀,以佛法的純凈與不變的威嚴,無上慈悲與威嚴的能量,無漏的衡定,審判眾生,眾神,這就是新世界的開始,

 親友問我,網絡上所說的2012年會有世界末日,是否是真的,我的回答是否定的,2012年,世界沒有毀滅,時間被推遲了,大約要在2015年左右,真正的人世間的改變才會徹底的開始,2015年之前,是神淘汰人類的過程,2011年,會有局部的地震海嘯,瘟疫,以及空間中的電磁風暴,導致幹旱與洪水的頻繁,直接導致世界範圍的糧食減產,但是,瘟疫並沒有出現

2012年,會出現許多奇異的天氣情況,比如說天空中出現幾個太陽,夜空中飛碟雲集,深海中,會發現龐大的城市,不同文明的物種,會現身地球,因為,神將要在地球上展現,並且審判眾生,這個地方是三界內,物質最表面的粒子構成身體的物種將要面臨裁決的場所,2012年12月的最後一天,在人們恐慌的猜測中,平安無事的過去了

2013年,人們開始歡呼,慶幸生命的重生,否定一切宗教,一切神靈,唾棄一切預言一切先知,對於神學,宗教,持之以鼻涕,此時,巨大的瘟疫,從人類生存環境中,從水源中,空氣中,身體細胞中,開始復蘇,死神的陰影,在城市的上空徘徊,4月開始,爆發瘟疫,順序是中國,南美,北美,歐洲,非洲,世界性的疾病,世界性的災難

 2014年,為了生存的基礎,發生了戰爭,許多城市被摧毀,2015年9月,神靈打開我們這個空間的最大一層粒子,以光明的形式,進入人間,向世人展現神佛的榮耀與偉大,新紀元就此開始.

(創世主給人類瞭解真相的時間...要珍惜)

 

http://hi.baidu.com.tw/zhang2012s1111/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