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洪法行 感謝創世主師尊的洪恩

European Dharma Dissemination Tour Thanks to the Creator Master for his great kindness
https://youtu.be/tYg_W_bRIck

歐洲洪法行 感謝創世主師尊的洪恩 QRcode.jpg

 

歐洲洪法行 感謝創世主師尊的洪恩.jpg

《歐洲洪法行 感謝創世主師尊的洪恩》 -北美大法弟子

*法輪護航/羅馬萬神殿門外的法輪/歐洲洪法之旅的路線圖/荷蘭最古老風車/師父請大法弟子吃葡萄

感謝「創世主李洪志師尊」的洪恩

10/7/2023一11/2/2023 歐洲洪法之旅在創世主李洪志師尊的加持下,大法弟子順利完成了一項歷史使命,感恩師尊的洪恩浩蕩。

經歷這次走出來證實「大法」,又一次體驗到,主要願意證實「大法」,師父會讓我們看到「法」,而且會把「法」給我們展現出來 。

當我答應同修的邀請,參加德國的「法蘭克福書展」後,我請求 「師父」安排我們去歐洲洪法的行程。 「師父」回應了我。 在一次打坐入定中,看見自己盤旋在一座城的上空,有意念示意這是羅馬城。 
我心裡問 師父:「師父」,我來這裡幹嘛?  「師父」示意念:你們來這裡,告訴這裡的眾神,讓他們同化「大法」。

當歐洲洪法的行程初步規劃好後,我把團隊將要停留的國家在地圖上用筆連接起來,地圖上出現了神奇的圖案。 次日在煉功打坐入定中看見:「麒麟坐在我前面。」 有意念顯示,這是「師父」自己身邊的麒麟護法神。 又看見「師父」在我的右前方十多公尺遠處打坐。 事後我把地圖上所顯現的行程圖案與麒麟的輪郭對照,兩者很相近。 我很驚訝的意識到「師父」是讓他的麒麟護法神引領我們這次歐洲的洪法之旅, 「師父」在我們的右前方護駕我們。 感恩師尊對我們這次的洪法行程無微不至的安排。

在洪傳「大法」, 證實 「法」 的路途上,每走一步,才領悟到 「師父」讓我們看見 「法」後,再給我們把「法」展現出來。 回想初期的煉功打坐入定中,「師父」讓我看見的一幕幕景象又在這回洪法途中一一展現出來。 自從2023年春天,分別在不同時間的打坐入定中看見一幕幕不同景象,已連結成一系列的信息展現出來。 以下是不同時間煉功打坐入定中所見。

……打坐入定中看見:師父坐在我左前方十幾米遠處打坐,他向我打出很強的能量,能量裡只有一念「助師正法,普度眾生」! ..... .「助師正法,普度眾生」!...... 持續半小時直到我含著感動的淚水答應「師父」說: 「師父,我一定做到! 我必須做到!」 「師父」是要我答應他 , 「我必須做到!」

........打坐入定中看見:自己身穿古代戰服,頭載鋼冒,手持寶劍,站在「師父」旁邊助師正法。

.... 打坐入定中看見:「師父」帶著我在不同的地方打坐,在竹林裡.....,在田野上......,在城市裡,..... .在菜市場,......在學校門前,......在農村某個地方...... ,後來我們都容入了他的聖體,成了他的化身. ......。

........2022年5月11日清晨,在煉第二套功法入定中看見: 「師父」站在我的左前方約二尺距離,意念示意「師父」已將主戰場交給我們。

................打坐入定中看見:我們變成一群雄鷹,盤旋在「師父」的佛像周圍,待命出征。

........2023年5月28日清晨,我在打坐入定中看見,自己身穿著灰色帶有彩虹輝光的太空式戰衣,面向師父的佛像,恭起雙手,單膝 下跪,接受「師父」的命令,奉命出征。

出征第一站:2023年5月28日下午,我帶著「師父」的佛像豎幅海報來到紐約「砲台公園」,傳來「師父」的兩篇最新經文傳單給遊客, 順道拜訪|自由女神像」和美國海、陸、空三軍和海岸線警衛部隊的「英雄紀念碑」。 隔天是美國的亡兵紀念日,在打坐入定中,看見美國東岸的海,陸,空三軍和海岸線警衛部隊化身成許多大型不同色彩的玫瑰花方塊,有序媛慢地運行在空中, 運行在海面上,鮮花鋪滿整個城市.....。

出征第二站:2023年6月8日,我帶著「師父」的佛像豎幅海報來到位於紐約的「聯合國總部」門前傳出「師父」的兩遍最新經文傳單給在附近出入的工作人員和遊客。 當我站在正門前,環視,仰望著193面的眾國旗,忽然淚如泉湧,有意念示意: 「你為什麼到現在才來,我們也跟師父有約的! .....」。當時感覺像被一般很強的能量包圍住,好像與一大群久別重逢的親人,戰友喜相逢,互相激動不與,感動的淚水湧流不停,難捨難分. .....。

出征第三站:2023年6月16曰,有機緣來到美國的西岸,在一次的打坐入定中,有意念示意:海、陸、空三軍和海岸線警衛部隊要為我們做開路先鋒,我頓時 淚如泉湧。 其實當時也不知道要開什麼路,只是很感動。 幾天后,偶然被朋友帶來到聖地牙哥的海軍基地遊覽區,內有展示一艘名叫「中途島」號航空母艦(USS Midway),一座大型向海、陸、空三軍致敬的紀念碑和另 一座是紀念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為國獻身的美國「英雄紀念碑」。 我很驚訝,似是明白了北美西岸的海、陸、空三軍也現身了。

....出征歐洲洪法前夢見:「羅馬教宗」站在大教堂外,然後變成一幅海報飄在半空中一直跟著我們的團隊後面,無論我們走到那裡,回過頭都 看見他跟著我們走......。

以上都是前期打坐入定中所見,和在紐約景點傳發 師父的兩遍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和《為什麼要救度眾生》傳單時所出現的景像。 在以下的歐洲洪法之旅途中才慢慢領悟「師父」的慈悲與苦心。

2023年10月7日,我們的團隊正式開啟歐洲洪法之旅。 團隊成員分別從北美的東,西兩岸出發,我們沿途飛越北美上空,跨越大西洋,越上瑞士最高雪山頂上;旅遊汽車奔馳於歐洲繁忙的高速公路上和歐洲無數羊腸小徑的陸地上;我們腳踏 大船,小艇暢渡在萊茵河,多腦河,和威尼斯水城這些危機四伏的水面上,都有北美東西兩岸的海、陸、空三軍和海岸線警衛部隊在一一的開路保安。 感謝這些英雄們默默的付出。 感謝「麒麟護法神」的引領。

相信聯合國眾神,紐約眾神,各地不記名的神聖以及沿途被邀請跟隨的各路神聖一路都在培伴著團隊前行。 這次歐洲的洪法所到的景點只要是以拜訪大教堂為主,因為歐洲千年以上的神傳文化,傳統藝術,建築都反影在大小教堂內外。 每進入一間教堂,團隊都會向眾神, 眾生命宣讀 「師父」的 《論語》,最新的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為什麼要救度眾生》和《落歸一念間》。 沿路上,我們都一一向歐洲眾神,眾生命洪傳「 創世主巳來」,「創世主李洪志師尊」已將他的「宇宙根本大法」 帶來給宇宙各界眾生。 告訴歐洲所有眾神,眾生命一起同化這部「大法」, 因這部「大法」 是「創世主」的智慧,是正宇宙中一切不正的法和救度一切的生命。偉大的「創世主」巳為宇宙眾生創造了「新宇宙」,新的天宇,法正,乾坤正,生機勃勃,無比美好,不再有壞滅。 並邀請眾神,各界眾生加入我們的「助師正法,普度眾生的隊伍」, 一起來全面解體舊勢力與三界內一切參與干擾正法的亂神,清除所有阻礙眾生得救的邪惡生命。 號召眾神,眾生命共同努力「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建立威德,讓偉大的「創世主李洪志師尊」的正法必成!

在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期間,我們主要是向有緣人介紹師父的「法輪大法網站」 和「師父」的五十一本經文書籍。 廣泛引起國際和歐洲中青年和學生的興趣,都紛紛表示要找時間閱讀。 有不少有緣人站在展板前良久, 像是有意識在等待什麼訊息。 當我向他們介紹「創世主已來」的訊息,好幾個人都用視線緊緊的丁著我,目不轉睛,像是讓我不要停止講解。 這次的書展感受深刻,更感恩 「師父」的慈悲與救度。

感謝沿途受邀眾神的回應。 在展會期間的某天清晨,我夢見我們團隊站在德國「法蘭克福書展」大樓門前的廣場上時,一巨形盾牌平穩地降落在我前面,盾牌平面程現一老人形象,長有長鬍鬚, 和被風吹豎起倒向一則的長頭髮,他介紹自己是「神車風」, 感覺上跟著他後面的還有一眾神,他們要求跟我們進入展會一起洪傳「創世主李洪志師尊」的「宇宙根本大法」。我說:「好吧,歡迎您們。」 其實我當時沒有意識到他們是何方神聖。後來跟團隊交流後,同修悟到他們可能是荷蘭的「風車神」。因為在途經荷蘭時,團隊曾經探訪過荷蘭最古老的「風車」,現在已經是一座博物管,在那裡,我曾把「創世主已來」,他已將「宇宙根本大法」 帶來三界,並已建立了「新宇宙」 這些福音告訴「風車神」 ,讓他帶領他的眾神一起來同化和得這部「大法」 ,並邀請他們一起加入「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隊伍」。 現在他們願意加入「助師正法」的隊伍,無論他們是何方生命,主要願意同化「大法」,我們都歡迎。

在旅遊車前往「瑞士雪山」的途中,當車子駛至雪山腳下時,我在車內發正念:「要徹底解體,清除一切干擾正法的亂神與邪惡......」。 發完正念後打坐入定中,看見一巨形的盾牌,牌面是顯有一個生動的老人形象,他從山上平穩地降落在我前面, 很緊張地示意: 他是雪山神,他要同化「師父」的「宇宙大法」。 我高興的回應說,太好了。 然後不見了他。 當我繼續在車內打坐入定中,看見眾天使從白色的雪山頂飛下來歡迎我們,並送給團隊每人一個天藍色背包作禮物。 以上眾神的顯現,可能只是作為代表展現在我們面前,相信有更多的眾神,眾生命已同化和得了「大法」 , 並已接受了我們的邀請,加入了我們「助師 正法,救度眾生的隊伍」。 感謝眾神的回應。

團隊來到羅馬的「萬神殿」,我站在殿門前的廣埸上向萬神對話,告訴他們:「歐洲的萬神和各界眾生命,你們好,「創世主已來」, 他已將他的「宇宙大法」 帶給宇宙眾生命。 我們是大法徒,帶著美好與祝福, 展現真相與救度。 我們是偉大的「創世主李洪志師尊」的指派,專程來到羅馬城,邀請歐洲所有眾神,各界眾生命一起同化這部「大法」 , 因這部「大法」 是「創世主」的智慧,是使一切不好的生命歸正,救度一切眾生。 「創世主」巳為宇宙各界眾生建造了「新宇宙」。 我們團隊誠執邀請「歐洲萬神」和各界眾生命加入「助師正法,普度眾生的隊伍」,共同努力,建立威德,幫助偉大的「創世主李洪志師尊」正法,救度眾生,讓「創世主」的正法必成!  剛開始與眾神對話,感動的淚水已流不停, 同時我也感受到萬神也在感動流淚。 羅馬是歐洲文化的起源地,已擁有二千八百多年的歷史,也是歐洲萬神集中之地。 當站在「萬神殿」門前的廣埸上,此刻才明白「師父」讓我們來羅馬城洪法的原因之一。「萬神殿」 的照片中現有「法輪」,這也是在羅馬所有景點照片中唯一一張現有「法輪」的照片。感恩「師父」的祝福與鼓勵。

在羅馬城的最後一天,我們花了大約兩小時沿著「梵諦岡」城牆外圍還繞一周,目地是發正念解體三界內把持幾大宗教的亂神,清除一切阻礙宗教中人得「大法」的邪惡生命,黑手、爛鬼。 同時,邀請「教宗」歷代宗神帶領眾生命同化「大法」,一起助偉大的「創世主李洪志師尊」正法,普度各界眾生!

歐洲洪傳「大法」的使命巳暫告一段落,飛機上所拍的照片,顯示了「法輪」在護駕著大家平安回府。

回到家中當天的晚餐後,在打坐入定中,看見「師父」把從他自己家裡摘的「葡萄」笑咪咪的請我們吃,我們都很高興。

在此,代表歐洲的眾生以及各界的所有生命感恩「創世主李洪志師尊」的慈悲救度與洪恩浩蕩。 合十。

紀錄於 2023年11月11日

arrow
arrow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