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是宇宙的特徵,培養物質本源的身分,宇宙發生的原因地點”《卷二》

下載 (1).jpg

整個宇宙就是由法組成的,包羅我們人類社會也是一樣,我們人類社會是佛法在最低一個條理所表現出來的物質形式,包羅我們人類的肉體,正法修煉中,法從生命的最本源上起頭改變我們的生命存在尺度,一層一層的往最概況上衝破,法改變的每一條理身體,就是法在那一條理宇宙境界所培養的神體存在,每一條理都有我們的身體,一向到我們人類肉體存在的這個空間,當一小我修煉圓滿的時辰,肉體被高能量物質所替代,可以進入別的的時空,與元嬰所成就的佛體,佛位合為一體,所有在宇宙中佛法尺度組成的宇宙條理空間合在一路,成就最終的大圓滿,我們的修煉,因為由宇宙底子的佛法所培養,成就的是宇宙分歧境界,規模的蒼穹系統,這就是大法門生的位置,我們同化的法,培養的純正尺度,成就了宇宙的將來。

 

    我是誰?你是誰?我們這小我類的肉體,這個在人世形成的思惟觀念真的就是我們本身嗎?此刻從你的身體上掏出一個幹細胞,克隆一個你出來,所有的形象,細節,皮膚,甚至於眼神都和你一樣,你說哪一小我是你真正的本身,誰又能夠通過形象識別出來哪小我是你?你說,我的思惟就是我真正的本身,可是,若是你此生出生在美國,進修的說話是英語,用來思慮問題的思維是西方人的邏輯,用來判定長短黑白的觀念是西方人的道德尺度,感情上形成的觀念是西方人的文化與親情,你此刻的這個中國人的思維,觀念,感情,又到哪里去了哪?你原本認為的真實地本身,會跟著情況而改變,不斷的跟著時空而轉變,你說哪一個期間的本身是真實的?

 

    可是人類肉體中,思維背後的元神不會改變,那才是我們真正的本身。

 

人類被情欲,因果業債,人類發生的假自我利誘住了,被情欲帶動著,擺佈人類的身體,在因果命運的支配下,象動物一樣在世,永遠看不到生命與宇宙的本相,永遠都在可憐的存亡輪回中無可奈何的接管悲涼的終局。

 

    佛法的傳出,給了人類一部上天的梯子,人類可以選擇本身生命的意義,選擇本身生命的將來了,這是開天闢地,宇宙中從未有過的最大的慈悲,進入三界的生命,能夠真正的解脫了,我們的整個修煉過程,就是在證實著人成神的路,開創著宇宙將來,生命輪回,淨化的系統,從此後,宇宙間不會再有成,住,壞,滅,空的紀律制約眾生,將來的宇宙,成,住,壞,之後,佛法的尺度主動規正,修復活命的身分,從生命發生的本源,一向到物質的最概況,我們這個肉體存在的時空,這是佛法培養生命的機制在主動圓融整體宇宙物質生命,可是將來的這種圓融,就是在我們這些佛法培養的門生,生命存在的規模內發生,我們就是宇宙的將來,這不是理論,這是事實,我想要說的,宇宙中發生的驚天動地的工作,就是這件事,

 

    我們這一秘訣是漸悟秘訣,修煉到了高條理上,師父會打開我們生射中修煉圓滿的那一部門,打開的那一部門,就是完全同化與佛法的高條理生命尺度,你從常人起頭修煉,直到今天成就的每一步,你都可以看得清清晰楚,可是跟著條理境界的衝破,人類概況欲望,執著心去除的越來越多,打開的生命範疇就會越來越大,宇宙的氣象,在你所存在的境界中會越來越清晰,越到後面,你人類的這個實際的自我感受越少,而同化與佛法的生命境界越強大,甚至於你會較著的感受到人類這個自我,是你真正自我的一個概況軀殼,人類的思維,觀念,情感,帶動不了你,而你倒是真實存在的,是佛法高深境界內在的存在,無我,複雜,聰明,無所不知,永恆而無漏,

 

    那天在禪定中,靜止下來後,生命微觀中,法組成的真我本身清醒了,人類的這個思惟觀念,身體中的感情欲望,象蒙在身上的被子一樣脫落了,元神清醒地時辰,是因為佛法的同化,培養了你這個離開人類生命系統的清醒緣故,你的存在,就是佛法的存在,是佛法在那一境界宇宙的尺度存在,那一刻,極盡空無,完全沒有宇宙系統內所有一切的物質身分,那一刻,完全沒有自我,徹底沒有“自我”的概念,就是佛法的存在,沒有形象,沒有物質,你會知道,蒼穹,宇宙,佛法,生命,是合一的。無限盡的蒼穹,就是你身體內無限盡的佛法條理表現,宇宙內的一切生命,無論是多高的主,或者王,都是眾生,你不在一切宇宙內境界之中,徹底沒有自我,宇宙法,蒼穹,無量的世界與眾生,倒是法永恆偉大,無邊無盡的存在,生命既是佛法,佛法既是宇宙,沒有所謂的聰明,卻洞察一切,

 

    大法成就者的圓滿,絕對不是任何生命能夠媲美的,這是生命最大的榮耀,是佛法培養宇宙的將來,眾保存在的保障。

 

    我們的肉眼,對於我們的生命,真正起到的感化只有一個,你們都想不到,就是隔斷了我們的聰明去看到真實的宇宙情景,而離開我們這個肉體約束後,憬悟了的生命,會無漏的洞徹你條理境界內宇宙間的一切,神沒有肉眼的阻隔,不會被肉眼以及大腦約束在這個狹小的空間之中,生命的素質越純淨,其存在的宇宙境界越泛博,衝破的宇宙條理越多,修煉者生命素質衝破的宇宙條理是與實際自我的捨棄執著心,拋卻自我幾多水準成正比的,越是空盡無漏的生命,其生命素質對於佛法的同化水準越多,越是無我的生命,生命同化與佛法的境界越高,修煉者圓滿後,是完全沒有常人中這個自我意識的,就是佛法尺度的存在,而佛法又有他物質性的一面,就是蒼穹宇宙,眾生,世界,

 

    生命不在一切宇宙物質身分之內,而一切宇宙條理生命,佛法與培養物質的身分倒是生命的表現,生命就是佛法,佛法就是無量蒼穹的組成根本與存在保障。

 

    原本這一切已經很震撼了,法界的宇宙本相,我也是很少才能夠進入此中,每一次時候都很短,幾秒鐘,時候太長就等同於開悟了,就絕對不能夠再在人世間待下去了,神的力量無意中會改變人類社會的一切,也會干擾你繼續在人類社會中正常糊口,因為你絕對不會寧願在人世間繼續過常人的糊口,被情欲帶動著在低下骯髒的空間中存在,神佛本相的偉大,會使你在人世間的表示象一個精力不正常的人,看輕存亡,以及人世間的一切名利享受,常人會認為你是受到了什麼刺激,輕生厭世了,不追求實際好處和享受欲望的人,常人是不會理解的,也就更不能夠起到救人的感化。

   

 可是還有加倍震撼的,完全沒有任何生命物質身分的你,是宇宙法的表現,徹底洞徹宇宙內無量天體,無量世界,無限盡眾生的奧秘,每一個眾生,包括細菌的思惟你都知道,可是不會進入此中,同時,看到人類社會這個肉體,在極微觀下,每一個肉體細胞,每一個肉體細胞內都是一個個複雜無限盡的蒼穹系統,每一個細胞都是你的生命形象,每一個肉體細胞內,無數的細胞微粒,都是你存在于阿誰蒼穹系統內的個別生命,無量無際的宇宙天體條理,同時有無量無際的你的存在,而每一個肉體細胞,卻都是自力的生命,他們每一個個別,都是存在於微觀下,阿誰複雜的宇宙系統,天體規模的主宰,是眾生,無量世界的王,他們就是阿誰規模內,一切法與物質,世界,眾生的王,他們,每一個個別細胞,都洞知阿誰境界宇宙,眾生的本相,可是,這肉體內無限盡的細胞,他們固然是個別的生命,可是同時又是你思惟的構成粒子,他們所洞察的一切他們條理境界內的生命,宇宙的本相,又都是你同時知道的,他們是個別的生命,微觀下蒼穹的主,可是,他們所存在境界內洞徹的本相,也是你同時知道的,他們每一個個別細胞,細胞中的細胞構成成分,都是你的思惟,生命身分存在,

 

    沒有人類感情的滲入在人體中,人類的肉體,每一個粒子,都呈現出個別的意識與自力存在的狀況,而一個細胞內,在微觀下,是更為錯亂無量,無限盡的天體,無量的宇宙條理,與無量的世界眾生,這些就是佛法,改變常人的肉體細胞所存在的狀況。

 

    同時我看到,宇宙間壯大的,純正的,光忙萬丈的正,法能量,以翻江倒海之勢,進入肉體細胞,進入一個個自力存在的細胞內的宇宙系統之內,這種能量極其壯大,無比的純正純正,整個複雜的宇宙系統,在我生命境界之外,無法觸及的宇宙微觀條理,一切到我實際肉體存在的宇宙時空之間的所有物質時空與世界,所有的神佛與眾生,所有的王,天體之主,一切的佛法,都已經被正,法的尺度,壯大的能量所同化改變,成就完成,我此刻所能知道的宇宙本相只限於我生命存在的宇宙境界條理規模之內,超出這個境界的,我無法知道,可是,此刻,這個正法的洪勢,已經到了我肉體的最概況,也就是說,在我們肉眼看到的這個世界,宇宙物質構成的粒子以下,就是全新的宇宙正法尺度所培養的新的宇宙系統,新的宇宙物質,新的宇宙法與眾生,

 

    這種能量物質的同化改變從宇宙微觀傍邊來,往宇宙的最概況,最低下,最粗造的物質粒子條理中衝破,到了人類存在的這一條理宇宙物質境界,也就是正法的竣事,整體宇宙生命物質的規正,大法門生的圓滿,我們的修煉是與宇宙正,法歷程同步的,宇宙正,律例正宇宙分歧條理天體,蒼穹的時辰,就是我們修煉過程中成就的生命存在境界,正法改變宇宙最概況物質粒子的時辰,就是我們的肉體需要被佛法內在,能量替代的時辰,也就是我們圓滿的時辰,這種對於生命最概況的改變,沒有曩昔修煉者圓滿時刻的震動,也許常人睡一覺起來,早上張開眼。看這個世界,固然概況形式沒有發生改變,可是組成整個宇宙,整個世界的物質,都已經是全新的了,在無聲無息中,新宇宙就已經替代了舊的宇宙,一切的物質,佛法,與生命,被培養新宇宙的底子大,法所同化,最大水準的保留了宇宙內所有的生命能夠進入將來,那一刻,所有的門生城市打開修煉圓滿的那一面,與成就的佛體,神體合二為一,眾神歸位,我們圓滿的那一面已經在新宇宙之中了,此刻我們的肉體還在人世,可是神體,在那邊已經很長時候了,對新宇宙的一切已經很熟悉了。

 

    正,法的能量進入人類這層時空的時辰,也是要層層衝破人類社會微觀下的分歧粒子時空,而這些時空之內有著分歧的生命,大都是廢弛了的,法,功,進入人類概況肉體的時空,也就是宇宙間眾神審訊人類,以及三界眾生的起頭,一切的生命,都將在正法純正,壯大的能量,在佛法洪大慈悲,可是極其嚴酷的尺度之下,接管查驗,掀開生命的汗青,周全查驗生命存在的純淨水準,生命的心性,對於佛法的立場,決議著生命的將來,生命的裁減是極其恐怖的。。。。。。

 

    盡我們的力量吧,兄弟們,此刻的常人,有許多是我們曩昔世的親人,你是否願意本身這一世的愛人,親人,被佛法的威嚴打入地獄?在殘酷的熬煎中了償生命曩昔造下來的業障?層層銷毀?若是不肯意,那麼,有太多我們熟悉的,有緣的常人,也許就是我們曩昔世的父母,親朋,我們不能看到他們走向滅亡無動於衷啊,此刻我的名字被險惡掛在收集上,進犯我們,我落空了大量救人的平臺,心急如焚,可是,這件工作不能停啊,我從來不認為救人能夠提高修煉者的境界條理,那是靠學法修煉出來的,任何形式都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