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九歸一 ---守護中華神龍的九條龍脈 中華神龍的九條龍脈中有六條已魔變
作者:趙文烈

九九歸一 ---守護中華神龍的九條龍脈  

火龍兄與我是當年在清心論壇上認識的。當初我在清心寫文章不久就因為一篇文章一鳴驚人,也因此而成了潛伏在清心論壇的特務敗類的眼中釘,莫名其妙的受到打壓和圍攻。當時太平公主給了逆境中的我很大的支持,就如她在我轉世為唐中宗那一世為我所做的那樣。否則的話,初出茅廬的我很可能因為對同修自己的項目也搞得如此烏煙瘴氣而深感失望,從此中斷文以載道,筆劍合一的修煉之路。我能走到今天這一步,太平公主實在功不可沒。因為她在我這頭雛鷹初飛的時候,為我擋住了許多風雨,也拉近了一些朋友。其中對我日後的寫作與修煉之路影響最大的,一位是小蓮,還有一位就是火龍兄。所以儘管我如今只是在夢中登上金頂,我也不會忘記他們過去對我的支持和愛護。

火龍兄那時已經是清心論壇裡頗有聲望的才子了,尤其是他寫得一手驚才絕豔的好古文,讓我這等現代化了的中國文人望塵莫及。雖然我們彼此並未見過面,不過在網上相見恨晚,想必是在歷史上結下很深緣份的,都是小蓮所寫的那次玲瓏筆塔法會上得到師父所賜神筆的一群文人。火龍兄說他自己是宋太祖趙匡胤,真身是一條火龍,而我那一世是他的弟弟宋太宗趙光義,真身是一條金龍。我們都是為光大中華傳統文化而來的。

古代有“文成武德”之說。奠定大宋江山的哥哥趙匡胤擅長武功,號稱太祖武德皇帝;而弟弟趙光義則精于文治,可謂是文成皇帝吧。

近代國學大師陳寅恪先生說:“華夏民族之文化,歷數千載之演進,而造極于趙宋王朝。”火龍兄的文筆頗有宋詞那種精緻婉約的風格,我想這也是他的道,他的生命特點,他從天上帶入人間的一種文化吧。

人都說文如其人,可是我發現火龍兄的性格與他的文筆差異很大。他本人是火龍般陽剛的性格,而他的文筆卻非常細膩雅致,清新出塵,仿佛不食人間煙火。而我這個弟弟卻似乎正與他相反,性格內向好靜,看起來文質彬彬,書卷氣十足,可是下筆卻有驚天動地、席捲八荒、橫掃千軍之勢。後來結識了奇人甲才知道了其中緣由。據火龍兄轉述,當初在宇宙極高層次上道家的原始生命造就了一條中華神龍,對映在地上就是中華神州,表現在風水上是中華龍脈,表現在意識形態上就是中華傳統文化。當初按照九九歸一的說法,在造就中華神龍的同時也鑄造了九柄龍吟劍,也叫歸元劍,各自對映著九條龍脈,分別由九位道家尊者執掌,為的是守護中華神龍的九條龍脈。火龍兄在那一境界中是太陽火龍,執掌太陰神劍,如此非但可以平衡陰陽,而且陽體陰用自成一個太極。而我在那一境界中是太陰金龍,執掌太陽神劍,以此平衡陰陽,陰體陽用而自成一個太極。

傳說中龍生九子,皇宮裡也有九龍壁,我想當初我們九龍兄弟也是如此吧。由一個大太極生出不同的九個小太極,在正法的歷史上各自修煉成就,最後九九歸一,返本歸真合成一個在大法中同化更新的大太極、大神龍。那就是新宇宙、新中華。我想可能這就是當初道家在正法中的安排吧。這九條龍脈在風水上應有體現,就是過去的中華風水俗稱的北幹龍、中幹龍、南幹龍三大龍脈及其派生的九條龍脈。表現在文化上可能就是過去俗稱的三教九流,也就是佛道儒三教,以及儒家、道家、陰陽家、法家、名家、墨家、縱橫家、雜家、農家這九流。

兩年前奇人甲告訴我說中華神龍的九條龍脈中有六條已魔變,也就是被邪魔佔據,那也就是說只剩下最後三條大脈了。火龍兄執掌太陰劍,我執掌太陽劍,可能分別對應太陰與太陽兩大脈,而奇人甲本人執掌的龍吟劍我想可能對應中脈吧。火龍兄說他自己曾轉世為秦始皇,而奇人甲曾轉世為明太祖,如此說來火龍兄是法家一脈,奇人甲是道家一脈,而總愛說“神在人間”的我應該就是“仁者愛人”的儒家一脈吧。正因身負歷史的重任,所以我們兄弟三人遭遇了重大的魔難考驗,而這魔難考驗正是來自歷史上最大的大魔頭——毛澤東。因為按照舊宇宙的法理,我們身負那麼大的重任,要做那麼大的事,成就那麼大的果位,就得經受那麼大的考驗。能闖過來人家才承認,闖不過來是我們自己不行,對吧?

我們兄弟三人中,奇人甲經受的魔難是最大的,可能因為他是大哥吧,承受得最多。其次是我,而火龍兄並沒有經受對他的直接考驗,可是兄弟連心,對我們的考驗也就是對他的考驗了。結果他反映出來的魔性反而最大,奇人甲花了很大力氣才幫火龍兄止住了他與他所代表的那一脈的魔變,而奇人甲自己卻差點在魔難中失去人身。相比之下,我算是最幸運了。可能因為儒家是“仁者愛人”,講究中庸之道,講的是做人的道理,所以當飛燕出現在我面前,當我不由自主的愛上這位讓我感到如沐春風般溫柔怡人的女子,我也就本能的走上了“不負如來不負卿”的修煉之路,一路就這麼走過來了。當我寫出《劈山記》之後,我想自己已經走出了生命中最大的魔難,所以我才能登上金頂。

龍生九子,九九歸一。我們九龍兄弟中只要有一人能夠登上金頂就算成功了,我們所代表的這個龐大的體系就能得救了,因為我們本是一體。

2014年10月10日

arrow
arrow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