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正人間奇觀 (人間真相大顯的一刻)
作者: 家人口述 同修整理【正見網2014年01月20日】.
http://big5.zhengjian.org/node/126433
 
 
 

萬王之王現身時!  

我是一名遼寧大法弟子的家人,我妻子修煉法輪大法已有十幾年了,在她修煉的整個過程中,我看到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她從一個滿身病痛的人,通過修煉大法,變成了一個非常健康的人,而且按照真善忍要求做一個公認的好人,我雖然沒有修煉法輪大法,但通過我妻子翻天覆地的身心巨大變化,我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我知道這是一部佛家的高德大法。所以迫害十幾年來,不管她依然堅定的修煉,還是不顧自身安危講真相救人,不管她被監視還是被迫害拘留、勞教,我從沒有一絲的怨恨,因為我知道她是在做好人,在揭露中共的誣衊造謠、謊言,是在救人,她做的沒有錯,所以我一直支持妻子所做的一切,也許正因為我有一顆維護大法的善心,大法師父給我展現了一個神奇而又真實的夢境。

2013年6月28日凌晨,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晰而又很真實的一個夢,我夢見晚上我正在家裡東屋擦炕(我住在農村),忽然聽到外屋有嗷嗷的叫聲,我到外屋一看,只見西鍋台上的窗戶玻璃全壞了,鑽進來幾隻狼,很兇狠,到處亂竄,我拿起棒子就打,把屋裡的狼全都打死了。一看外面還有一群狼,我就又跑到外面掄起棒子猛打,把狼全都打死在地上了。這時我仔細一瞅,這些躺在地上的狼慢慢都現了原形,一個個呲牙咧嘴、面目醜惡,竟然全是穿着警服的地痞無賴。

我正納悶呢,這時天漸漸由黑夜變得越來越亮,瞬間大地一片光明,我抬頭看到天空中顯現出了大法師父,穿着黃色的袈裟,身上有很多很多的卍字符,單手立掌,莊嚴祥和,盤坐在一朵大蓮花上,從身上放射出萬道五彩光芒,照耀着宇宙一片光明,那種光明是用常人的語言無法形容的。大法師父從很遙遠的高處緩緩落下,落到半空中停下了,這時我看到整個大地上全是大法弟子,成千上萬,一眼望不到邊,在萬道佛光的普照下,歡呼着跳躍着,真是人山人海,慶祝着法正人間的到來,而且我感到我們這是中心,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全都在往這趕,有的已經到了,有的正在路上,有的才剛剛啟程。這時大法師父在空中用很平常的聲音對地上眾多大法弟子說“你們受苦了”,大法師父說話的聲音不大,可是話音傳出之後,我感到整個宇宙都轟鳴着,真是震耳欲聾,耳朵嗡嗡作響。大法弟子們聽到師父親切的問候,都忍不住流下了欣喜激動的眼淚,互相擁抱着哭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這時政府給大法弟子平反了,每個人都給錢做補償,還給我妻子二十萬,大法弟子接到錢后,覺得這些錢啥也不是,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所帶來的傷痛是用錢能彌補的嗎?這時我又看到大法師父在空中雙手合十,兩手慢慢上行到頭前,然後兩手往兩側分開打個大半圓,手心朝上慢慢的向上托起,在身體兩側前方停下,我看到地上成千上萬大法弟子的腳下都升起一朵白雲並且隨着師父手勢的托起,大法弟子全都踏着白雲緩緩而起,朝着大法師父向高空中飄升,而且有很多大法弟子的家人、親戚、朋友,反正凡是支持大法維護大法的人都跟着一起往上升,我也和妻子手拉手的往上升。升到空中,我往地下一看地上還有好多人在往上蹦呢,可是怎麼蹦也蹦不起來,我看見有一位大法弟子的妻子也在朝丈夫飄升的空中蹦,但她最終也沒蹦上去。此時我明確的感覺到這些蹦不上去的人,都是曾經反對家人修大法的,我認識這個大法弟子的妻子,從99 年迫害開始就一直反對她丈夫修大法,而且實行壓力逼她丈夫放棄信仰。

當大法弟子們飄升到高空后,把手裡政府發放的錢都灑向了空中,只見大法師父一揮長袖,這些錢都有目標的飛向地上每個需要的人手中,有的是沒錢看病的人,有的是沒飯吃的人,大家接到錢后看見每張錢上都有“法輪大法好”的字,百姓們都紛紛讚頌大法弟子的恩德。有的政府官員聽說錢上有字,馬上從百姓手裡搶過來看,結果啥也看不見,等還到老百姓手裡后,字跡又特別清晰的顯現出來了。

正在這時我從夢中醒過來了,回想起來就像剛剛親身經歷一樣,非常真切、歷歷在目,回憶起那一幕一幕,感到無比興奮又激動人心,是那麼的神聖莊嚴,這是用多少語言都無法表達出來的。以前我總覺得大法弟子們說的很渺茫,距離我好像很遠,可現在我終於能感受到這一天一定會展現在人間的,千萬要珍惜善待大法弟子啊!我也奉勸那些反對過大法、迫害過大法弟子的人,快快醒悟吧!當那真實的一幕展現在人間時,已沒有絲毫悔過的餘地了。感謝大法師父給我神奇的展現,我也想把這個真實的夢境告訴全世界所有的人,珍惜這萬古機緣,法輪佛法一定會真實的展現在人間!

(世界各國的大法徒 都要整理出書! 遍地開花 將大法真相灑遍人間的每個角落!)
 
arrow
arrow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