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2012年神韻晚會的點滴粗淺感悟

作者:蘭蓮花

【正見網2012年02月11日】經過同修的辛勤努力,渴望已久的2012年神韻晚會光盤終於傳到了我這裡。我一改不看電視的習慣,莊重地邀請未修煉的家人一同觀賞這凝聚著師尊心血、舉世愛戴的傳統文化瑰寶。

第一個節目演到最後,天幕上打出了大大的「開元」二字(遺憾,我的電腦打不出繁體的「開」字)。常人沒注意到這倆字。注意到了的也不懂是啥意思,麻麻木木的。我按照自己的理解對此作了解釋:「歷史上改朝換代,新皇帝登基後做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改元、開元、建年號。比如新主登基的第一年就稱之為『某某元年』。」說到這裡我突然悟到,神韻內涵博大精深,天機無限。這「開元」二字差一點不是把話都說白了嗎?這是神佛的意旨啊。迷中的世人哪(包括我的家人)快醒吧!一個嶄新的紀元已經開啟。神留給人選擇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第一個節目還展示了中共邪黨的在天之靈——那條紅色惡龍在另外空間被正法的雷霆萬鈞之勢所銷毀殆盡的情景。儘管中共邪黨的殘渣餘孽受低層空間黑手爛鬼操縱還在張牙舞爪,但這無根之木、無水之苗又能苟活幾天?借用一句常人的話就是——秋後的螞蚱,蹦噠不了幾天了。眼前的這出歷史大戲已經上演到了最後,誰也無法阻止謝幕那一刻的到來。不信你側耳細聽,神佛大顯的腳步已經降臨!

節目中有一句歌詞:「大難已到神也到。」讓我耳目一新,震聾發聵。過去人們總是習慣把天災人禍看作是偶然、無奈、無法避免。現在「大難已到神也到」給我的啟悟是:大難是神的審判,是神在懲惡揚善!是神安排的收場戲,是「法正乾坤」開闢新紀元!劫難已到和神佛降臨同步,是本茬人類走到最後的天機盡洩。善良的人們不要怕。惡人快住手——也許現在住手還來得及。要不,連後悔的機會都不會有了。正法洪勢正舖天蓋地滾滾而來,一切生命在正法洪勢面前都將順者昌、逆者亡。沒有任何僥倖、耍滑、磨蹭的餘地。

最後一個節目是正法結束法正人間時,修煉圓滿的大法弟子白日飛升回到師父身邊的壯麗情景。師父的法身巨大無比,弟子們依據自己所修煉的層次回到相應的位置——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地環繞在師父的身邊。一切都定下來了。這使我悚然而怵——自己是不是走好、走正了最後的路?是不是做了我該做的事、救了我該救的人?是不是盡心盡力地助師正法了?我連夜從目標、內容、份量、數量上調整自己的救人方案,力求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兌現當初與師父立下的誓言,決不辜負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

以上是我昨夜看了2012年神韻晚會後,黎明前外出救人時在路上醞釀的一點粗淺體會。也許只是一孔之見,或者什麼也不是。悟的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