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人學員所見的另外空間(一)

/美國西人學員

【正悟網2010110日】編者按: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修煉的人出了功、開了功,或者是真正開了悟,也不能夠把他自己視為如何如何,他所看到的東西,是在他這個層次中看到的。因為修煉到這一步,也就是他的悟性達到這一步,他的心性標準達到這一步,他的智慧也就到這一步。所以更高層次中的東西,他可能不會相信的。就是因為他不相信,才會造成他認為自己看到的是絕對的,認為就這些了。那還差遠去了,因為他的層次就是在這兒。」

故此處刊登的大法弟子所見另外空間只是某個層次所見,並非絕對的真相。一切以應以師父的大法為標準衡量。

◎◎◎◎◎◎◎◎◎◎◎◎


我丈夫是一位美國西人學員,得法一年了,中文名字叫龍龍。剛認識他時,我帶著他一起修煉,他的表現令我非常吃驚。他的很多狀態和我當初得法時一樣,五套功法,學一遍就會,一上來就雙盤,一盤一個小時。學法基本沒什麼疑問,書上怎麼說就怎麼信。書上所說的修煉狀態,開天目、通周天、煉功出現坐在雞蛋殼裡的美妙狀態、灌頂、玄觀設位,一樣一樣經歷。去吃肉的心,去色慾之心,去各種執著心,一段時間出現一些事情針對一種執著心,包括體會到去掉情修出慈悲心的經過,非常有意思,修的非常快。當時覺得他真是塊料。

一次煉第五套功法時,音樂已經結束,他看到一顆很亮的星星自天而降,轉而變成無數的法輪,圍繞在我們的煉功場。然後他看到了師父的法身來了,開始給我們清理內臟,他看到師父非常忙,從他內臟裡拿出了一些東西然後又放進去一些東西。之後,師父開始為我做看上去相同的事,但仍沒停止同時給他做。這時有兩位同修已經出定,開始寒暄,他們看不到師父,但是師父也在給他們清理內臟,他們在聊天,師父不理會,不停地給他們加持一些東西。事後龍龍告訴他們,他們非常吃驚,並非常感激師父,即使他們沒在煉功狀態,師父仍幫他們清理身體(他們當中一位是新學員)。

他說我們的煉功場能量非常大,即使我們離開了,能量仍在那裡。

他說他常看到另外一個自己坐在自己對面和自己一起煉功,樣子、服裝一模一樣,只是沒有鬍子邋遢的,臉上很乾淨。他非常入靜,煉的非常好,龍龍說沒辦法,看到他那樣,自己只能認真的煉。

一次他開摩托車,頭頂上一個大法輪跟著他,周圍建築物的影子映射在摩托車上,但他看不到法輪的影射。他轉彎,法輪也跟著他轉彎,總是在他頭頂前方一米多遠的地方,一直跟到家裡,他再看不見了。

還有一次他看到我的身後好幾個一樣的我。我發正念時,一隻手立掌,另外空間看到那隻手是一把利劍,但時長時短。我告訴他,短的時候是我正念不強了。

他和同修煉功時,看到場上有四個陌生人,和我們一起煉,他們不是這個空間的人,不在這個空間顯現,但他們確實在和我們同時煉。有一個同修從樓上下來,他看到是一條金色的龍飄著下來,他沒告訴那位同修,因為他還沒確定,講給他聽是否對他有不利影響,比如生起什麼執著心之類的。

有個同修在社區活動中唱大法歌曲,他看到他的嘴裡發出的都是能量,一團一團的,很強。

煉功時,他看到有很多星球在一名新學員頭的周圍轉,那名新學員第二天再來煉的時候,雙盤了一個小時。

一天,我們場上來了兩個學功的,一個是黑人女孩,一個白人男孩,他看到法輪圍著女孩轉,可是不圍著另外一個轉。過了一會兒,那個沒法輪的走了。那個有法輪的女孩,單盤足足坐了一個小時,她說她相信大法。我們看到她煉功的時候很靜。

龍龍說,他從小就知道一粒沙裡有三千大千世界。還知道他選擇了今生的父母,選擇了出生地。他說很多人是掉到這裡當人,但他不是。白人的孩子有一個看護他們的女神,有兩個大翅膀,龍龍從小看到她。龍龍自幼開著天目,但他不知道那叫天目,以為每個人都一樣。給小朋友嘲笑多了,他發現,不能講給他們聽,也不能講給大人聽,他們看不見。

龍龍說他讀大法書,沒有什麼問題,師父說什麼就是什麼,沒什麼好質疑的,不用刻意去理解就可以理解了,因為師父在法上所說的句句真言。(原載於《正見網》)

西人學員所見的另外空間(二)

我和龍龍一起煉功,煉到一半,我要休息一下,於是龍龍講了他所看到的,聽了之後,我非常震驚,對我的觸動很大。由衷的想到,如果我們自己修煉不好,誰都對不起,包括對不起自己世界的眾生。

他告訴我,當我們煉功時,在我們各自的後面,一排排,一隊隊,一眼望不到頭,無邊無際的人跟著我倆一起煉,即使我們這個空間的樹木,圍牆也影響不到他們。他身後的人,穿著和他一模一樣,只是面目和頭髮和他本人有所不同;我身後的人穿著和我一模一樣,看上去他們是不同國家和種族的人。他們看上去就是這個空間的肉身,但他們卻不在這個空間顯現,哪怕是一點點。當我暫停了音樂,要求休息時,他們所有的人都停下來等待。他們每個人在煉功時都非常入定,非常虔誠;煉的最差的是我們自己的肉身。聽到龍龍這麼說,我覺的自己太慚愧了,修煉了這麼多年還這樣,實在是不知道珍惜大法的一種表現。

當我們煉第二套功法時,龍龍說,所有的人圍成一圈,穿著像他的人圍在第一圈,穿著像我的人圍滿第二圈,就這樣一圈一圈的圍著煉。不一會兒,師父的法身出現了,穿著袈裟雙盤著端坐在我們之上空,師父連續的打著手印,時而大手印,時而小手印。龍龍說他不明白師父講的是什麼。我說:在我的層次認為,多學法,按師父的要求做,如果該你明白,師父會讓你明白。

煉完功後,龍龍坐了好一會才緩過神來,告訴我說,開了天目也不好修,因為有時候轉不過來彎,有時真不好區分哪些是這個空間的,哪些不是這個空間的。對他來講,很多時候,另外空間和這個空間,好像在一個空間。

第二天,龍龍告訴我,一切的發生都和第一天一樣,不同的是,這次他看清楚了,師父在打手印時,打出無數的很小很小顆粒比鑽石還要亮的東西,打到我們和我們身後所有人的身上,師父不停的向我們身上揮灑,落到我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裡。我想所有讀過《轉法輪》的人都知道了,師父在往我們身上儲存高能量物質!我一直以為我們在煉功時,師父給下的法輪和機制在做這件事,原來都是師父在做!我告訴龍龍,其實,我那天煉功時都不太入靜,可是師父好像不太看重我人的這面,不停地往我身上發功。我覺得只要我們想修想煉想救度眾生,即使我們人的這面迷一點差一點,師父還是給我們做,就看我們那顆心。

到時間發正念了,龍龍告訴我,那些人都在等著和我們發正念呢。但他們不結印清理自己,整點時,我們立掌,他們也立掌。

發完正念後,龍龍告訴我,他們都走了。

第三天,有位新學員和我倆一起煉功,他得法一年。龍龍說,他身後的人穿著像他一樣的衣服,也是無邊無際的;師父對他和我們一視同仁。

看來,我們煉功和發正念時,要穿著整齊得體。不能因為很早或很晚發正念,就可以只穿內衣內褲。在心態上要嚴肅。學法,煉功,發正念,都是很神聖莊嚴的。

龍龍對師父非常尊敬,家裡的大廳掛滿了師父的法像,龍龍常敬香,樣子很虔誠。他聽師父講法,不經意的學會了很多中文,有時中國學員談話時,他能說出我們談話的大意,問他是不是太太教的,他說是師父教的。他說師父法身和他講英文。還說他曾看見自己黑頭髮,樣子是中國人。他說他不喜歡中國製造的產品,除了他的中國太太。

順帶講一件神奇事,一次龍龍的同事被機件打得鮮血直流,龍龍本能的用手摀住傷口,告訴他說沒事,結果當他把手張開後,同事的皮膚根本沒有傷口,不知道血是從哪裡流出來的,同事目瞪口呆,說他是超人,龍龍告訴他不要講給別人聽,並向他洪法。因為公司整年無事故,以抽獎的形式發獎,龍龍抽到了一等獎,正是他想要的一件產品,價值1500美元,龍龍不想要,想給別人。我說要吧,省的買了,回頭把錢拿出來做真相資料。我知道自己,無論這種做法對不對,我都有貪心。而龍龍確實沒有。

還有,龍龍說我倆煉功時,那條金色的龍常常出現,龍身很碩大,但游動自如。

龍龍對我修煉上的幫助很大,而他謝謝我使他得法。其實都是師父在安排在做,我們人的這面不過是聽師父的話表面形式上在做,實質的都是師父的無邊法力而致。(原載於《正見網》)

西人學員所見的另外空間(三)

一、在集體大煉功時天目所見

龍龍參加了2009年華盛頓DC法會及之前的活動。在煉功場,他看到了場上一個拱頂形狀的能量場環繞著在場的大法弟子,但有個別人雖在煉功場上,但不在這個橢圓形的拱頂能量當中(那些人可能是那些假修的,混事的或想來幹壞事之流吧。),另外空間,無望無際的眾生一圈圈圍著我們,跟著我們一起煉功;在我們和那些眾生之上他還看到又一個拱形的能量場罩著;天空上一個大法輪,是一個全方位立體的,其下有著無數層法輪,其中有著數不清的物質和世界的,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那麼一個大法輪,大法輪上有師父的一個大法身,藍色頭髮圈,黃袈裟,打大手印;在師父打大手印過程中,大約在師父胸前的中間位置,發出巨大能量,落在在場大法弟子身上。

他所在層次看到,大約有20%的在場同修,師父的能量落在他們身體上,看上去很快充滿一層細胞,突然間他們的身體快速的震動並發出聲音,之後他們就變成透明的了,肉身不見了。又過了一會,他們又顯現出來,能量在他們的身體上又開始儲存。當他們煉完第五套功法,合十出定時,他們看上去象外面一層透明玻璃罩著裡面的肉體。

其他的同修,能量像一顆顆鑽石,落在他們的身體裡,還不能形成一層皮膚。極少數人,「鑽石」落在地上,他們的皮膚接不住,儲存不下。他看到少數大法弟子當場得到師父灌頂,白色的象牛奶一樣的,像小碗口那麼大的白色高能量物質流自頭而下,灌到在場大法弟子身體裡。其中有他認識的大陸來的同修。

另外一位西人學員看到龍龍和我,這個空間穿黃色印有「法輪大法好」字樣的衣服,另外空間我們身穿金色盔甲、帽子、面具、手套,全是金子構造的,看上去刀槍不入,並且一人一把劍,佩戴在身上。

在剛認識龍龍時,看到他身外一層灰不琉球象泥做的盔甲,好像野山豬,為防護自己,不被箭穿透,長年在泥地裡打滾,身上一層一層的厚厚的泥,干在身上。那時他剛得法,距離目前一年五個月時間,那層泥甲已被師父加持轉化成金甲。大法修煉,我們自己都數不清楚,師父給了多少好東西。

我在2001年被惡警非法關押在拘留所時,被他們指示的人毒打,一次最長達4個小時,我當時根本感覺不到疼,那時我已知道,師父給了我好像金鐘罩、鐵布衫的功能。這種功能在我體外,有時想感受,可以感受到。他們曾為不讓我睡覺,用戴在我手上的手銬拽著我的手腕,將我的身體從地上懸在半空中,手銬卡進手腕,卻卡不進肉裡,也不淤血。即使那樣,我照樣安詳的睡覺。他們拽累了,再看還是對我不起作用,趕緊放棄。

師父賜予的防護罩,金盔金甲金劍,保護著弟子,在邪惡瘋狂迫害中無數次被抓被毒打被暴揍,我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自己從沒流過一滴血,也從沒因為遭受迫害而流過一滴淚。

二、法會現場所見

在法會當天的較早時間,他發現能量場開始變了,只有師父的能量,覆蓋全場大法弟子每個人不同顏色的能量。他認為師父已經在會場了。

當師父來到講台時,我們周圍的空間變了,不再是這個空間的牆壁場地,看上去師父把我們調到另外空間給我們講法。(這一天目所見另外空間,十年前有大陸弟子也見到將來有一天會是這樣,而且是全部大法弟子包括大陸大法弟子。)還有很多高級生命和我們同時聽法。整個會場被一個雞蛋殼狀的能量場籠罩著,即使有顆炸彈也爆炸不了,絕對安全,全部都在師父無邊法力制約以下。

當師父直視他時,一邊講法一邊用思維傳感提醒他,同時用一隻手撫摸在他身上,大意是:不要忘記,你今天的命是大法給延續來的,是用來助師正法的。他覺得聲音很大,他以為我在他旁邊也聽到了,其實我沒聽到。

當師父說到想來看看大家,並展開雙掌揮向全場,他看到從師父手掌中打出能量,撫摸了在場所有人的全身,每一個人,無論修的好的不好的,無論是否真修的還是來幹壞事的。龍龍看到在法會現場和遊行中都有來幹壞事的,龍龍說他們小腹部位沒有法輪,也沒機制,他們什麼都沒有。他們也幹不成壞事,根本動不了,有的被制約住了,有的被師父清理掉了。

之所以寫出此文,是想以此證實大法,並鼓勵同修,更加信師信法。龍龍曾說過,他的心裡有一個堅定大法的信念,即使有誰把他的心切成無數片,撒落在世界各個角落,他的每一片心仍然還是那一念:堅信大法!(原載於《正見網》)

 

西人學員所見另外空間 (四)

作者:西人大法弟子口述,海外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090926】註:文中對話和思維傳感到西人學員大腦,均為英文語系。

2009921,我和太太在家煉功,太太在「 頭頂抱輪」 時,兩隻手沒對齊,我看到她手上的能量不能形成循環,而是飛射到別的地方,這實在影響我,我一再提醒她,兩隻手要對齊。上次在華盛頓和紐約法會期間煉功,我看到很多學員的個別動作不標準,有的甚至很離譜,他們當中有的煉了十年八年了;有些學員動作錯的很一致,都是在同個地方,多加了個小動作。希望借此一角提個醒。(在大陸的煉功點上,大家會推選出來教功人員,一人一天,每週輪流,負責解答常人提問,教功和給大家糾正動作,有學員煉的很入靜,就煉完後告訴對方。)

動功結束後,我們稍作休息,我看到滿場的眾生在靜靜的等待,什麼表情什麼話都沒有,就是等待。這也是每次煉功,我都盡可能五套功法一氣呵成的原因,不忍讓他們多等。我感覺到他們那裡的時間和我們這邊不一樣。一次我一個星期沒煉功,但我感覺到在那邊,他們的時間很慢,我們這邊一個星期,那邊就一會兒。但無論如何,都應該在煉功時間煉功。

從開始我們煉功,就看到師父的法身端坐在我們頭頂上空,以大手印往我們身體發送鑽石一樣的高能量物質,從我們的身體表面皮膚進入身體,停留在細胞當中,逐漸的形成一層,身體漸漸的變成透明玻璃似的,當身體完全像透明玻璃一樣時,師父的法身開始為我們從頭頂灌白色的高能量物質,像碗口那麼粗一股一股的,從頭頂灌下來進入身體,直灌到我們煉功結束。師父走時,我看到他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化作一朵優曇婆羅花,向四周光焰的瞬間散去。

我小的時候,常看到一男一女兩位老人跟著我,別人看不到。我開始修煉大法之初,在打坐中,看到他們對我修煉法輪大法非常高興,滿意,然後師父的法身來了,非常年輕輕瘦,他們退去,其後再未見。

當我們煉靜功已經超過一小時的時候,我看到來了一個人,身穿中國古代黃色上衣,黑頭髮,和師父長的一樣,很年輕,坐在我太太對面,兩隻手對著她的小腹部位準備做什麼。我看到師父的法身仍在我們上空給我們灌高能量物質,怎麼師父又同時出現,就問「 你是誰?」 師父以思維傳感以他的名字直接回答了我。(每次我不能確定所見到的是否是師父,就直接問對方,如果真的是師父,師父會以他的名字直接告訴我。)並說:「 這裡太黑了。」(指我太太的小腹以下子宮部位),那意思是黑的沒法形容。然後師父開始對著她的腹部打小手印,我看到她的小腹和子宮部位不黑呀,可見我層次有限,我看著不黑,師父看很黑很黑。我太太確實常覺腹部不舒服,表現為象婦科病,並且不孕。開始,我還以為她的法輪出了問題,因為我曾看到別的學員法輪變形。這時她的小腹和子宮部位變成透明狀,骨頭及內臟器官清晰可見,她的法輪精緻美麗。師父打了一會小手印然後,我看到從師父的雙手發出極其極其明亮的能量,隨著師父的雙手直進入她的腹部,移動著在為她做著什麼,但我看不清,就是覺得那種能量無比的強大和明亮。這時我太太已經合十準備出定,師父見狀,轉過身來,在我的胸膛部位為我做著什麼,可能那裡有什麼不對勁兒,因為平時我會偶爾感覺到胸口疼。我是過後感覺到胸膛變的更加堅硬的,當時只想到趕緊告訴太太再多忍耐一會兒。她馬上明白了,又開始入靜。師父就回過身去,繼續為她發出強大的極其明亮的能量。

之後,我看到師父帶著我倆飄了起來,我倆的身體變成了透明的,幾乎看不見身體,一會兒,師父又帶我倆又回到了地上。

這時我看到了我的龍,他更加健壯,碩大,他滿場游動,一邊游動一邊看著我們。非常自如,完全不受體積龐大的限制。他的外表和法輪一致的不停變換著顏色,「 噠噠噠噠」不停地變換著。龍大多數時間呈金色或者頭髮卷一樣的藍色。然後,我看到龍變成了我,又變回一條龍,然後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那個人的肌肉相當結實大塊,我感覺到在他體內有著萬夫不擋之勇,他穿著中國古代服裝,看上去25歲或更年青些,上身赤裸著,他轉過身去,我看到在他背上,有四五個中國字,好像剛剛紋上去的,還很鮮活,但我不認識中文。我用英文問他,你背上怎麼有字?他用英文說:「 是我母親給我的」(my mom gave to me.)我問:「 寫的是什麼意思?」「 保衛中原(或者中土,他沒說中國),保衛國家。」 他回答。「 你叫什麼名字?」 我問,他沒回答。他手裡臥著一根很長的棍子,棍子頭上有茅一樣的槍頭,還有櫻子,我不知道那叫什麼武器,但是我感覺到那武器有著非常強大的能量,在他手裡振動著,非常有殺傷力。

然後我看到龍恢復了龍身龍樣,龍又變成我,是我年輕時候的樣子,很瘦,但渾身是勁。然後變回龍身,又變成他。龍就這樣輪番變換著。我完全不知道這其中內涵,也不知道為什麼讓我看到他?是要向我和我太太傳達什麼信息?我覺得自己與他有著不平凡的關係。

最後,我看到那對老人,忽然變成了年輕人,離開時,和師父的法身一樣,他們的每個細胞變成一朵優曇婆羅花,在空中四射散去。我和我太太的眾生隨即離去。我出定。

出定後好長一段時間,我仍然看到自己和太太的肉身象透明玻璃一樣。

後來我再煉功,看到的和這次基本一樣,不同的是在快結束的時候,我的龍變著變著,忽然那位武士和我及我和太太瞬間換上了完全一樣的全金盔甲,全金面具;各自腰間佩戴著寶劍,劍柄劍殼是全金的,但劍由能量構成;一模一樣的一塊圓形令牌在各自胸前,上面寫著中文字,豎著寫的,兩排,共計大概五六個字(但如果字是上下結構的,兩個字其實是一個字,總共就沒有那麼多個。)。我不知道字的意思,雖然我正在學習寫中文。這場景上次煉功時也出現了,但只有我和我太太穿。最初看到這身裝束時,看不清圓牌上的字,修煉了一段時間以後,才慢慢看清。

以上所述乃有限層次所見。師父為我們做了太多太多,這只是目前我所能看到的,而我看不到的還不知道有多少。再回頭看看常人的物質利益,實在沒什麼好執著的。當煉功時思想翻江搗海,如果能想到師父就在我們身邊,為我們不停的處理身體,加持好東西,那麼還有什麼值得胡思亂想的呢?我和同修們一起煉功,他們看不到,甚至感受不到,可能也想不到,但是我真的親眼看見師父在為他們無償的付出,所給予的是無法用價值衡量的,是用多少錢都買不來的,(那高能量物質也不是人間的物質,有錢也沒地方買呀。有地方買,人家也不賣呀。)是極其珍貴的!是任何一門其它法門的師父都不能給予的!給了我們都不需要我們知道,也沒要我們感激,完全是無償的,所給予的卻是無價珍寶!就這麼白給了我們,就這麼無私偉大!我們自己務必珍惜和感恩!珍惜和感激師父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珍惜大法!珍惜修煉機緣!珍惜每次煉功機會,控制好自己,好好入定。煉功時一定要定,學法時一定要淨,差一點都相差十萬八千里,差了一點,法所顯現的內涵我們就看不到了。我學法時,每個字都顯現出法輪,不時的從書中飛出來,每個字後面都層層疊疊,有著無盡的內涵。希望同修更加尊師敬法,在助師正法的路上,更加勇猛精進,不辱來時使命,不負宇宙眾生。

 

西人學員所見的另外空間(五)

作者:西人大法弟子口述,海外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091028】那個後背有字的人,近來連續出現在我打坐中,他每次一樣的裝束,上身赤裸,後背的字呈很深很暗的紅色。有時他會舞動長槍,反覆演示武功,一遍又一遍。有時,他空著手做搭弓射箭姿勢,忽然間,弓箭從無到有,已被他握在手中,想射哪裡箭就到哪裡,箭隨念動,一支箭出去,另一支已在弓弦;他停時,弓箭自動消失。他還擅長武動不同兵器,很多種,武功精湛高強。

我的龍一會兒變成他,一會兒變成我,速度越來越快,以至於我無法分清是龍是他還是我。這時,我明顯的感覺到我的肉身在變,渾身的肌肉變成和他的一樣刀槍不入,前所未有的結實。出定後我查看自己的肌肉,堅硬如鐵。這事兒想起來好像在做夢,可確實是我正在經歷的。

昨天集體煉功時,有兩位同修煉完動功後有事離開,而在我們煉靜功時,我看到和他倆一模一樣的兩個人出現在我天目所見的空間場中,也在和我們一起打坐,看上去就是他倆,但不具備肉身;還有不計其數的和他們長相似的眾生也隨我們一起煉功。不同的是,當師父的法身在空中,同時從我們在場的每一位學員身上往下拿業力時,我沒見師父的法身為這兩位做。當師父法身的每個細胞變成一朵優曇婆羅花,那些花均勻的落在我們在場每個人身後,瞬間那些聖花聚成師父法身,雙手打出很多法輪,在我們背後,從我們的身體裡拿進拿出著什麼,為我們做很多很多事,但是那兩位身後的師父法身沒為他倆動手。但當師父為我們灌頂時,也給那兩位灌,光一樣的能量,像液體一樣灌下去,他倆一下子就變成透明的了,比我們都快,之後我就看不到他倆了,但感覺上他倆還在。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師父為在場所有同修灌高能量,以前只是個別的。煉功前,我們這個學法小組,經歷數個星期,看完了師父的九天講法,不知是否因此得到師父對我們大家的同一加持。

我們中的一位西人新學員,在最後幾分鐘疼的停下來伸腿,但是師父法身沒停止給他灌頂。一個老阿姨,病業干擾導致她只能斷斷續續散盤,在她停下來揉腿的時候,師父的法身仍沒停止給她灌頂。

我曾經看到另外一位西人新學員,初期抱輪時,沒法忍受,中途停下來很多次。在他肩膀和胳膊處,充滿象舖柏油路所用的那種漆黑無比的黏黏的瀝青一樣的東西,不斷的向各個方向滴落。業力所在空間應該沒有萬有引力,因為我看到黏糊糊的業力離開他身體時,不是垂直滴到地上,而是向四面八方離開他身體。當他停下來時,那些黑漆漆的東西就呆在他身上,不動了。我將自己看到的結合對法理的理解與他交流,下次再來抱輪時,他一直忍到音樂結束,這次我看到那些業力不是一滴滴的離開他身體,而是從他身體裡奔湧而出。由此我想到,有時我們不是不能忍,是不想忍,不明白為什麼要忍;不是做不到,是不想做到。關和難面前,如果真的想過去,就真的能過去,就怕不想過。這些,師父在法中都講過。

師父把我們每個人的很大的業力一起拿去,為我們默默的全承受了。令我震驚的是,當這麼多人的業力被師父同時抓在手中時,我看見師父的雙手立刻變的滿是鮮血,但又即刻恢復了原樣,照樣移動著,打著手印,繼續往我們身體裡發功,看上去發出來的功比拿走我們業力前更多更猛烈。師父面目祥和,為我們做的那麼坦然,一面為我們無償的承受,一面無償的給予。在師父為我們這麼多大法弟子同時的一拿一給中,我看到了造物主的風采。

另外,我已經看清了自己和我太太胸前圓牌上的那些字,都是繁體的,只其中一個不同。我把那兩個不同的字畫出來給我太太看,太太說那個有很多橫的念「龍」,那個下面有四個點的念「鳳」。

修煉大法,對於我來說是很有樂趣,很有意義的事。有時不明白法理,有很多迷,不能救起更多的眾生,會令我感覺到苦,其餘的全是美好。我相信有很多同修比我看到的更有趣,更有意義,我認識的當中就有一位西人學員,他因為我而得法,至今修煉已一年多,師父給他開的功能很全面,他講的比我看到的更豐富更神奇,常常看到我暫時還看不到的。所以認識我的同修大可不必認為我修的多好,大法修煉,我們都還差得很遠很遠。

 

西人學員所見另外空間()

作者:西人大法弟子口述,海外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091218】打坐中,我看到了師父的法身從我家大廳的每一幅師父照片上走了下來。之前在夢中我已親歷此景,還不自覺的夢裡脫口而出:原來每張照片中都有師父的法身呀。當時在我夢中的眾多法身,和我說話時的每一個完整句子,由他們每位說句子中的幾個字,這樣連續共同說完,眾位一個接一個共同完成一個句子,完成的效果就像一位法身在表達一樣,他們的思想完全一致,整體配合的極盡完美。

 

這次在打坐中我看到了共有十六位法身,站在我和我太太周圍的四個方位,每個方位四位法身。在他們的外圍,是圓形能量場,之上是師父,穿著常人服飾。出定後我數了一下,我家大廳裡正好掛了16幅師父照片。

 

我又看到了那個使紅纓槍的赤膊志士。前幾天我睡懶覺,不願起來煉功,他用槍的棍子末梢輕輕敲我的額頭,那支看上去那麼長那麼重的槍,他掌握的準確自如,敲的力度不至於傷到我又足以喚醒我。那只龍在他身旁。我睜開眼坐起來,看到他們在看著我等著我,彷彿就在常人空間。

這次我像看電影一樣看到了岳飛的一生經歷。他自小有龍護體,就是我常看到的那條龍;他一生做了很多好事,可是有一男一女說了很多他的壞話,用盡酷刑把他害死。他體內的龍完全可以飛出來制止那一切,但是龍和他一起承受著巨大的凌辱折磨。看到的這一切,在告訴我他們所承受的,是為了今天。我再次看到了岳母刺字,刺字時,岳母已經知道岳飛有真龍護體,當時也只有岳母知道。

 

我還看到師父從我和我太太的軀幹四肢上拿下業力,非常巨大的業力,師父的雙手立刻鮮血淋漓,看的我再不忍心,差一點說出來:師父請不要再拿了,那是極大的痛苦,您為什麼要替我承受?我拿什麼配得上您的恩德?可是沒等我說,師父將自己的手恢復了原樣。

 

我看到給我和我太太灌頂時,所有法身配合師父一起灌。我還看到學法小組的中有幾位同修,和我有著某種特殊關係。看到我和我太太的身體在打坐,可又有我們兩個穿著盔甲站在肉身後面,盔甲比以往更明亮,金色更純;在我太太的穿盔甲的她後面空中,我第一次看到了一隻傳說中燃燒的鳳凰,格外美麗。

 

打坐過程中,我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只感覺自己的一絲意念,集中在眼睛鼻子部位,所以還能感覺到眼睛鼻子存在。

 

我的母親多年前患了嚴重的疾病,她非常擔心。一天,她聽到一個聲音告訴她不會有事,會看到自己重孫,會永遠活著,現在我母親的重外孫已經6 歲。最近我母親病的危急,我看到了同時同地的不同空間裡都有一個我母親的身體,她每去一次醫院急救,我都看到有一個空間她的身體死去,而死去的身體所攜帶的業力攤給了別的空間的身體。從我母親最微觀那層身體開始了,已經先後有很多層身體死去。

 

我放師父的講法錄像給我母親看。母親說多年前那個對她說話的聲音正是師父的聲音,說的是英文。我的母親也煉過幾次五套功法,其實她連走路和站立都成問題,但是她卻堅持煉動功一小時。她說抱輪的時候幾乎要跌倒,但是她看到大廳裡師父單手立掌的那張照片對她說:你可以做到,我會幫你;你不會死。最近,我常聽到她自發的念叨「法輪大法會幫我」,「法輪大法好」。

 

結束前,我看見在師父胸前,出現一個古代用沙子計算時間的儀器,師父對著它打了幾個小手印,那代表時間流逝的沙子,墜落的速度慢了下來,甚至停了下來;然後師父說(大概意思):時間沒有任何意義,時間並不重要。然後師父又對著它打了幾個小手印,瞬間瓶底的沙子全部流了回去。

 

西人學員所見另外空間(七)

作者:西人大法弟子口述,海外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09年12月24日】當我們坐下來發正念時,只見鳳凰從我太太的身體裡燃燒而出,最先看到的是燃燒的翅膀,「啪」 的張開,鳳凰「颼」 的飛了出來;之後我看到龍和鳳分別一圈一圈圍繞著我和她的身體,飛翔著;可當我們立掌時,他們變的異常威嚴,那種威嚴令邪惡膽寒,令人肅然起敬。當我第一次看到他們那副樣子時,說實話我人一驚,那種威嚴,那種能量,人看到了,百分之百會害怕。

只見一股股烈火從龍口裡噴出,一定範圍內的邪惡隨之而滅;我並不去指揮他,我相信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和怎麼做。龍有時去中國大陸範圍廝殺,有時在三界內除惡。一會兒在這裡忙活,一會兒在那裡忙活;他具神速,來去自如,超越時空和距離。

而鳳凰的眼睛放射出鐳射一樣的電力,那強烈成度彷彿兩個烈日直射,很遠範圍內邪惡隨即消失;然後鳳衝出更遠範圍,奮勇除惡,法力十足,威力無比。除惡時,很少看到和亂鬼邪惡搏鬥的過程。龍鳳有一個一到,那裡的一定範圍內的邪惡就會被解體,邪惡幾乎沒有交手機會。自此,我和太太變的很注重發正念。

當我們煉功時,我看到燃燒在鳳凰的每一根羽毛上的,似火而非火,非人間火,或者準確的說其羽毛由火構成。背部羽毛及鳳尾部分有五色,黑白紅藍黃,這是用人的語言形容,實際上看上去更像能量,其色人間絕無僅有,哪怕是一點點相似,只能形容成那些顏色。火主要集中在翅膀和上半身,極為光焰。而我太太若在煉功時打瞌睡,鳳凰象超級颶風一樣圍著她急速的旋轉著,緊緊護住她,但不反應在我們這個空間,因為我留意到當時家裡燃燒的蠟燭,沒被那邊的「颶風」吹到。

我太太覺得舊勢力給她安排的很陰險,反覆對她做手腳。主要表現在主意識不強。當她決定必須刻不容緩的解決這個問題,並立即付諸於行動後,當然這一念也是師父給的,我才看到她體內衝出來的鳳凰,從此她狀態超常。她說,現在回過頭來看看周圍同修,真想給他們提個醒,主意識要強。否則,外來的東西和人的觀念會上來主導主思想,表現在人中:煉功睡覺;精神緊張,思緒恍惚,不自信;胡思亂想;修成的一面被抑制,神通反應不過來,在做具體事時,不能靜下心來,讓人的負面盡量不起作用,有意識的運用正念神通,發揮修成一面的作用,為人處事表現的念力集中,理智善良。

她走過來的經驗是:時刻提醒自己,主意識要強!必要時,可心裡反覆默念這句有針對性的法;只要有空,可利用小塊時間反覆背<論語>,幾遍幾十遍的背,要用心背,不是用嘴背。

她明白這點,是因為在夢裡,師父點名讓她背<論語>,其實她會背,但她這人曾經很不自信,這也是主意識不強的表現,怕背錯,就把同修的書借來,可是同修的書有些字是黑的,辨別不出來。她又拽過來另外一位同修的書,也有幾個字黑掉了,就這樣她沒背出來。醒來後,她只要有空,就反覆的背,因為不願讓師父失望。多讀經文<道法>和「主意識要強」、「心一定要正」 等有針對性章節。

她還認為,決心很重要。只要下定決心,只要相信師父,相信師父說的話。是那種全身心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從微觀到宏觀的,用自己整個生命去相信師父,相信師父會指導我們;相信我們缺什麼師父會給補什麼,缺多少給多少;真的相信「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師徒恩> 。持之以恆的完全相信。這是一件不難的事,但不是自認為的那麼簡單,因為有時覺得自己是相信呀,可等回頭看看,還是有那麼一點不信。法學的好,自然會信師信法。

還要發正念很好的清理自己。穩住心學法,認真發正念,扎扎實實的做好講真相,結果就是成功,因為師父給安排的事是必成的。我體會到三件事是相輔相成的。

打坐中,我還看到師父帶著我,徐徐下落到一個地方。那是沙漠中的一處水源,甘甜清澈,龍和鳳合力守護的地方,好像是他們的家。鳳用翅膀煽風,她的翅膀「能煽風能點火」,阻斷沙塵的試圖侵襲和污染覆蓋;龍盤踞於此,用能量守護。那裡的情況以一日的長短週而復始,每天清晨顯示出一樣的景致。龍鳳盡職盡責,各行其事,那種配合是感覺不到配合的配合。

那個地方在人中的對應,正是兩年前我太太在人中遇到我後,夢裡師父告訴她的,去接一位從那裡來的高僧,我太太在夢裡只看到我的背影並聽到我的聲音。當我講述那個地方時,一個念頭讓我知道,可以在網絡上查到。網絡圖片準確的展現出那個地方,在中國大陸,不過那個地方,即使我太太是中國大陸人,也聞所未聞。

我也曾在夢中等待過她,我們彼此在不同地方一面奮勇殺敵,一面往一塊走。我的形像和盔甲酷似岳飛,手持長槍。除盡邪惡後,我飄落到一處,那裡是無邊無際的平地,就再沒什麼了;平地中間兩條線,線上線下各12塊基石,基石貌似無人可撼動。因為我早來了一會,有空瀏覽了一下環境。然後我太太也是飄落而至,和我穿著一致,但看得出,她是女性戰士,手拿彎刀。當我們衝破重重阻力相逢後,我看到我的12塊基石和她的12塊基石自動的兩塊兩塊合在一塊,變成更牢不可破的更大的新12塊。她正是我此生要等到的人,她的名字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被一個聲音所告知。

那位因我而得法的另外一位西人同修問我,最近是否看到鳳。他說在我看到的一個月前,他已經看到了我將看到;他說因為這一切都是在師父周密的計劃中,正準確無誤的一步步向人中走來。他說他已經看到了很多將要發生的事情,但是他不能向我透露一點。在修煉上,是要精進的走好師父安排的每一步路,其實只要把自己的腳,放進師父已經在路上印好的每一個腳印上,就可以走到成功。

這位西人大法弟子,得法一年多。看來,時間真的不重要,修煉狀態和時間沒關係。我想,反而和對師對法的那顆赤膽忠心;能否信,能否悟到,能否做到有關。

 

西人學員所見另外空間()

作者:西人大法弟子口述,海外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100101】寫在前面的話:

昨日的親身經歷和天目真實所見,證實符合《轉法輪》中所講的一段法:「你自身的白色物質用完了,你自己的黑色物質經過吃苦它也可以轉化成白色物質。還不夠用,親朋好友的,他不修煉,你替他承擔罪過,你也可以長功,這是指修煉到極高層次的人。」;「一個常人修煉你可不要有替親人承擔罪過的想法,那樣大的業力一般人是修不成的。」

 

結合自修煉大法以來的多次天目所見,我可以誠懇負責任的說:大法是真理,句句講真言!半點不曾虛,所說並不玄。恆心難不難,信師可闖關;實現大志願,日日對己嚴。

 

並以我之經歷,與「打坐不能雙盤;雙盤但暫不能堅持到煉功音樂結束;處在病業痛苦中的同修」共勉:「如果人類能從新認識一下自己和宇宙,改變一下僵化了的觀念,人類就會有一個飛躍。」(《轉法輪》<論語>)

 

*** *** *** *** *** *** *** *** ***

母親昏迷不醒,被送到急救室。醫生說明了關於她身後事的處理,並準備了很多文件須要我簽。醫生說,根據醫學常識,正常人體內的Ammonia達到50%,會導致人意識模糊;達到80%會導致人不省人事,而我母親體內高達100%,她正處在植物人一樣的狀態。對她已經使用了雙倍藥物,毫無起色。所謂的急救治療只是將肝腹水抽出去,卻對她體內的Ammonia無能為力,指標還將持續增高。醫生說,根據醫學理論,她幾乎不可能再甦醒。

 

我太太曾在護士進門前,清楚的聽到嘹亮的大法「普度」音樂。很明顯,醫療藥物挽救不了她的生命,只有大法才能救度她。同時說明那位護士與大法有緣。

 

在她病房等待的時間裡,我決定煉第五套功法。後來護士告訴我,雖然他們將她推進搶救室已經很久了,但真正的開始救治時間,正合我煉功時間。

 

在打著第五套功法手印的同時,我看見了師父,在高於我頭頂但稍頭前一點的上空,雙盤在蓮花上,蓮花下面一個旋轉的大法輪,法輪不斷的變換著顏色;同時,師父對著我打著手印。很快,我的身體呈現出透明玻璃狀,這次的過程較之以前,最短。

 

像以往一樣,我感覺到很自在,打坐不疼。這時候,我接收到來自師父的思維傳感:

 

「你認為你已經準備好了承受別人的業力了嗎?」 師父問。

「如果這是您對我的安排,那麼,是的,我已經準備好了。我知道您不會給我安排一個讓我失敗的測試。」 我回答。

「那我們一起來看看,你是否真的準備好了。」 師父說。

 

隨後,我看到師父緩緩的打起小手印。突然,一團團的黑色物質,濃煙一樣的包裹住了我的身體,跟著,我再看不清那黑色濃煙以外的情況,也無從分辨那濃煙的厚度,隨即,那些黑色濃煙 「唰」 的從四面八方,全部躥進我身體。

 

就在那同一秒裡,我感覺到了足以致命的劇痛,我身體彷彿被焚燒著,那種焚燒,大有將身體化為灰燼之勢,我差點大吼出來!熱汗,從我的頭上,臉上,手上,前胸後背同時流了下來,我感覺到自己的每一根頭髮,每一根睫毛,每一寸肌膚都在承受煎熬,那是一種比粉身碎骨,撕心裂肺還要劇烈的疼痛。我覺得只要師父允許多上來那麼一點業力,我都會被疼死。由此可見,師父精確的算到了我的忍耐力和吃苦能力。

 

我還看到當時,有大量的邪惡生命從無到有,出現在我周圍空間場,和業力是一夥兒的,它們指使業力,內外夾擊,趁勢作亂,試圖阻止分散我消滅轉化它們,加大魔難力度。我感受到它們極為陰險毒辣,最終目地是不可告人的邪惡,是奔著我性命而來的,除非沒逮到機會,否則是不會客氣的下手的。我看到我的龍急速的盤旋,憤怒的噴射著火焰,不給它們任何一點空隙,不給它們任何一次靠近我的機會。我從沒見過龍這麼機警,那樣子不容任何一點閃失,傾盡一切的守護我。

 

我不想掩飾,否則我就沒有說實話。當時的念頭裡想過放棄,曾有過恍惚,覺得自己會敗下陣來。但與此同時,我想到了「好壞出自一念」 (《轉法輪》)的法理,確信正確的念頭將決定正確的結果;能想到法理指導,說明當時的我是信法的。我又想到:如果這是師父安排的,師父不會安排一次傷害我性命的考驗,不會安排一場失敗給我,師父給我安排的一定是我能做到的,是成功,因為我相信師父對我了如執掌。想到這兒,我確定除痛苦外,我沒有危險,不用擔心不用怕,因為師父在看護著我,保護著我。是的,如果我忍受不了,師父是不會那麼安排的,師父有的是辦法解決,會採用其它方式,我確信師父對我是負責的。那麼因此可斷定,師父已經確定我能夠過的去才給我安排的!思想理順了,心也就定了:既然是師父設關的,那麼我能行,我能過。」這些思想,反映出當時的我,是信師父的。

 

那黑色業力的密度象瀝青一樣,但具備生命,它們根本不認為我會成功,反而確信這次可以搞掂我。我盡自己最大限度承受著那劇烈的疼痛,一秒一秒的忍受著。雖身處巨大痛苦中,仍保持著腰直頸正的盤腿姿勢,脊背不曾彎曲傾斜,仍然保持在入定狀態中。隨著我主意已定,我看到很大一部分業力在我體內被轉化成純白色物質,有少量從我的體內流了出去。

 

過了一會兒,我在天目中看到我母親已經被送回病房,就是我在打坐的房間。隨後,我看到有些業力開始從我體內向外逃離,往我母親那裡狂奔。不過,那些狡猾齷齪的業力,自動被化為烏有。它們以一方必死的約定同意由我來償還,如不能勝,只能死,這是約定。現在,它們在耍賴反悔。法輪旋轉,師父所布下的場,將其自動分解於空氣中。師父,龍好像都沒看它們一眼,法輪好像都沒去理會,它們就被自動的消滅殆盡。

 

疼痛還在持續。那是一種自我打坐以來,自小到大從來沒有感受過的疼痛。我曾做過脊椎手術,當麻藥勁兒過後,我疼的痛不欲生,希望有個好心人乾脆把我殺了,好過忍受那種痛苦。可是這次的疼痛,實實在在的講,比那時候的脊椎痛苦,劇烈十倍以上,這時候的劇痛足以讓人疼死在任何一分鐘裡,我足足忍受了30分鐘:自結印開始,到煉功音樂結束。

 

在整個過程中,師父都沒有離開過我,即使我被業力層層包裹,看不見師父的狀態下,憑著信,我確定師父仍在那裡。果然,我的天目很快又看到了,師父在相同位置,穩穩的持續打著小手印,靜靜的等待著我,從來不曾稍離。

 

煉功音樂停止以後,當我感覺到疼痛基本過去,遂合十。但看到師父沒有要離開的意思,所以不能確定是否該出定,就保持著合十狀態,像等待評委亮分。感覺上過了一分鐘,師父的聲音響起:

 

「我子,我為你驕傲。在這之前我已經知道,你能做到,你確實做到了。從現在開始,不要以為你的修煉會變的容易,將來在煉功中你會多次承受這樣的痛苦,忍受來自於不同人的業力,你現在要準備好。」

 

然後師父向我單手立掌,並微微點頭致意。然後,師父的功身以無量的優曇婆羅花方式光焰的散去。

 

龍驕傲的昂首挺胸,不知道有多麼自豪,幸福極了。我出定。

 

睜開眼睛,我看到母親正手拿湯匙喂自己喝牛奶,她身體的顏色光芒較之以前乾淨了許多。我告訴了她剛剛煉功的情況,她流著淚說:「不要再為我承受痛苦,我不希望你替我痛。」 我告訴他,這是師父的安排;看似幫您,卻是幫己,因為我看到自己得到了巨大的白色物質,被演化成功。然後我教她用中文反覆說「法輪大法好!」 ,直到她說的比較準確。

 

醫生說實際上我母親目前的那項指標在這段時間裡,又升了4個百分比,高達104%,至於她為什麼會醒,為什麼會說話會自己吃東西,醫生無法解釋。只能解釋為和我煉功和大法修煉有關--醫生剛剛於兩個星期前,在台灣接觸到了大法真相。

 

護士進來對我和我母親噓寒問暖,他目睹了我煉功,他長的和我有幾分相似,我母親還和他說笑,說他也是自己的兒子。在聽過我講真相後,他鄭重表示要修煉法輪大法,並和我學了第一套功法,他的動作很標準,學的很認真。還說希望和太太到我家拜訪。

 

我家裡的幾位遠房親戚,多年沒和我聯絡過了,就在我煉完功後,紛紛打電話給我;幾位不常來往的近親,也先後來到病房,向我和我母親述說親情。聽到真相後,沒有不贊同大法的。業力小了,加上家人的影響,悟性會好。

 

昨夜整晚不想睡,精力異常充沛。前段時間還下過雪,今夜卻溫暖如春。西方的聖誕將至!師父,弟子由衷的謝謝您,聖誕快樂!新年好!

 

同時祝願全世界大法弟子節日快樂!

 

西人學員所見另外空間()

作者:西人大法弟子口述,海外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100102】打坐中,當我一見到師父,就想起了自己的問題,為什麼說 「時間沒有意義,時間不重要」

 

「因為兩個時空的概念不一樣,在另外空間裡看,你的思維構成是一個極其緩慢的過程。在你想之前,他都能夠知道,所以你得把你不正確的思想都放棄掉。」(<<轉法輪>> 。果然,沒等我開口,師父就開始回答我了,由於整理成文字上的不同,翻譯上的差別,以下重複的不是師父原話。實際上師父用思維傳感讓我接收到的是英文,師父舉了很多例子來說明,大意及當時的情形是這樣的:

 

常人以為生、老、病、死是由於時間的推移,但實質上並非那樣。在一個人降生的時候,在一個特殊的沒有時間概念的空間當中,人的一生已經同時存在了,有的還不止一生呢。我們在高層次上看,在另外空間存在的人的一生在那裡擺著呢。生命就是那樣存在的,只不過是錄好的帶子,在播放呢。

 

師父曾經告訴過我們,煉功不講時間、地點也不講方位。白天黑夜的輪流更替,人以為是時間在起作用,實際上不是。那是因為星球運轉造成的,不是因為時間的作用,也沒有時間概念。

 

師父說還可以讓他返修,從高往低修圓滿。這些都可以不受時間限制,師父可以解決時間問題。

 

這是整個宇宙的變化規律決定的,不是由時間決定的。但是,與以往不同的是,我們現在這次,是最後一次循環!一切都將在這次決定下來。

 

這時,我看到師父打開過去空間,宇宙成住壞滅,一次又一次的週期循環,像立體電影一樣,環繞著我,有如身臨其境。整個宇宙一次一次的全部被炸光,不是一個地區一個空間,是整個的全部解體,只有少數人活了下來,進入下一次史前文明。我看到了那裡面各種形式生命的巨大痛苦與無奈!我覺得自己擔負不住那裡面的整個痛苦,我太太說聽到我發出痛苦的呻吟聲。

 

物質運動規律造成了宇宙成住壞滅,對此時間沒有意義。師父可以讓這一切在感覺上不可思議漫長的時間裡完成,師父也可以讓他在一瞬間完成。當時師父一面說著,一面將那無比漫長的宇宙循環過程,從開始到毀滅,週而復始,展現在我面前,感覺上超過八十一次,在師父揮手之間,就運動到了今天。

 

師父還問我:「你認為我需要那麼長時間,一次又一次的給你們灌頂嗎?」 師父接著說,大意是:師父是可以完全一次做完,所有層次的灌頂,師父都可以在一次裡全部做完,但我們的身體每次只能承受那麼多,灌多了我們的身體承受不起。師父給我們灌頂不是用時間長短計算的,是根據我們自身情況和需要而定,不受時間的任何制約,時間沒意義。

 

我剛一想,「五套功法的長短,不是用時間計算的嗎?」 還沒開口, 師父就又開始回答我了,大意是:表現出來是那樣的,一套功法十分鐘,三十分鐘,之所以要那麼長時間,是因為我們在煉功的過程中,所要加持的,所要形成的,所要演化的,所需要走完的一個循環過程,表現在人的時間上是十分鐘或半小時或者一小時,但不是用時間的長短決定的。有人煉功一兩個小時,卻連5分鐘也靜不下來,煉功中該形成的東西不取決於煉功時間長短,時間不重要。重要的是,按照煉功要求做。

 

師父還說,大意是:「重要的是你要做對事。只有你做對事,其他的由我來給你做,我可以讓時間變慢,我可以讓時間停止,我也可以讓時間倒流,我還可以超越時空為你做,你只要做對事情,你什麼都會有,我什麼都會為你做。」

 

從這以後,我和我太太的改變很大,很大成度上擺脫了時間在觀念上和日常生活具體現象上的制約,我們覺得不會再被時間玩弄的團團轉了。比如,不再受「日出而做,日落而息」人的規律限制太多,困了就睡,醒了就做正事,不在乎是凌晨還是深夜;做事更注重實效,更注重紮實穩健,而不是急急忙忙被時間追趕,這樣一來,反而不會覺得做事不夠時間;做好該做的事,用正確的方法,其餘的,師父都會為我們做。

 

還有,我在煉功的時候,看到另外空間眾生,煉功動作精確的一致,他們每個動作的每個細節,都是隨著師父的口令和音樂節奏移動,那裡的時間和這裡不一樣,但是,我發現煉功音樂不受任何時間空間制約,從我們這個空間直接穿透到他們所在空間,沒任何時間間隔。在另外空間不表現為多長時間,而表現為一個週期循環。那裡無量眾生,彷彿是一個人一樣,任何一個哪怕是微小的細節,都驚人的一致。而我無論怎樣嘗試,都暫時不能讓自己的每個動作細節完全吻合上煉功音樂,也就是說,我和他們的動作不完全一致,而他們不是隨我做煉功動作,也不是根據一套功法十分鐘還是一個小時的時間長短煉功,他們每個人都完全一致的聽從師父的口令伴隨音樂,配合的完美無缺。他們的動作很淨很美,煉的非常認真,沒有時間概念。

 

發表時間:2010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