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 Gaga】查爾王子不是人類

女神卡卡:查爾王子不是人類

巴斯特.米迪(Baxter Dmitry)

女神卡卡:查爾王子不是人類

根據流行歌星女神卡卡(Lady Gaga)最近爆料說,她告訴公司的高層人員和同事們,揭發英國查爾王子不是人類,而是一個「人類和爬行動物的雜種」。她說,她親眼看見了查爾「轉換變形」,她認為這是一個警告,旨在告訴她「遵守規則」。


女神卡卡在本月7日於倫敦的皇家表演時遇見查爾,根據當地的八卦小報報導說,查爾是以非王位繼承人的身份出席皇家禮儀。根據目前資料顯示,查爾在女神卡卡作簡要介紹時數次「變身」,之後女神卡卡就趕快避開。「查爾高達八層,閃爍的黃色眼睛,皮膚呈現蜥蜴似的鱗片。


她說,在她演奏她的歌曲「Million Reasons(百萬個理由)時」,看到他在觀眾席中「變身」。


「他的臉在人和蜥蜴之間轉換閃過。我可以看到他鋸齒形的牙齒,在房間另一側的燈光下閃閃發光。」


女神卡卡把這件事告訴工作人員和較親密的同事,她認為,他們作出這些舉動的目的,意在展示力量和給予警示,不要去惹以光明會大祭司身份的蜥蜴人,你們絕對惹不起。這是根據女神卡卡有關蜥蜴人的第一手資料,以及我自己的研究和各個小管道消息。


我在過去五年中,前往超過80多個國家,致力於研究隱藏在世界權力背後難以捉摸的黑暗勢力。從多少來自各個領域的人士都告訴我相同的故事,關於他們看到的那些「人」,在他們眼前短暫地「變身」,它已不會讓我感到驚訝。有來自美國有線電視的新聞主播、埃塞俄比亞的牧羊人和澳洲原住民等,都述說著同樣的事情,這些例子多不勝數。


在丹麥,一名德士司機說,他在2014年載過一群必得堡會議的VIP客人,看到他們的一些臉轉換至蜥蜴臉,他們的一些手和腳也變成類蜥蜴的皮膚。


在秘魯一名受人尊敬的靈媒告訴我,當她收看國際新聞頻道時,她看到的那些大國的政治領袖如奧巴馬、默克爾和特魯多等都會呈現出「變身」的狀態。


那些劫持全球的陰謀集團/權貴精英操控著主流媒體、我們的食物、水,甚至空氣等,他們不斷的在打壓人類。對他們存在的證據,從古代到現代都是巨大的,抵抗和推翻它們的運動從來沒有停止過,我們會陸續壯大,直到把他們打到為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a2d1f2d0102wsd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