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靈魂
  (謝安朔寫於2011-12-20 21:23:53)


  寫故事之前,首先聲明一點,我所寫出來的故事,百分之百,都是我自己親身經歷的,或許在有些情節描述上有些許誇張,但是事件本身絕對是真實的,不是虛擬杜撰,正因為有現實發生過的事實存在,根據事實所發生的現象,才可以將宇宙間不同層次的律法真相講出來。
  今天給大家講的,是很吸引眼球的內容,有關外星人。


   我母親是中國第一批接受過正規培訓的女法官,文革期間,公檢法合併為保衛部,司法系統基本癱瘓,文革結束後,公檢法各部門獨立,在混亂了十幾年後,要恢 復秩序,首先就是專業人才的培養,你不可能再像極左時期用路線來給人荒唐的定罪,社會的秩序一定要有剛性的,絕大多數人都認可的條律來進行約束,調 控。而這些條律,是每個自然人應盡的義務,與社會達成的約定責任,是具有普遍社會意義的,對個人,群體都有約束作用。法律中有道德的因素,但是更多的是強 制的剛性約束。為了讓法律在具體實施中能夠儘量的做到公平公正,適應社會的發展,法律條款每幾年就要進行更改變動,這些龐雜條款的瞭解掌握,靈活運用,就 是判定一個審判法官的水準標準,她作為當時法院裡最年輕的業務骨幹,參加中國第一批女法官專業培訓班,當年在最高法院培訓時期,結識了很多與她一起進修的 全國各地青年幹部,後來這些人陸續成為了各地法院的領導,故事就是從她的一個同學開始。


  那是許多年前的事情,當時正是全國流行氣功熱潮的 時期,各種各樣的門派,各種學說如雨後春筍般在中華大地綻放,經歷漫長的思想禁錮後,人們的心靈在逐漸的復蘇,開始在不同的領域尋找生命的真意,充實生活 的內容。我媽是一個常年吃藥的病號,因為工作性質的嚴格,精神壓力很大,身體各種器官都消耗磨損很大。從我記事起,她就連年生病,我家的床頭,一直放著一 個大銅盤子,裡面擺滿了她每天要按時服用的藥物,一停藥就會疼痛難忍,為了祛病健身,她開始接觸一些有關氣功健身的書籍,也在工作中結識了一些與她有共同 愛好的人士,那時候我剛從部隊復員,正在與白老師學習易經,歐陽也就是那一年找到的我。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夜晚,吃過晚飯後,我媽問我 子,今天媽來了一個同學,北京培訓期間認識的,在佛學上造詣很深,你不是一心要考佛學院嗎?去和這個阿姨聊一聊,或許她能夠解答你的一些問題。”“她是幹 什麼的呀?我好奇的問,我可不願意我媽介紹一個跳大神的神婆給我認識,那時候歐陽已經交給我一些打坐參禪的方法,很實用,半年時間,自我感覺修煉進展很 大,而且先天就帶有的一部分神通能力越來越強盛,看人一眼,對於此人的現狀,過去與未來發生的一些事情就能夠了然于心,隨意說出來的事情,往往就會將對方 嚇的夠嗆。這些小神通現在看起來是很渺小,不值得一提的,可是在當年還未修煉出圓滿智慧的狀態下,這些超出人類社會正常現象的能力,就是修煉者堅信真理的 動力。


  她是??省中級法院的院長,和我上下鋪,上學的時候我們感情很好,畢業後也經常聯繫,他們家裡老人一生吃齋念佛,她也是很早就修煉, 具體修煉的什麼我不知道,但是她的身體很好,是我們全班同學中身體最健康的,我給她說你想考佛學院,她說想和你聊一聊。當時我確實想考佛學院,可是一打 聽,報考佛學院還要進行入學考試,而且全科都考,只有悻悻作罷,我就是因為功課太差才當得兵,數理化全科零蛋,那種慘痛的記憶直到今天還記憶猶新。幸虧父 親是個文人,數理化也不好,當年考大學因為不考理科他才能夠考上,沒有數學細胞這點他也承認,我認定學習不好是遺傳基因造成的,因為我文科很好,上學期間 我的作文幾乎每個禮拜都是全年級的範文,基於這個理論他沒有資格教訓我,否
則,我懷疑自己不能夠活到今天,一定會被他們折磨瘋的,呵呵,我是個不讓父母省心的孩子。
   她聽說你有天眼通的能力,想和你聊一聊,她說自己身上幾年前附上了一個生命,那個生命不是一般意義上的靈體,很有智慧,而且,她的身體就是在那時候開 始好起來的,她晚上練功的時候能夠感覺到這個靈體給她身體內傳輸強大的熱能。呵,真神奇,一定要去,這可是給兄弟們吹牛的資本,我來了精神,穿好衣服就 和媽出了門。
  來到賓館,在四樓的標準間內見到了這個阿姨,四十多歲,剪髮頭,臉圓圓的,眼睛很黑,和善的笑容背後透露著冷靜的理性,嚴格自律 的心態與掌握權力造就的威懾力,讓她看起來與眾不同,很有身份與威嚴感。這種威懾力我太熟悉了,當法官的女性或多或少都有這種氣質,是一種理性客觀運用法 律,習慣於掌握他人命運的頤指氣使。
  來來來,哎呀,都長成大小夥子了,看來部隊上還是很鍛煉人呀,今年有多大了?”“我十八歲了。慚愧,人家十八歲當兵,我十八歲復原,臉紅了。
   哦,上班了沒有?還是要繼續上學的,還這麼年輕,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才會有作為,老李,你的寶貝兒子長的很漂亮嘛。哪有說男青年漂亮的?不過當時長 的白一點在西北就很罕見了。這是王阿姨,問阿姨好。多少年之後,我再回想起許多年之前父母對於我的那種心態,才慢慢理解溺愛,包容的內涵,這麼一 個不學無術的人,依舊是他們的掌上明珠,許多年之後,也就是這麼一個好逸惡勞,不思上進的不肖子,帶給他們生命無量的榮耀。
  兩個同學熱情的相 互問候著,順帶著誇我幾句,實在是沒有什麼可以誇獎我的地方,就說我長的挺拔,哈哈哈哈,一米七二的身高算得上挺拔?笑死我了!!鬧騰了一會,終於有間歇 的空白,我媽說老李,兒子想看看你身上的那個靈體,他說他能夠與這些生命對話,你能夠把那個靈體呼喚出來嗎?阿姨看著我,似笑非笑,但是眼神很認真,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東西,但是他說……算了,等一會你自己和他說話吧。從一進門我就觀察這個阿姨的氣質,與她身上帶有的資訊,如果是不正的生命或者惡 靈,我一定能夠從她面容中細微的氣色,語言背後微觀的資訊場中捕捉到這些生命不良的資訊,當年我沒有修煉出來的世界,沒有律法構成的智慧,但是原始生命本 性在這一世袒露出來的境界,是純潔而又純粹的,也是一層宇宙法的標準,只是有衡量的標準,卻沒有如意的智慧法理,所以能夠憑藉生命本能的感受得知事情的正 與邪,卻不知道更深入的所以然.從剛才的談話中,我判斷這個阿姨是一個理性而正直,清廉剛正的人,有這樣的人品,理性思維的人,一般的鬼魂,邪靈,狐, 黃,白,柳等底層附體是不敢上她的身體的,因為人世間的正派,也是律法在人世間這一境界層次體現出來的生命標準,符合了這個的標準,就是符合了這一 層次的法,就具備這一層次境界神靈的看護.我所說句句是實,我們在歷史故事中經常看到,正直的做官者為民請願,歷經苦難,清廉一生,死後,上天指派他擔當 什麼陰間的職務,或者成為低層宇宙時空的正神,他的正直清廉,公正無私就是律法在人世間這一物質世界,個體生命的體現,宇宙間的律法從最高處,直至最低處 貫穿於一切物質世界與眾生之中,制約一切生命的生死輪回的位置。
  這樣吧,我們兩個人一起打坐,你用你的神通看一看他的真相,如果他願意與你交流,我也想聽一聽他和你說的與對我說的話是不是一樣。”“好,阿姨,我先準備一下.”冬天我穿的衣服很厚重,把外褲脫掉才能盤上腿,我們兩人面對面在床上打坐入定,閉上眼睛,開始進入禪定。
   那個時侯根本談不上入定這種狀態,能夠讓自己的思想靜止下來都很難,閉著眼睛坐了好半天還是入不了靜,偷偷睜開眼睛看她,她已經進入禪定了,面容祥和, 身體周圍被能量場包圍著,溫暖而祥和的能量陣陣撲面而來,看來阿姨打禪入定的功夫已經有很長時間了,一般人根本達不到這個狀態。我媽在一邊靜靜地坐著,看 著我們,我偷偷笑了一下,又閉上眼睛,努力使自己入定,好一會,才慢慢的靜止了下來,大腦的自我開始平靜下來,生命中那種原始而純潔的本質越發的清純清 醒,在本性清醒的過程中,空間場中的景象也在發生著變化。奇怪的是,平日打坐入定的時候,開始昇華的過程中,我一般能夠看到宇宙中不同的世界,就是三界內 不同層次的天體世界,色界,欲界,無色界,而今天,我看到的,卻是另一種景象。
  因為打坐前我有一個意識,想要進入阿姨的空間場範圍,在我逐步的脫離開這個現實自我的時候,這種意願就帶著我的神通,進入她的身體存在的另外時空。
   在修煉者圓滿之後,你的思想就是神通,想到什麼就會形成什麼,因為你就是律法存在,而你的一念就是律法體現,而律法就是一切世界,生命,與物質的根本, 你是無我的,卻擁有一切,一切的存在都是你的存在你的智慧標準體現,而在當時,我只是一個剛入門的常人狀態,那一點先天帶來的神通比起無量無漏的律法智慧 就是及其可憐的,在律法中圓滿後,你不動念可以盡知宇宙間所有一切,而在這個修煉過程中你只能夠看到所能夠看到的一切,因為有你的存在,就不是真實 的律法,就無法看到律法構成的宇宙真相。
  那個時侯,我感到有一種力量在牽引著我,引導我往宇宙深層的空間中穿越,
  我的身體在虛空 的宇宙空間中急速的向遙遠的宇宙天體飛行,身體變得很大,宇宙間無數的星球穿過我的身體,清楚的看到宇宙間龐大的隕石,旋轉著穿過我的大腦。我甚至能看到 隕石表面上的景象,感受隕石的重量與品質。有的隕石整體就是各種稀有金屬組合成的,表面上有我們地球上銅礦表面的紅綠交雜斑駁的顏色,有的隕石星體體積並 不大,當他旋轉著漂浮過我的身體時候,這個隕石的重量卻是巨大的,因為構成隕石的成分都是密度品質極其大的高分子稀有金屬,所產生引力,對於其他的星體也 是巨大的,對於宇宙空間中,他周圍的時間場的磁力影響都是可以看得到的,這種隕石的周圍,時空中時間在他周圍形成一個漩渦,有的星體本身就是在燃燒的物 質,整個星體都像火球一樣,有的隕石體積很大,大到是地球的幾十倍,上面沒有生命,佈滿了隕石坑,但是有的星體上有乾枯的河流,在宇宙中穿行的速度越來越 快,快到一秒鐘地球上的時間,在宇宙穿越的距離就是多少萬公里,在《相對論》裡說,如果速度能夠超過光速,時間就會倒流,宇宙中發生過的一切就會倒退回 去,在那一刻,我真的看到了這種景象,在我急速飛躍星體的過程中,我的身體承受不了這種速度的壓力,將要解體的時候,從身體微觀中就會升起更龐大的身體, 越微觀越龐大,能量密度越大,而當新的龐大高能量高密度的身體代替剛才的身體時候,就會看到剛才發生的宇宙過程的景象,在像放電影一樣在往前倒退,但是速 度太快了,零點一秒,這些宇宙的景象就過去了,零點一秒的時間,又是漫長龐大的宇宙空間飛躍過去了。
整個過程中沒有看到任何生命,現在我知道了, 穿越的這個空間就是我們人類存在的這個時空,在宇宙物質的最表面,在物質的皮殼上面,是宇宙物質的最低處,而神佛存在於物質的微觀之中,微觀的宇宙物質, 才是宇宙中精純的高層次物質,高層次宇宙生命構成的因素;就像是中微子,質子,電子,原子核構成原子,原子這個星體,相對於構成他的中微子,電子就是低下 的,粗糙物質的存在,人類就在分子這個球面上,而神靈就在分子的內部,微觀粒子構成的世界,宇宙體系當中。越微觀的宇宙物質,其存在境界越是高深,那個微 觀的物質存在的整體境界越是龐大,密度越大,整體品質越大,強大的能量對於以下世界的物質生命就有絕對的制約力量,就像是濃縮鈾要放在鉛盒裡面才不會對我 們這個物質世界產生放射線的危害,高層境界的生命構成也是宇宙間精純微觀物質構成。聖經上講,耶和華在山裡向摩西宣講《十誡》,向他展現自己的真相的時 候,讓摩西躲在山洞裡,只能讓他看到自己的身光,摩西描述,如同千百個太陽的光芒在那一刻展現,普通的人類肉體,如果直接看到神的光明,肉眼就會被這種光 明所射傷。所以一切下世的神,都要用普通人類的軀體作為載體才能夠在人類這個世界中存在,如果直接用神體在人世間展現,高層生命所具備的能量將會無意中改 變地上的一切。
  人類的思維是單一的,就算是邏輯性有多麼的嚴密,也無法理解宇宙多重時空同時存在的真相,不是修煉者不知道,而是用人類的單一思維,貧乏的語言內涵無法表達。
   當時修煉的境界很低,修出來的身體就只有那麼幾層,極度高速的在宇宙間的穿越,感覺身體與意識已經快到極限了,這時候飛躍的速度慢了下來,逐漸的又能夠 看到不同的銀河系,而在剛才,只能夠看到被急速的速度壓縮成的一個個微小的圓點,速度慢下來,這時候才發現,所存在的這個宇宙體系已經不是剛才我來的那個 宇宙系統,同樣是隕石,構成的物質因素卻是截然不同的。我所能夠判斷的,熟悉的我們這個宇宙體系內的金屬元素在這裡幾乎沒有,而構成這個宇宙星河的隕石, 其基本元素都是我從未見到過的,奇妙的是,這些元素,在一定的溫度,速度之下可以隨意轉化,我懷疑這些物質就是造就飛碟的東西,果不其然,一會兒,我的猜 測得到了證實。
  速度越來越慢,我看到自己停留在一個龐大的,橢圓形星系的週邊,這個星系看上去是金色的,組成整體星系的無量個星球,他們的物 質密度都很大,而且,這個星系的星球,都幾乎存在著一種高級的智慧金屬,這種金屬是由許多種宇宙物質組合而成,可以穿越不同的宇宙時空,組合形式會隨著時 空場不同而變換,但是,金屬的性質卻不會改變。好像是要我好好看看整體的星系全貌,那種引力帶著我徐徐的在銀河上空盤旋,然後慢慢落下,這樣,從虛空中, 又開始進入一個具體龐大的宇宙體系,速度又快了起來,看到無數的星體隕石又開始穿過我的身體,大腦,直奔這個星系的中心而去,在接近中心點的位置,有一個 龐大的星球出現了,是金黃色的,體積很大,如果要估算,大概有五六十個地球那麼大。這個星系裡,有很多像太陽一樣的燃燒星體,這個星球附近也有一個太陽, 因為這個星球的體積很大,自轉的時候,時間很長,所以,他地表上的溫差很大,這裡的一天的概念,夜晚與黑夜,是接近於地球十幾天的時間一次,公轉的時期也 很長,導致這個星球幾乎沒有四季的劃分,要麼是酷暑,要麼是寒冷,但是這個星球的周圍也是有大氣層的,就證明星球上有水源,有水源就會有生命,有生命也許 就會有文明,進入幾十公里的氣層後,看見地表上的一幕,驚呆了我。
  真切的看到滿天的飛碟,各式各樣的飛碟,有雪茄形式的,有草帽形式的,甚至 還有三角形的,但是不是平面三角形,是一種像菱形立體的容器,飛碟的動力不是我們人類熟知的汽油或者太陽能,也不是核動力,是一種比核能量更加微觀,力量 更大的動能,是從他們這個星球上,地核深處發掘出來的,是一種發著淡綠色。淡藍色微光的粉末,是絕對安全的清潔能源,這個星球上沒有樹木,生態環境極其惡 劣,只有在地表上生長著大片的苔蘚類綠色生物,有大海,也是藍色的,裡面有藻類植物,這就是整個星球氧氣的來源。這裡的建築物,是由這個星球的岩石,土壤 做成主體,而外表毫無例外都覆蓋著一層智慧金屬做成的裝甲,與造就飛碟的金屬是同樣的材料,只是材料等級不同,飛碟也由不同等級造就的金屬材料分為不同用 途,穿越宇宙時空,去探索宇宙盡頭奧秘的飛船,所採用的材質,裡面合成的金屬元素是最多的,最複雜最堅固的,可以適應與幾乎所有嚴酷的宇宙環境,可以進入 更深層次的分子時空,在星球內部飛行的,就是簡單的金屬複合材料,不能夠飛出這個銀河。
  這裡的建築,都很高大,建築的形式也很奇特,大部分類 似於圓錐形立體三角形,可能是為了更好的利用能源吧,這兩種形式可以避免酷暑時期陽光的直射,也可以在陰冷時期保存熱能,建築物表面上的鎧甲, 隨著陽光變化著顏色,從深藍到淺黃,過濾光線中有害的物質,這時候離地表很近了,看到在地上行走的人,天哪,外星人長的是這樣啊!
  你們見過蝗 蟲嗎?這個星球的生命,長相就是這個樣子,眼睛占了臉的絕大部分,鼻子和嘴都很小,額頭向外突出,他們的手指很長,皮膚很粗糙,是一種暗紅色,身高大約在 四米五到五米之間,身體絕大部分都被包裹在由細微的金屬環縫合而成的外套裡,這些外套與地上所有的建築金屬鎧甲一樣,有自我調節功能,可以保證溫度,濕 度,含氧量,減輕或者增加重力,等等一些生存所需要的保護。小時候我看電影,“ET外星人,腦子裡留下的印象是可愛的外星生命,看到這些生命,真讓人失 望。
  仔細觀察,從他們的眼神中,可以看得出來,這個種族是一個有著高度文明的生物,眼光深邃而智慧,最可貴的是,他們的意識體系中有著比人類更加強烈的靈性存在,他們可以明確的感知到宇宙中的神靈
   在他們的身體上,頭部後面有一個器官,類似於先天就有的無線電發射天線,這樣,即使親人不在身邊,只要心裡默想,這個器官傳達就可以向遠隔千裡外的親人 傳遞資訊,但是這種交流是單一的,耗費能量,只有在不具備其他交流工具的時候才可以用。他們也是三界中的人,也和人類一樣依賴於工具,逐漸的荒廢了先天的 生命潛能,就像我們人類已經不習慣於用大腦中松果體這只眼睛看世界一樣,他們也不用這個器官進行交流了,但是這種功能還在,啟用這種能力時,他們不僅 可以千里溝通思想,還可以輕易地知道別人的想法,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這種能力就被廣泛禁止了。
  這個星球上也有暴力存在,的確,我看到有在空 中飛馳的武裝飛行器,像是大型的氣墊船,飛船窗口上駕著太空炮一樣的東西,口徑很粗,也很短,地上有巡邏的衛兵,穿著像是我們在電影中看到的機械戰警,手 中拿著的武器,像是一個大號的手電筒,只是手電筒是直筒的,他手裡拿著的,是帶有一個把手,不要小瞧這個小小的手電筒,它裡面儲備的能量,強大到像一個小 型的核電站所具有的能量,發出來的光束,電磁波,強度與距離可以調整。和這樣的外星生命打戰爭,其結果就是星球的徹底毀滅,現在我開始理解為什麼飛碟不與 人類接觸了,因為文明程度相差太遠,他們可能只是想研究地球,瞭解人類文化,沒有想去征服人類,否則,地球人所掌握的武器,在那種強大的科技面前,被摧毀 就是一瞬間。
  這個星球上除了外星文明外,還有其他的生物,有許多奇異的動物,他們的寵物,在我們看來就是可怕的猛獸,他們的狗長的像獅子,大的有兩米高,色彩斑斕,性格很溫順,外星人的城市很繁榮,龐大,和科幻電影裡描述的場景很像,只是比電影裡描述的場景更為震撼真實。
   這時候我生命裡積蓄的能量已經快耗費完了,極其疲憊,就將神通收了回來,雖然意識進入宇宙深層體系的過程時間很漫長,但是想要出定卻很快,因為我只是看 到了宇宙的景象,而元神並沒有離開身體,睜開眼睛,就恢復了正常人類的思維,回到人類表面上,還是感覺很累,休息了一會,阿姨聽到我解除了盤坐,也合十出 定,笑呵呵的看著我,怎麼樣啊,兒子看到什麼了?我定了定神,問阿姨
  ;王姨,你身上的這個生命有沒有告訴過她是從哪裡來的?”“據他自 己說,是從外太空,另外的宇宙體系中來到地球的,他們那個星球是金色的。”“他說過他們長得什麼樣子嗎?”“他說過他們那裡人身體很高大,有五米高,身體 是金色的,頭部後面有一條長長的像觸角一樣的東西。我驚呆了,原來我剛才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呀?!
  他還告訴我說,他們星球上文明程度 超級發達,他是乘著飛碟穿越很漫長的宇宙時空來到了地球,在我們這個太陽系周邊的星系中,只有地球是具有智慧文明的國度,有智慧生物存在,他們一同來了五 個人,在地球上採集各種標本,準備拿回去研究,他們不是第一批來到地球的生命,在他們之前,其他星球的外星人也曾經到過這裡,飛船定期往來於他們的星球與 地球之間,傳輸必須的物品,進行人員的調換,更多的對於人類的目的,他沒有詳細的說。
  可是我不明白的是,他為什麼要附在你的身體上,他自 己是有身體的呀。”“這個我也問過他,附在我身上目的何在?他說,這只是他的思想靈性脫離了他的軀體,過一段時間他就要回到他自己的身體裡面,用他的身體 就無法在社會上行走,他想要借助我的肉體多瞭解一些人類社會文明。我開始覺得很害怕,後來發現他也很和善,而且知識很淵博,我能夠感覺到他從微觀的空間中 進入我的肉體,有很強烈的能量,但是並沒有對我起到什麼不好的作用,他也不是長期待著,經常會換人,他同時選定了好幾個人,作為他意識的載體,以不同的角 色參與不同的社會活動中,而且每次他來,都會很客氣的徵求我的意見,看我是否願意接受他進入我的身體與大腦,時間一長,我們就成為了朋友,有時候幾個月不 見他,還挺想念他,他會告訴我一些宇宙中的真相,並且說,宇宙中科技發展到了最高深的頂點,就會觸及到神靈存在的地方,他們的星球,就是一個信仰修煉與高 度科技相融合的文明社會。
  阿姨所說的,無一不證實了我剛才所看見的宇宙現象,那個星球上的生命,靈性系統很發達,可以接觸到高層次的宇宙神 靈,因為靈性系統的強盛,可以隨意的轉換肉體,這種現象在今天的地球上,只有藏密的活佛,掌握了轉識法的高僧能夠做得到,他們可以將自己的,他人的魂 魄轉移到一些剛剛死去的人,或者動物身上,令這些已經死去的人活過來,但是大腦卻是他們這些活佛的思想意識,表達的,也是這些活佛的語言心態。這是一種高 層次密修才能夠出現的神通,在修煉者看,人類的身體就是靈魂的載體,而修煉到高深境界的時候,靈性系統的強盛完備,會在肉體以下,我們這個現實世界微觀 中,另外的時空中產生一個獨立於肉體存在的真實的自我,而這個自我,是完整的自我意識存在;
  在另外的時空中,可不是人想像的什麼都沒有,和這 個現實空間世界一樣,那裡也是有具體真實的世界與社會的存在,就好像電影院裡前臺與後臺的關係,前臺就是我們這個人類社會,而我們在人世間所演出的一切內 容,都是後臺的高層生命準備完成的,無可更改。為什麼佛經上講因果業障,如影相隨?在另外的宇宙時空中記載著我們這個世界上所發生的一切事情,也同時 安排著未來將要發生的一切事情。這些現象在藏密的經書中都是有大量真實記載的,看來不同星球上的修煉,只要達到了一定境界,所出現的神通能力都是一樣的。
   這時候阿姨突然嚴肅的看著我,說他告訴我你的情況,說你是肩負著很大的責任來到到這裡,但是註定要經歷漫長痛苦的考驗。這個和歐陽說的很相近,但是 我確實沒有意識到未來十幾年我會在修煉的路上付出生命所有,承受無盡痛苦的代價。阿姨看著我又笑了,眼神變得很溫暖,兒子,去尋找真理吧,你一定能夠找 得到,你就是為了他而來的,現實生活中所有的一切比起他都是微不足道的,阿姨不能再誇獎你,未來的路只要你走到底就是成功。什麼是真理?為什麼成功?我 當時不知道,歐陽傳給我的就是真理嗎?那他為什麼還要向我學習哪?他都掌握真理了,應該我求教他才對呀?可是為什麼他一直在期盼我的覺悟哪?什麼是真理? 在那裡?什麼樣才是覺悟?覺悟的境界究竟是怎麼樣的?阿姨的話我似懂非懂,她說的也是很含糊,直到以後真正修煉到了高層次上,遇到了宇宙間正法真理,一切 的迷惑就此解開。
  律法的真相在宇宙之中,外星生命都知道,他們的科技可以接觸到一些空間的靈體,他們修煉的程度,生命境界的標準,也能夠看到,感知到一些神佛的意願,所以他們比人類要聰明,有先知的能力。這是我親身經歷的,遇到外星人智慧的事情,絕無誇張,過去這麼多年了,記憶猶新。

arrow
arrow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