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真相
2012 找真相
close

 


文/北京大法弟子
 
 
  打印版本

【明慧網二零一零年三月三日】我女兒蓮蓮今年快七歲了,她從小天真爛漫,特別可愛,還能看到另外空間的一些景象。

我是二零零一年得法的弟子。得法不到兩年生了蓮蓮。我的悟性不好,總認為小孩子聽不懂法,所以在孩子一歲前只是給她聽大法音樂《普度》和《濟世》,也不是每天給她聽。大約孩子兩歲時,我開始教她讀師父的《洪吟》;孩子五歲多開始給她讀大法書《轉法輪》。

記得從零八年八月下旬開始,我堅持每天在她睡覺前給她讀《轉法輪》,讀到她睡著了為止。第一次用了三個月時間讀完一遍,以後基本上一個半月左右讀完一遍。

零八年十二月一日晚上,也就是孩子剛剛學完第一遍《轉法輪》時,我和孩子在衛生間,她突然跟我說:「媽媽,我怎麼眼前有一個大大的眼睛啊?」我知道這一段時間她學了一遍《轉法輪》,師父已經給她打開天目了。接著她又說,「媽媽,我看到了地球(我想:也許是其它星球,孩子不是太懂吧),那邊還有兩個星星手拉手呢。媽媽,他們為甚麼要手拉手啊?」孩子天真的問話,我也解釋不了。回到臥室後,她又告訴我說,「媽媽,那邊遠遠的地方有好多非常漂亮的山、漂亮的河,還有好多好看的樓。」

我打開《轉法輪》讓她看,她說,「媽媽,我看見有好多蓮花,還有好多法輪。」她還說好多神跪著聽法,看到師父坐在大大的蓮花座上,一隻手裏拿著蓮花,另一隻手裏拿著一摞法輪。

此後,她只要想看,隨時都可以看到另外空間的一些景象。同時,還能聽到另外空間美妙的音樂,並用她那稚嫩的聲音給我模仿,我一聽就是佛樂。看到小嬰孩時,有時她還能聽到小嬰孩咯咯的笑或者和她說些甚麼,可她聽不懂。有一次,我打開《轉法輪》中師父的法像給她看,她告訴我說,「媽媽,我看到師父法像上有蓮花和龍,還有鳳凰。媽媽,這書(《轉法輪》)還發金光呢!」

我給她讀法時,有時她高興的說,「媽媽你看,有好多漂亮的鳳凰和龍在你的頭上面飛呢。你看,你的嘴裏還出來一個一個的法輪和蓮花。」

第一次和我一起發正念時,她說她看到穿著白色衣服的、非常漂亮的、帶翅膀的天神,坐在漂亮的馬車(馬也長著翅膀)上飛來,一起幫助我們鏟除邪惡。每次發正念時,只要靜下心來都能看到我們自己空間場裏的一些不好的東西,有蛇、蠍子,還有其它不認識的噁心東西,還有鬼屋、骷髏、爛鬼等,發正念時就能看到我們的功怎麼鏟除這些邪惡的東西。她還告訴我說天安門廣場有很多很多邪惡。

她常常能看到我倆的功柱,功柱上面有法輪,小嬰孩如何的調皮等。去年夏天,我正在發正念,她在旁邊兒玩兒,突然驚叫,「啊呀!太漂亮了!」我問她怎麼回事兒,她說,「媽媽,我看到您彩色亮亮的功柱,功柱上面有一個大光圈,幾個小嬰孩在功柱上趴著玩。他們都很頑皮,媽媽清嗓子時,小嬰孩還嚇了一跳。小嬰孩穿著肚兜,有時小嬰孩坐在大大的蓮花裏玩兒。」我有時逗我女兒:「你摸摸小嬰孩,看看能不能摸著。」她就仰起小臉一邊看,一邊伸手摸,然後告訴我說,「小嬰孩飛高了,不讓我摸。」

我端坐發正念或是讀法時,女兒看到我坐在蓮花上。她有時也會調皮的數一數蓮花有幾層,很多時候告訴我只有六層或是七層,我知道是我修的不好。我發正念立掌時,她說她看到立著的掌心有法輪、平放著的手掌裏是蓮花;打蓮花手印時,十個指頭上各有一朵小蓮花,蓮花手印裏有一朵大蓮花,在發出能量,鏟除邪惡。

我有時學法不能保持端正的坐姿,坐累了我就跪在地板上,上身趴在床上學法。年前的一個下午我又是這樣學法,女兒看到說,「小嬰孩擺擺手,小嬰孩不高興了。」我趕緊端坐在床上,她說,「小嬰孩豎起了大拇指,小嬰孩高興了。」

今年正月初九晚上睡覺前我給女兒讀法,孩子看到《轉法輪》整本書放射著長短相間的金色光芒。打開書看到師父法像時,女兒說師父全身放射著金光,坐在非常大的蓮花上,後面有一個大光圈,也放射著金光。我讀法時,她看到小法輪從我嘴裏出來,我讀的時候停頓了一下吸了口氣,她說看到從我舌尖出來的小法輪又回去了。

女兒看到的雖然很多,也是在自己有限的層次和境界中看到的,我只是將記著的一部份寫出來證實大法。希望被中共邪黨無神論洗腦的人們能夠認真思考一下,生命是可貴的,生命也是無量無計的。人生活在這個時空當中,對這個宇宙的認識,除了受自身有限智慧的制約,也受後天成長環境(家庭、學校、社會等)甚至有目地的政治灌輸因素的制約,進而掉進了一個自己都覺察不到的「陷阱」。在這個「陷阱」中,人們感覺不到自己是井底之蛙,不願敞開心扉接納任何超出自己狹窄觀點和知識的東西。然而人的智慧實在是太有限了,希望有緣人能打開心扉,放開胸懷,嘗試一下開拓新的視野。人只有不斷的超越自己──超越自己固守的觀念,才能不斷的完善自己。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0 MINGHUI.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