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px-Carved_by_Massive_Stars.jpg

文:摘自D.F.講法

當然了,不管我是誰,人們知道我在傳法救度世人。師父只是一個常人的肉身在這裏跟大家講法。對於師父的認識,有許多常人有不同的看法。沒有關係,信和不信都沒有關係。我沒有說我是神,我沒有說我是佛,世人盡可以把我當成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我所有做的一切也都是以人的方式在做,在度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中我是用普普通通的人的方式在做。在這個社會環境中,在這樣一個迷的空間中,不會有任何一個高層生命在度人時以天神大顯的表現方式在世間完全以神跡度人。(鼓掌)小面積的,牽扯個別人,或在歷史上造就文化中,那就另論了。人類就是這樣。當然也沒有任何絕對的事情。也許法正人間時我就會以神的方式做,因為那時必須這樣做。宇宙正法開始的前後大面積在社會上以神的方式行事,會對修煉人造成執著。

  有人在想,神的本事大,為甚麼不拯救這些窮人哪、懲罰惡人哪?為甚麼不來行神跡哪?人類社會、三界的構成就奠定了它的存在方式和目地。這就是一個迷的社會,就是不讓眾生完全看到真相的社會。誰在這裏修煉都得在這個迷中以常人的方式做好人、行善事,放棄執著才能夠脫離這裏,那才叫修煉。如果完全以神的方式在這裏做甚麼,都不能屬於修煉。歷史上有許多修道人在世間行神跡,那是在創造歷史的文化。為甚麼到近代就很少了呢?因為越離傳大法近的時候就越不允許這樣的事情過多的出現了。到了近代正法開始以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要修煉的時候,要求上高了;特別是這種宇宙特殊的生命開始證實法、開始圓滿自己的時候,這裏的環境就更加的重要,要求上更加的嚴,很少能讓人看到真相。因為這批生命修的高,對他們來講要求就高;這批生命承擔的歷史責任大,那麼他們就要在一個很苦的環境中走出來,(鼓掌)所以說大法弟子了不起。

我以前講過,我說宇宙正法是一個階段,法正人間是一個階段,也就是說師父是要分兩步做這件事情,所以我沒有給你們講三界的法,我只給你們講了宇宙的法。三界各種各樣的生命構成、生命的來源啊、生命的結構啊、世間的歷史啊、人世間的各種學說、宗教、一直到科學,怎麼來的,目地是甚麼,人世間出現的各種各樣的紛爭是為甚麼,歷史上所有的一切一切,我都沒有講。三界的結構、三界不同天體的狀態啊,我都沒有給你們講,因為呢,在宇宙中它太小了。三界不配講在大法裏邊,它太低。我給你們講大法,裏邊包含了三界。你們以後甚麼都知道,三界的事情不用我給你們講。我將來還要做人的事情,那時就要講三界的法了。將來做三界內的事情時也是法正人間時。

  因為事情分兩步做嘛,所以在宇宙中就出現一種現象。甚麼現象?就是三界內一直是被包圍起來的,三界內的生命出不去,三界外的生命進不來。本來是我在封閉著,舊勢力它早期造成的因素還在,還沒有清理完,還沒有做到世間表面上來之前那部份舊勢力的因素還在起著不好的作用。因為正法和法正人間是分兩步做,所以三界要和宇宙脫離,自從我正法開始,在這十幾年之中,一直在向宇宙外運動。天文學家們看到宇宙的天體都不是早期的天體了,銀河系所存在的位置也不是早期的位置了,早期銀河系存在的位置周圍的其它星系和現在不一樣了,是因為三界在從宇宙中脫離。在移動的過程中科學家發現了,說宇宙在膨脹。實際上是天體在脫離三界,而且三界離開原來的位置也越來越遠了。三界這十幾年來一直在不斷的從宇宙中走出來。在這個過程中,科學家發現天體的變化很大,原來沒有的星體出現了,原來沒有的天體出現了,原來沒有的星系出現了,原來的那些星體星系哪去了?宇宙怎麼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其實是三界在脫離宇宙的移動過程中的表現。

  正見網不是報導了嗎?宇宙正在以超過光速的速度向遠處消失,銀河系在和宇宙脫離。現在人都能看到這一步的時候啊,就是到了最表面的脫離了。我在做這件事情的早期一些神就跟我講,你做的事情將來人都會看的到,人最後會發現是你做的,因為一些表現漸漸的會集中到我這來。

  脫離開以後,銀河系以外的空間就甚麼都不存在了,空空的這對人而言很可怕啊。過去銀河系以外的星體、遍布銀河系之外的一切天體都沒了。正見網上報導說我們的銀河系將成為宇宙的「孤魂野鬼」。為甚麼會出現這種現象呢?人好像很麻木,就包括科學家,只是不理解而已。過去在宇宙中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銀河系就不會存在了,脫離宇宙它生存不了的,就會解體了。宇宙正法與法正人間分兩步做,三界就必須與宇宙分離。如果宇宙正法完了,一切都是新的、純淨的,可是這個三界還是那麼骯髒,它會污染宇宙。那麼美好的宇宙裏面有一個這麼骯髒的地方也不行啊,所以要移出來單做,所以會分離。(鼓掌)科學家現在也發現這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坤再造 法正人間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