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天空:法緣

善勇

在 漫長的宇宙歷史中,任何生命都逃不過舊宇宙法理成、住、壞、滅的束縛。高境界神看到低境界生命層次物質因素在漫長歲月中變異敗壞而憂心忡忡。不止一位偉大 覺者為了挽救他的眾生,為了證悟出金剛不壞的佛法,冒著生命危險,投胎十惡毒世,以期錘煉出最正的佛法帶回他的天國。不想人世險惡,自己也毀在人中回不去 了。不同層次的如來、天主在不斷觀察,思考著根本解決宇宙眾生所共同面臨的最後劫難。 

這時偉大的師尊出現在宇宙高層。層層轉生下走中,於宇宙大穹不同層次中開講不可思議的大覺之法。絕大多數佛、道、神仍在觀察著事態發展、變化。一些覺者決心協助師尊在人世中轉動法輪,法正乾坤。師尊下走到我生命所存在的宇宙天體層次,針對我那一層次中所有大天主、大法王們講了一次法,聽師尊講完法後,我更加明確了生命存在更深刻內涵,決心助師正法。於是我與我那個境界中四位大法王隨同師尊下走人世。下走到一個叫大光明天國世界時,在青山溪水邊見此境界法王如來之子苦苦思索眾生劫難解救之法。我於是飛至法王子身邊對他說:佛主即將下走臨凡,轉大法輪,普度眾生。此為絕好契機,何不隨佛主一同下走於人世中,錘 煉、鑄就金剛不壞之法?法王子毫不猶豫地說:待請上神引見,拜見佛主,以表心意。我說:隨我來。我同法王子來至師尊的天宮--大明苑。 

師尊高坐在蓮花台上,法相無比莊嚴神聖。叩首後,我說:佛主,我二人願隨同您下走人世,協助您弘揚佛法,救度眾生。「你們可知人世險惡,路途艱辛?」我 說:我二人仰仗佛主法力,不畏生死。為表決心,以誓約為證。師尊慈悲的看著我們,揮手間,面前出現兩張桌案,上面有黃色絲綢一樣的卷軸。我寫到,誓約: 一、用正念證實偉大佛法。二、如果有邪惡破壞大法,一定用生命去維護、捍衛偉大莊嚴的法典。三、一但違棄誓約,必遭形神全滅之惡報。正法弟子中一些同修曾 與師尊在不同層次天國簽訂過正法誓約。內容基本差不多少,只是側重點不同。 

辭別師尊,出了大明苑後,法王子對我說:人世艱險,歲月漫長,一旦迷失還望上神加護。我說:我定當維護,不使迷失。如若我迷失人中,也希望法王子救我於生死間。法王子說:我亦當以生命維護。 

法王子即將下走,大光明如來和天國眾神眷屬依依不捨,淚流滿面,恐怕這一別與法王子再無相見之日。法王子面對眾神堅定的說:我一定會回來的,這是一顆千葉 菊的種子,當千葉菊第一千片黃色花瓣盛開的時候,就是我回來的時刻!說著把千葉菊的種子放入天國土地中,毅然轉身下走。我二人與眾神隨同師尊繼續下走人 世。從天國到三界下走過程,用人的時間觀念看也是一個無法形容的極其漫長的歲月。 

 

大約六千七百萬年前,地球不是現在的運行軌跡,要離太陽近一些,地球一年中以高溫居多。年平均地表溫度在45攝氏度以上。那時人類大多居住在巖洞或地穴 中。大陸板塊也不是現在的樣子。那時地球北半球有二大主要大陸板塊,居住著巨人族,身高在3米左右。南半球多為中人,小人居住有四塊大陸板塊,在南北半球 之間還有一些巨型島嶼、群島。雜居著巨人、中人、小人。 

陸地上的動、植物與現在地球上存在著的動植物有巨大的差異。六千七百萬年前地球陸地上、天空中、海洋裡生活繁衍著各類型恐龍族群。陸地上植物多數以熱帶闊 葉喬木、藻木為主。那時的地球曾是恐龍的樂園。海洋中也有幾種人類。美人魚種族那時已存在於地球海洋中。海中還有一種人魚,性情凶殘。有著肺和鰓兩種呼吸 系統,身體表面覆蓋著細密的鱗片,顏色藍灰色。頭部兩隻大眼睛占面部三分之一,鼻子是兩個孔,嘴如同鯉魚一樣,嘴中佈滿鋒利牙齒,身長近二米。手指、腳趾 間有蹼。這種人魚經常成群爬上陸地掠食中人和陸地上各種恐龍。他們的武器是經過打磨的巨大動物遺骸的肋骨。在北半球主要巨人聚居的二塊大陸板塊,有十三個 王國國家,那時我生活在最東部的巨人族王國中。因為最早見到太陽,所以這個國家被稱為太陽之國,十三個國家有四種宗教信仰。常因信仰不同而發生宗教戰爭。 

按當時習俗,我從很幼小時(剛斷人奶)被太陽國大祭司選中,進行宗教學習、修煉,並作為他的繼承人。大祭司的作用是觀天象,預測國家興亡,自然災 害;輔佐國王,以德治國;秉承天意,教化民眾,休養生息。經過三十五年艱苦宗教獨修,進入高度漸悟狀態,依照天意,開始弘揚佛法。我弘揚,證悟的佛法名稱 叫大日覺法。在太陽國全民上下,包括國王都是佛法信徒。部族戰士們統一食宿,統一練習軍事技能,也統一進行宗教修煉,如同古代少林武僧一樣,拳禪合一。太 陽國國王哈坎琉斯(眾神之子)經常請我去王宮和眾大臣一起聽我宣講佛法,而這位國王就是前面提到的大光明世界的法王子。一段時間內,我進宮多次見哈坎琉斯 疏於朝政,整日飲酒作樂,於是我對太陽國國王說:大王,這些時日,意志為何懈怠了,我夜觀天象,見斯米島邪教國家聯合我周邊王國意圖大舉入侵我國,不知大 王作何打算?哈坎琉斯答道:我國國富民強,軍隊戰士驍勇,斯米島人不敢前來攻打,我已厭倦攻伐殺戮,應安享繁榮盛世。 

我說:一個人的幸福對他本人來說很重要,但還有更多的人被邪教所迷惑。如迷途羔羊生死命懸一線,上天賦予大王偉大歷史責任,大王應救天下蒼生於水火。大王 對個人幸福與天下蒼生利益之間應作取捨,希望大王以天下蒼生為重,修己治國,為天下蒼生開創千古基業,永享太平盛世。太陽國王面帶愧色說:我一定會記住你 說的話語,為天下子民永久幸福,我將奉獻出我的一切。從此太陽國國王哈坎琉斯嚴於律己,勤於治國,勵精圖治,經過艱苦努力打敗邪教聯盟軍,統一巨人族二塊 大陸。 

一切戰事結束後,巨人國之王哈坎琉斯站在一座山峰之頂,手指遙遠天際的地平線對我說:我所走過的土地,我的一切國土,都是你弘揚佛法的地方。如果需要幫助,我會竭盡全力。我授權給你,教化我的子民吧!我說:大王,我一定不辱使命……七千年後,我弘傳的佛法進入末法時期。 

一個平靜的早晨,人們剛剛從沉睡中甦醒,天空中翼龍展開近十米的翅膀帶著刺耳的鳴叫撲向他的獵物。熱帶闊葉林中一支劍龍帶著它的幼子在水邊安靜地喝著水, 不遠處一隻霸王龍貪婪地盯著劍龍母子。忽然遠處天空傳來一種巨大、特別的聲音,林中所有恐龍都豎起了耳朵朝向聲音傳來的方向,人們驚愕地抬頭望向天邊:一 個直徑25公里(如同中等城市大小)的小行星以每秒30公里速度帶著與空氣摩擦發出的巨大的轟鳴聲撞向地球。不久傳來一聲震天動地的巨響,整個地球都在顫 抖。地球被撞離原來的運行軌跡,遠離太陽而去。這顆小行星撞到地球後,隨著小行星的撞擊幾塊大陸板塊立刻沉入海底。撞擊後蕩起的岩石碎粒、塵埃,加帶被氣 化的海水形成一個巨大蘑菇雲不斷升高,不斷升高將地球表面覆蓋,遮蔽了陽光,地球陷入黑暗。同時巨大的高達五公里的海嘯,席捲全球,接著就是連續幾天的滂 沱大雨。更可怕的是由於小行星的撞擊引發地殼、大陸板塊大變動。一些陸地島嶼沉入海洋。一些海底大陸憑借小行星撞擊力量衝出海面直刺天空。曾經的海洋變成 陸地,曾經的大陸連同上面的一切生命、文明沉入深深海底。由於地殼,大陸板塊不穩定,不斷遷移,撞擊引發無數大小火山持續噴發,地球整日煙塵滾滾,伸手不 見五指。升騰起濃重的火山灰覆蓋在地球表面,這種情形持續了三十二年。由於地球上沒有充足陽光,動植物幾乎死光,恐龍也因此逐漸滅絕了,地球進入冰河時 期。這一期人類就這樣結束了。殘存人類進入了下一期人類文明時期。 

在大陸板塊大變動中有一座靠近海灘的海底山峰突出海面八千多米,那片海灘連同陸地突出海平面幾千米。我們這一期人類把那座高峰叫做珠穆朗瑪,那片海灘形成的高原叫青藏高原。

日月穿梭,滄海桑田,千百年來,世上的人沒有任何變化,在爭名奪利中談情說愛,在六道輪迴中,苦苦造業,唯恐掉地獄不深。 

唐朝時期,我轉生西藏,在藏密紅教轉生修煉第二世時,一次與大喇嘛們一同去藏南參加一個盛大的法會。途中遇到一個瘋子在路邊向我們咿咿呀呀地喊叫。見他面 容似曾相識。於是我牽住馬,開宿命通功能看向瘋子。看過後,我與他一切曾經因緣盡知。我下馬走到他身邊,瘋子迷茫的看著我,我用佛法神通將他閉鎖的記憶打 開一部分,問道:你,還記得我嗎?瘋子迷茫的眼神逐漸變的清亮,眼中湧出二行淚水,抓住我的手說道:救我!我鄭重地點了一下頭,吩咐身邊小喇嘛將瘋子帶回 紅教寺院。 

原來這個瘋子就是與我一同在天國與師尊簽訂證法誓約的法王子,曾經的太陽王。他轉生為隋朝將軍宇文成都,在隋朝末年因名利造大罪業,今生得此果報。因他在隋朝造業甚大不能授法修煉,只能先苦行消去罪業。一生修不成,應修八世才可徹悟本性如來境界。 

我吩咐喇嘛將寺院中最重,最髒的事情全部交給瘋子去做。每日只可吃飽,睡在牲畜棚中,如此七年。一日,我問瘋子說:瘋子,你快樂嗎?瘋子說:請上師傳法度 我到法界彼岸。我說:你罪業深重,一世修不成。瘋子說:依從上師一切教誨。我見他佛性顯現,機緣成熟,於是灌頂,傳法給他。正式教授他藏密紅教修煉。講授 一些藏密修煉基本法理後,將其帶入一山洞中閉關苦修誦經,懺悔罪業。十三年後,我又教授法王子紅教密宗修定方法--拙火定。三十年後,一次我打坐修定,見 法王子惡業纏身,將不久於人世了。隨後幾天,法王子出現嚴重病狀,在下山乞食過程中,遇劫匪竟意外身亡。 

接著,法王子轉生一西藏牧民家中,待等法王子七歲時,我將他接回紅教寺院繼續修煉。由我指定一名大喇嘛教他識字,學習藏密經典,但他過去生造業甚大,成年 後仍在山洞中苦修,一生苦修至天壽終。第三世法王子轉生繼續修煉,一如既往,於山洞苦修中,天年坐化。我與大喇嘛們用佛法神通觀測藏地未來救度眾生事業, 看到未來33年後將有邪教異族入侵藏區,危害眾生。法王子轉生到吐蕃王家中為長子,由一位大喇嘛負責教授他步下,馬上功夫,學習排兵佈陣之法。同時也學習 一些藏密經典。三十三年後,藏歷木鼠年法王子大敗異族入侵之敵,此一戰換來藏區四百八十年太平盛世。幾年後法王子病重,離開人世,大喇嘛引導他的亡靈轉 世,繼續他的修煉歷程。 

我們居住的地球大陸板塊的地下也有人類,只是形象大小與我們人類有差異。我們腳下的陸地地表下面有密如蛛網的地下通道,歷代西藏大喇嘛們掌握著在喜馬拉雅 山脈通向地下世界的門。在古代地下人經常和喇嘛們定期在山脈中通往地下世界的通道口會面,有時地下人會向喇嘛索要食物,地下人尤其喜食犛牛肉,作為回報, 地下人會贈送喇嘛們一袋天然金塊,有時重達百斤以上,這是他們在地下發現的,金塊對他們來說毫無意義。地下人大多數過著靠血緣關係維繫的氏族生活。近代這 種接觸幾乎很少了。 

地下有湖泊、河流,古老的溫血獸類,地下植物等。在影視傳媒中有些人類地區湖泊河流中出現怪獸。大多數是因為這些湖泊、河流與地下河流湖泊相通。會有地下獸類通過相通水道上到地表,有時上來時被人類發現。 

又過了許多年,我在藏密紅教中七世苦修即將圓滿。召集所有紅教喇嘛、居士、信徒在一起,舉辦此生我最後一次法會。 

在眾人到來之前,我將法王子召到我近前說道:未來彌勒佛主為宇宙眾生利益故,將轉生漢地,轉大法輪,普度眾生。到時人世將有魔王帶領魔子、魔孫披人皮禍亂 人世,危害眾生。你我為佛法正覺覺者,應協助彌勒佛主於世間轉大法輪,法正乾坤。即使犧牲生命,義無反顧。你還應苦修二世方可圓滿。我已完成紅教修煉歷 程,將不久後轉生漢地為未來大事做些準備。法王子雙手合十道:不負尊者期望。 

後來法王子又經二世苦修,總計八世耗時538年在紅教中修練圓滿。 

我與這位同修僅世間法緣時間跨越已達千萬年。我們所有的正法弟子一同經歷了無數艱苦歲月,生死與共,不離不棄。或許我們共同經歷的無數生死考驗,在迷中的 同修已經淡忘,被歷史塵封在深深的久遠記憶中,但這記憶不會真正消失,我珍惜與同修無比珍貴法緣。我們應該幫助那些迷失在人中的同修。他們曾經與我們共同 經歷無數艱苦歲月,生死與共。我們不能在這樣一個歷史時刻丟棄他們。讓我們共同攜手回歸那無比美好的天國家園。永遠生活在神聖光輝的世界中。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