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經歷:師父教我同化「真善忍」()

根據西人大法弟子口述翻譯整理

160521175435976-600x400.jpg

【正見網2014年11月18日】

前言:

如何才能同化真善忍?這是決定人能否圓滿歸位的關鍵。多少修煉者,終其一生,只知皮毛;多少修煉法門,歷經生生世世,也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今天,承蒙慈悲偉大的師父教導,原來做到真善忍,竟如此容易。

師父真的對任何事情,看的都透透、透透的。大千世界,師父一眼看穿,了如指掌。

一個迷中常人,如果沒有大法師父指導,想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是不可能的。我修煉了這麼多年,也只知表面,不知實質。今天,在師父的能量裡,有幸被師父點醒,我自覺徹悟,但讓我複述,卻倍感人類思維的局限,和自己語言的貧乏。

我知道今天這堂課的份量。師父告訴了我一個天大的秘密,一個能讓修煉人快速回升的天機,勢必促成我一生的修煉,加快今後的修煉步伐。師父本來安排我通過學法領悟出來,但是我沒做到。

師父給予全體大法弟子的,用人的話形容,全是真金白銀,鑽石瑪瑙,價值連城的夜明珠。師父為我們鋪鑄了大圓滿大豐收的鴻圖,我們當然是這大穹中最富有、最幸運的生命,我們還用去向外索取什麼別的嗎?

我願意與同修分享。因為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牽一髮而動全身,哪個沒修好,都可能拖累整體;因為我們說好了,共同精進,同回天堂;因為我們曾經承諾:無論誰先醒悟,定不忘擂響法鼓;激勵各界,震醒迷途。

我想,可能師父看我比較聽話,借用我起到一隻筆的作用。無私真誠的分享,可以幫助更多人,讓今天發生的事,更具意義和價值。如果我們都能輕鬆而快速的同化真善忍,或許師父會少一點辛勞,我們的天宇會多一些歡笑。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日,晨,煉功定中。

現根據我在另外空間,暫時能明白的師父打的手印,轉換成我自己的語言,結合個人所在層次有限認識,憑記憶整理如下:

師父饋贈的法寶,我們珍惜了嗎?善用了嗎?

我曾在修煉的定中,看到師父贈與了所有修煉人法寶,人人都給。那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法寶,在另外空間可比喻為機制、閥門開關。只要一啟動,借用師父的話說,在修煉的這條路上,在你生命的永遠,都沒有什麼能擋住你,真是這樣。(《新加坡法會講法》)那就是向內找

師父說:碰到矛盾了,不管我對我錯,會想自己:這件事情我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是不是真的我出現什麼不對了?都在這樣思考,第一念思考自己、想問題,誰不是這樣你就不是一個真正的大法修煉人。這是修煉的法寶,這是我們大法弟子修煉的一個特點。碰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念首先想自己,這就叫向內找”(《什麼是大法弟子》)

有問題向內找,這是大法弟子與常人的根本區別。”((《精進要旨》- 致大法山東輔導站))

當出現任何矛盾,出現任何事情,我告訴過你們,除了倆個發生矛盾的人要找自己的原因,第三者都要想想自己,為什麼叫你看到?更何況我們直接是矛盾者之一,為什麼就不修自己呢?”(《 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我們往往碰到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是在向外看,你為什麼這樣對我?心裡頭有一種不公的感覺,不去想自己,這就是所有生命的一個最大的、致命的障礙。過去一些人講修煉不上來,怎麼能修煉上來呢?因為這是一個最大的障礙,誰都不願意去在矛盾中看自己,覺的自己遭受痛苦了、遭受不幸了還要找找自己,看看自己哪裡做的不對,真的很難做到的。如果誰能做到,我說在這條路上,在修煉的這條路上,在你生命的永遠,都沒有什麼能擋住你,真是這樣。”(《新加坡法會講法》)

那麼發生矛盾的時候要各自向內找自己的原因,不管這件事情怨不怨你。記住我說的話:不管這件事情怨你還是不怨你,你都找自己,你會發現問題。(《歐洲法會講法》)

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在另外空間,我了解到,向內找真是一個法寶。師父說的話句句真言,字字肺腑,沒有大話、玄話、虛無飄渺的話,更沒有廢話。用心學法,天機全在法中,我們還用向外面去找什麼天機嗎?

由於我用心不夠,不夠虔誠,對師對法不夠恭敬忠實,所以白紙黑字後面的法理真義不為我開啟。道理明明寫在《轉法輪》裡,就是視而不見,或者熟視無睹,不能全盤照搬接受。沒可能再來個二十年給我慢慢修、慢慢悟,失去的時間和機會難以找回來。

若不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有的是辦法,調出我的主元神,在另外空間,點石成金,像我這樣一個離開功開悟相差甚遠的人,不可能知道這些真相。

真善忍的順序蘊含道理。

當師父教我們真善忍的時候,師父沒有說忍善真善真忍或者真忍善。難道出自偶然?

為什麼真排在真善忍最前面?為什麼善在中間?為什麼忍在最後?

因為,這是(宇宙特性的)順序。

如果(第一個特性)“,你修的足夠到位,那麼修會變的十分容易;如果你的修的相當紮實,那麼你同化,將極為簡單。

真、善、忍同修,前面一個特性修好了,能夠促進你修好後面一個特性。三個特性相互連繫,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密不可分。

真善忍排列順序本身,有著巨大的合理性,體現著大法無漏。

師父說:真、善、忍多順哪!調過來也行,說起來不順嘴。我怎麼說,大家就怎麼說。”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想儘快做到時時事事符合真善忍,並不難,難的是常人。常人想做到真善忍,難。

修煉人遇到任何事情,首先應該向內找,沒有任何事情需要找別人的不足和錯誤。遇事首先向內找,向內修。

第一,真
如何才能做到真?
因為遇事首先向內找,向內修,所以,第一個你需要對他真的人,就是你自己。
如果你對自己都不真,那麼你永遠不會對任何人真。
真,始於內心,先對你自己。
當你的嘴一動,你要小心,如果你說假話不符合真,你已經在造業。
所以,第一件事,你需要對自己真。老老實實的對自己,說真話,辦真事,在任何事情上,你都是這樣對待自己(養成習慣)

然後,對別人,就像對自己一樣。
你只有對自己真,才能對別人真。
你首先要修真。首先對自己真。
而當你真正能做到,凡事對別人真誠相待,你的善已經顯現。善在真的後面。

(未完待續)

定中經歷:師父教我同化「真善忍」()

根據西人大法弟子口述翻譯整理

【正見網2014年11月19日】

(接上文)

第二,善

如何才能做到善?

師父曾說:我經常告訴你們向內修,有問題找自己。”(摘自《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 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
我看到師父的手印翻轉,法理句句扣人心弦。
你首先應該向內修自己。你首先應該對自己善。
如果你對自己都不善,你不可能對任何人善;如果你能夠對自己善,就容易對周圍善。
不要使勁兒打擊自己,不要過於指責或貶低自己,不要那麼自卑。
從自己的內心出發,對自己真,對自己善。
然後,對別人,就像對自己一樣。
最基本、最簡單的善的表現是什麼?
原諒別人。(Forgive也可翻譯成寬恕。)
別人對你做錯了什麼,傷害了你的感情,損害了你的利益,原諒他們。
你不能原諒別人,就不能做到善;你若真能原諒別人,就真能做到善。
遇事首先向內找,向內修。你第一個應該原諒的人,就是你自己。

在你生命裡,你曾經做錯過事,出過丑,丟過臉,鬧過笑話,或者有過愚不可及的行為。總之,在你內心,如果有些事情,讓你一想起來就痛苦,覺的很害臊,很後悔,你怕別人提起,你不願意面對,那些往事讓你無地自容,讓你越想越對自己失望,你恨不的那是一場惡夢,可偏偏不是。你始終不能接受自己的這些過去,無法正確對待自己的那些過失。在你心裡,有些事情難以釋懷。

每當那種感覺出現,你應該意識到,你應該原諒自己。

善中有原諒。如能原諒,善如影隨形。

因為能夠原諒,所以能在任何時候,對任何事,對任何人,簡單容易做到善。

(執筆註:每次整合這個系列,我常常被感動的掩面啜泣。想想也是,我所幫忙整理的這些文章,如果我自己都不覺的感動,那麼誰會覺的感動呢?記得台灣有位導演同修說:當你們講述自己被中共迫害經歷的時候,如果你(的表達方式)連自己都打動不了,那你誰都打動不了。大陸同修的親身經歷,感天動地,問題是怎麼憑成文?怎麼用講述?怎麼以大忍的境界感動蒼生?在字裡行間話裡話外,展現真善忍的光芒。)

什麼是善?

師父的法,是指導我們修煉的根本,一切以師父的法為標準。在此根據個人理解,略舉一二:

人的佛性是善,表現為慈悲,做事先考慮別人,能忍受痛苦。”(摘自《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佛性與魔性)

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摘自《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境界)

佛看眾生都苦。耶穌也講你不但要愛你的朋友,還要愛你的敵人。因為他們慈悲眾生,所以他才救度世人。那麼作為一個修煉的人,在個人修煉中你要不能愛曾經在常人中反對你的人你就成不了佛。”(摘自《美國第一次講法》)

修善可以生出慈悲心,一旦生出慈悲心之後,他看誰都苦,因此他就有了普度眾生的願望。”(摘自《轉法輪法解 》- 在北京《轉法輪》首發式上講法)

那是一種洪大的寬容,對生命慈悲,對一切都能夠善意理解的狀態。用人的話說都能夠理解別人。”(摘自 《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二》- 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

神是慈悲的,有著最大的寬容,是真的為生命負責,而不注重人的一時一行,因為神是從本質上使一個生命覺悟,從本質上啟迪一個生命的佛性。”(摘自《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四》- 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我們能夠寬容,我們才能度了人。如果每個大法弟子都能這樣想,你們想一想,這慈悲的力量,那不好的因素還有地方可呆嗎?”(摘自《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五》- 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作為大法弟子,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抵制對大法與弟子們的迫害。講清真相是對邪惡揭露的同時抑制邪惡、減少迫害;揭露邪惡的同時是清除民眾頭腦中被邪惡的造謠與假相的毒害,是在挽救人。這是最大的慈悲。”(摘自《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致詞)

師父的寬恕

一年前,我曾在定中,親眼看到,師父翻開一本本大法弟子的歷史記錄,擦拭污點。師父不嫌不棄,全然不顧手被染黑,以一身頂住宇宙各界的一切說辭,就是要為我們擦乾淨。

有的學員記錄太骯髒,從紙裡直往外滴答業力。我看見師父把這個學員犯過大錯而鑄成的、從地獄到天堂、各個層次方方面面的麻煩和罪責處理完之後,才把那張污穢不堪的整頁歷史撕下來,以真火付之一炬。那頁記錄背後的邪靈被燎的鬼哭狼嚎,它們沒有想到今天。師父以自己的法力將學員不貞潔歷史,與邪靈一起化為灰燼,而且還要往記錄裡補充一張乾淨的紙。

正法中哪,有個理──我要怎麼處理,都是正的。你們記住師父說的這句話:我要怎麼處理都是正的,被處理的都是錯的。(鼓掌)因為那是宇宙的選擇,是未來的選擇。”(摘自《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當師父把一本相對乾淨的史冊交還給同修的時候,我至今不能忘懷那份深切的叮嚀:如此可遇不可求之機緣,百萬之中只此一次,唯望珍惜

我們知道,師父什麼都願意為我們做,並且師父什麼都能做的成。只有我們想不到的,沒有師父做不到的。

剛才我親眼看見,慈悲的大法寬恕了我們的過錯!偉大的師父赦免了我們的罪責!只要我們不再重蹈覆轍,改過付諸行動,並儘早;只要我們能夠珍惜。

我親眼見證,師父是怎樣對待修煉人過去罪業的,那麼學員之間,是否應該多一些諒解?不另眼相看犯過錯誤的同修,改變一下自己對別人先入為主的印象;不對別人的過錯,念念不忘,更不會逮到機會,沒完沒了。要認清舊勢力的安排,邪惡的伎倆和構陷。

對於摔過跟頭的同修,我覺的,跌倒了不要緊,要緊的是,用最快的速度爬起來,振作精神,奮起直追。不能拖泥帶水,一蹶不振。別忘了師父還曾說:

時間對你、對宇宙無量眾生都是緊迫的,也許師父的話說重了,但是長期糊塗的學員,你真得認真想好何去何從了。”(摘自《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三》- 致歐洲法會)

所有沒做好的,現在師父就問你們一句,你們仔細聽:在最後圓滿的一刻,你們沒放下的執著、你們做錯的那些事情,你們怎麼交代?你們都去想吧。我是非常擔心!”(摘自《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做的不好的仔細的想一想,千萬別拿師父的慈悲開玩笑。”(摘自《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未完待續)

 

 

 

定中經歷:師父教我同化「真善忍」()

根據西人大法弟子口述翻譯整理

【正見網2014年11月21日】

(接上文)

第三,忍

如何才能做到忍?如果你是誠實的;寬容的,能為他人著想,顧及別人的感受;又遇事首先向內找,一味的修自己。然後,你再來做到忍,如履平地。

因為沒有什麼可以動了你的心,沒有什麼能夠惹的著你,沒有什麼能夠考驗到你,什麼都挑戰不了你的心性。任何人在任何時候對你做的任何壞事,你都能善意理解,又能忍受痛苦,事情一發生,你就原諒了別人。如此,還有什麼需要你去忍的?你已經做到忍了。

如果你完全能夠做到真和善,不管遇到什麼事,一味的找自己的不足,就在自己這裡下功夫。如果你第一念是向內找,那麼你第一念就做到了忍。

忍,在真和善的後面。大善之人,有大忍之心。仁忍不足,善無從有。大善大忍。

你一恨他,你不就動了氣嗎?你就沒做到忍。我們講真、善、忍,你的善就更無從有了。”(《轉法輪》- 第四講 )
真和善都修好了,忍是自然而然的。忍的順理成章,忍的輕鬆平常。

何為忍?如何修忍?法中有答案。

如果想理解真善忍,需要通讀《轉法輪》和各部大法著作。本文篇幅有限,僅略舉幾處師父講法:

忍是提高心性的關鍵。氣恨、委屈、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何為忍)

宇宙的過去是為私的,就說人吧,那真的是在關鍵時刻不管別人的。我在正法開始時候,一些神跟我說就你管別人的事。你們聽了也覺的不可思議,因為你們是大法造就的為他的正法正覺的生命。如果我不做,所有的生命也就隨著歷史結束了。所以作為一個生命來講,能夠在做事中考慮別人和所表現出來寬容,是因為基點就是為他的。”(《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忍中有舍,能舍是修煉的昇華。舍是不執著於常人之心的體現,如果說真能坦然而舍、心不動者,其實已在那一層了。”(《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無漏)

忍中有舍,而捨盡方為無漏之更高法理。”(《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圓容)

對於邪惡迫害,師父說:滅!

師父以手印告訴我,在結束今天的教導之前,還要再講一個理:對於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惡,就是滅!

你真,你善,你忍,不意味著你允許任何一個邪惡,肆無忌憚、為所欲為。如果邪惡衝著大法來,你對它沒有什麼可真的,真無可真;你對它沒有什麼可原諒的,善無可善;你對它沒有什麼可得忍的,忍無可忍。只有滅!立即剷除!

你不必認為:這是你該過的關,你欠的債,你需要展現真善忍的丰采。邪惡就是邪惡,你不欠邪惡任何東西。也不要去想:被打的學員有執著,有漏,正念不強,沒能破除舊勢力安排;或者他前生前世欠債太多,業力太大。

邪惡的出現為破壞我們做正事,走正路。不允許邪惡迫害我們自己,不允許邪惡迫害大法弟子,也不允許邪惡試圖迫害大法。任何衝著大法和大法弟子來的邪惡,全滅!

如果邪惡真心悔改,真的認識到錯了,及時放棄了迫害,及時選擇服從大法,願意將功補過,在這個前提下,是的,我們可以談原諒。只此一種情況下,在正法結束之前,我們可以寬恕。

分清善惡正邪,認清試圖迫害法的邪惡,慈悲不容被耍戲。個人修煉與正法修煉,不是一回事。

師父說:大法弟子在正法中與過去的個人修煉是不同的。在面對無理的傷害、在面對對大法的迫害、在面對強加給我們的不公時,是不能象以往個人修煉那樣對待、一概的接受,因為大法弟子目前處在正法時期。”(《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正法與修煉)

我叫弟子們發正念,是因為那些所謂的邪惡其實什麼也不是,然而卻由於大法弟子的慈悲被舊勢力利用,它們保護下的邪惡生命有意的迫害,那麼大法弟子所承受的已經不只是自身的業力,而是在邪惡生命迫害下承受著不該承受的,而那些邪惡生命又是極其低下的、骯髒的東西,不配在正法中起任何作用。”(《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正念的作用)

目前對於舊勢力來講是徹底的剷除,無論參與的是正與負的生命。正法中正在將參與其中的邪惡生命統統淘汰,無論其層次多高。這對正法來說與一般修煉是截然不同的。”(《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

針對如何對待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惡,在另外空間,師父對我講的非常清楚,態度特別堅決,字正腔圓,擲地有聲。一個字:滅!兩個字:全滅!

然後,我看到了自己未來的一幕。師父為我安排好了正法修煉的每一步。

穿越未來:面對中共迫害

我沒留意,那一幕將發生在什麼時候及什麼地方,那是一次弘法講清真相活動。

我正在往前走,一個五十多歲的兇手,舉著拳頭直奔我來。接著,師父讓我看到了慢鏡頭:那人的拳頭慢慢的接近我的臉,而我的速度卻非常快,和那人用的不是一個時間場。我想都沒想,直接用胳膊一搪,他的拳頭就歪了,我順勢推他一把,他慢鏡頭就摔倒在地了,我是有時間補上兩腳的,但我沒這麼想。不允許別人對自己行兇,我及時制止了他,免於受到傷害。

我也沒有上去揍他,只是以有效的方式正當防衛。在人中,用常人方法,符合常人狀態,正常對待。我以實際行動表明:面對邪惡迫害,大法弟子將不會再採取個人修煉上的不動的、一味的忍。對於迫害,忍無可忍。我只有保護好自己,才能保護好別人;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大法弟子;捍衛自己,就是捍衛大法。我們和大法是一體。我們就是大法在人中,神行於世間。

邪惡沒有因此接受警告,雖然這個結果出乎它們的預料。掩藏在兇手面目之下的邪惡,捲土重來,那人的模樣猙獰的有點可笑,他衝上來對我再次輪起拳頭。

那一刻,師父打開了鎖著我體內武術氣功的鎖,擊打和抗擊打功能氣走皮下,金鐘罩、鐵布衫、百步穿楊,《轉法輪》中提到功夫,我根本不知道師父什麼時候為我演煉出來的。面對邪惡迫害,在我需要的時候,在我不驚不恐,不懼不怕的時候,師父為我打開了功能,原來我是武林高手啊!只見我一把抓過他的胳膊,把他順勢拉向自己,然後用肩膀扛起他,再扔出去,摔在地上。

他的臉先著地,爬起來的時候,滿臉是血。我看到在他體內操控他的另外空間邪惡,傷勢比他重一百倍。接著,一個收買他的中共流氓大喊:快走。兇手鑽的比老鼠還快。

我相信,下次中共大使館再花錢買兇,付他多少錢,他都不敢接受。應該沒有人願意在作惡的時候,碰到內功深厚又懂忍無可忍法理的大法弟子吧?我相信他擦完血之後,會重新思考,他接受的到底是個什麼交易?大法弟子到底是一群什麼樣的人?他和他的同僚都會重新思考,還會四處宣傳,說他的遭遇並不是大使館保證的那樣。如果不是他跑的快,我會立即依照美國法律,行使公民逮捕權,就地捆綁他,然後打電話給警察來抓他坐牢。這就是為什麼中共大使館流氓指揮他快跑的原因。中共小鬼,都是軟的欺負,硬的怕。

大法的威嚴,不容挑釁!大法弟子的慈悲不容利用。任何一個正常人,遇到這種事,都會本能的防衛,正義制止,勇敢反抗。無論邪惡迫害我們周圍的哪一位大法弟子,其他同修看到,都應該過來幫忙,你態度強硬一點,對它說個字,它都會嚇的兩腿發軟;對它喊一聲,它會停止一切思維,一動不動傻呆在那裡,如果沒有,它一定是癱軟在地了。

法是慈悲眾生的,但是威嚴同在。法也是有標準的,對眾生是不變不破的,是不能夠被隨便的左右的。我可以慈悲眾生,但是,哪個生命真的犯到了那一步的時候,是有法來衡量的,再慈悲就是無度的,就等於自毀了,那麼這樣的生命就被定作是淘汰的。”(《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制止迫害,忍無可忍

師父說了:安排了這麼長時間,這麼大的一件事情,非常有序!我要說你們每走一步、你那一步邁的大小都是有安排的,你可能不相信。你在迫害中喊多少聲、打你多少下,那都是它們安排好的。”(《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當我們喊法輪大法好的時候,當我們打橫幅的時候,邪惡利用暴徒上來搶,利用惡警用電棍電,這個時候,我們有什麼理由任憑邪惡大耍流氓?我們怎麼能夠同意邪惡安排大法弟子,喊多少聲、挨打多少下?那麼,我們到底該怎麼做才符合法?

經文《忍無可忍》裡面有這麼一句:如果邪惡已經到了無可救無可要的地步,那就可以採用不同層次的各種方式制止、剷除。”(《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經文中指出可以採用不同層次的各種方式,這讓我思考,在人這一層,我們是否應該:

1,以絕對的威嚴,看著歹徒的眼睛,以正義之聲大喝住手或者,以一念定住歹徒,制止迫害。2,如邪惡發瘋發狂,不受控制,我們應該採取不同的方式,比如:奪下歹徒的兇器,扔的遠遠,以不容逆轉的意志,大喝你和你的兇器一起給我滾,快滾!3,歹徒施暴之時,反制其手,不使打到自己,以萬千正念加持自己金剛不動的一念,一念制暴;4,躲開歹徒,不給邪惡為所欲為的機會,換個地方繼續舉我們的橫幅、喊我們想喊的話;5,大聲質問它憑什麼打人?誰給的權利?掏出(警察)證件來,叫什麼名字?不能證明自己是警察的,就是暴徒,能證明自己是警察的,就是暴警,我們以最正義態度,直視暴徒的兩眼,運丹田真氣,一聲法輪大法好,足以震破邪惡的膽!這不是人對人的迫害,我們有頂天立地護法神的威嚴和心態,對於無可救無可藥的邪惡,運用各種和平理性正念十足的有效方式,制止、剷除。

從根本上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以實際行動制止迫害,首先從我們自身做起,不依賴外界變化。

當流氓行兇時,任何有點正義感的人看到,都應該站出來制止;當好人挨打的時候,任何有良知的人,都應該站出來呼籲抵制;當邪惡迫害大法徒的時候,三界內外人中天上,各路人馬滿天諸神,何至冷眼旁觀?可知姑息養奸與等閒視之皆為默許,行同從犯?!自古正邪勢不兩立,各界護法理當各顯神通,就地正法義不容辭!邪惡必須遭到現世現報,立即就報,這是正法的需要,這是宇宙平衡的需要。

除盡邪惡是為了正法,而不是個人修煉問題。個人修煉中通常不存在忍無可忍。”(《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忍無可忍)
迫害必須立即停止!邪惡必須立即停手,祈求大法的寬恕,祈求大法弟子的原諒!違背大法一意孤行者,必下煉獄,遭受永生永世刑罰,嘗盡無邊無際痛苦。

(未完,待續完結篇)

定中經歷:師父教我同化「真善忍」(完結篇)

根據西人大法弟子口述翻譯整理

【正見網2014年11月23日】

(接上文)

體悟師父教導真、善、忍原因

最近,我碰到了一件事(對事不對人):同修甲,當眾指出同修乙長期存在的問題。甲引經據典,確實說的很對,乙一如既往的不接受。

乙存在的問題,亟需突破。可是從另一方面理解,乙的表現恰恰可以幫助當地整體,通過向內找而提高。人中看,乙是整體的拖累,從修煉上看,她是促進整體反觀內視的珍寶。誰利用她的狀態,修出自己洪大的寬容和幫助別人的智慧,誰得。

我與甲交流,善意的指出她的慈悲心不夠。甲找了個藉口掩蓋。我豁然明白:原來,甲不善的存在,另有不真、不忍藏匿其中。何以見得?

1,甲當眾指責,目地是為了證明乙的錯誤,迫使乙改正。所採用的方式和目地,不是完全為乙好,此為不善。

2,甲利用說服乙的機會,以講話求痛快的習慣滿足自己的爭鬥心,此為不忍。否則,即使是當眾,哪怕是指責,如果出發點是善的,目地是善的,只是為有效的解決問題,完全為別人或整體好,選用的法理是準確的,結果應該是好的。

師父說:“……我經常講一個人要是完全為了別人好,而沒有一絲自己的目地和認識,講出的話會使對方落淚的。我不只教了你們大法,我的作風也是給你們留下來的,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而命令永遠都不能!”(《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清醒)

另外,甲動心了,面子上過不去了,名利情不願被碰觸,所以編藉口掩蓋。是為不忍。

3,這本是個絕好的機會,甲可以抓住面子上過不去時的內心細微波動,通過向內找,除掉名利情。掩蓋是自欺欺人,此為不真。

4,不向內找,去掉後天形成的一切敗物,快速昇華自己,如何對得起自己和自己的眾生?所以,不向內找,不勇猛精進,是為不善。(其實,同修甲的優點很多,比如能堅持帶大家每天學一講《轉法輪》,等等。很可能是我看錯,誤會了甲。在此僅為舉例,無權指責同修。)

我個人認為,真善忍三個字都是法,善在其中;不真、不善、不忍都是變異生命,不真、不忍藏兩頭。真善忍同修,缺一不可;一項沒修好,三項受牽連。

需要向內找的還有我。為什麼我只覺的甲不善,並沒認出後天的不真、不善、不忍?原來我對真、善、忍大法是糊塗的,我也暫時做不到真善忍。我想,也許這就是師父在定中教我真善忍的原因之一吧。

另外一個原因: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上,我看到師父把宇宙真、善、忍大法這部金字塔的塔尖向上拔高,這對金字塔裡面的眾生的意義,是多麼巨大深遠,我想,我們都明白。物質空間被師父拔高了,精神方面師父沒有落下我們。

把住真善忍,把住大法大道往上修,事事用法衡量,時時用法指導,不斷的用新法理代替自己的舊觀念。師父的指導和施捨,是生命突破重重天宇的通行證,師父安排的路,就是生命返本歸真唯一的、最快的、最好的捷徑。

只有師父的安排,才是最有序而智慧的。看我在修煉上遇到的事,雖然小,我又是第三方,可是看我的收穫,能說我遇到的是偶然的嗎?在此,我想感謝同修甲和乙,同修的碰撞激發了我們的思考,被師父看到,架起黃金鑽石橋,將我們的思想境界,引渡到更深邃的圓滿彼岸。

身體上的忍和心性上的忍,不是一回事

記得當時我在另外空間,恭聽師父講法的時候,動了一念:師父曾指出火鳳凰的善不夠,那麼,為什麼她可以做到忍?忍不是在善的後面嗎?

這個念頭一出,師父的回答已在空中迴響。

原來,火鳳凰只是表面上做到忍,內心深處並沒有。因為她能忍受身體上的痛苦,能浴火熔煉,涅槃重生,否則,即使有死而復活的能力,也難忍死去活來的痛苦,所以面對中共殘害,她不痛不癢;所以盤腿一坐一天,堅持的很倔強。這些只能說明她在身體方面的吃苦能力,不能代表她心性上同化了忍。

苦其心志才是真正提高層次的關鍵。說勞其筋骨就能夠提高上來,我說中國農民最苦,都應該是大氣功師了?”(《轉法輪》 )

作為修煉人,如果她想同化忍,她不僅需要好好修善,還要繼續修真。“‘裡面有真、善、忍,裡面也有真、善、忍,裡面還有真、善、忍。”(《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百鳥白日鳳凰王,不意味權力、地位、等級,卻意味責任、擔當、捨盡,願意為自己的天國赴湯蹈火,願意為自己的眾生焚燒罪業。我想,善的最高境界,莫過於既有為眾生受罪的能力,又甘願為眾生擔當無罪而替罪的羔羊。

大法弟子一定要修善。善字四點,缺一點太遺憾,少一點那個地方不會空,可能會多一點魔難。

創世主的安排

龍這個生命,真善是本性,大忍不足。樣子本來不怒而威,見到邪惡,模樣更嚇人。人的這面表現為典型的西方人特點,喜怒哀樂寫在臉上,不掩飾,不忍。

西方國家的人性格比較外向,高興了能看出來,生氣了也能看出來。他有他的好處,但也有他的不好處,不能忍耐。兩種性格觀念上不同,做事情產生的效果不同。”(《轉法輪》)

龍不是完美神聖的嗎?師父不是說他是(正體的)“美聖龍嗎?為什麼他有真、善而無大忍?

慈悲的師父總是在我念一動的時候,回答我。原來師父創造龍鳳的時候,特意這麼安排,龍鳳相互對照,彼此參考;互補互修,共同提高。如果在創造他們的時候,使其具足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正法開始的時候,他們必定要下世修煉,可是大法全給安排好了,自己不用修、不用努力也能上天,那修的太容易,和沒修一樣,舊勢力會埋怨師父的創造,嫉妒師父的安排,它們會對大法弟子不服,不服氣不佩服,不臣服不服從。

師父明示,如果修煉人能夠緊緊的把住真、善、忍去修,能夠按照真、善、忍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遇事馬上向內找,心性提高將直線上升,圓滿指日可待。

師父說:道家修煉真、善、忍,重點修了真。所以道家講修真養性,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返本歸真,最後修成真人。但是忍也有,善也有,重點落在真上去修。佛家重點落在真、善、忍的善上去修。因為修善可以修出大慈悲心,一出慈悲心,看眾生都苦,所以就發了一個願望,要普度眾生。但是真也有,忍也有,重點落在善上去修。我們法輪大法這一法門是按照宇宙的最高標準——真、善、忍同修,我們煉的功很大。(《轉法輪》)

補充說明:公民逮捕權

公民逮捕權,英文Citizen's Arrest,在香港,也成為“101 Power”

根據刑事訴訟程序條例(香港法例第221章)第1012)條規定,任何人可無需手令而逮捕任何他合理地懷疑犯可逮捕的罪行的人。一旦逮捕,犯罪嫌疑人必須被儘快移交警方。

這項權利一直是美國歷史上公民自治的一項重要權利。實施的國家和地區有美國、英國、加拿大和香港。

市民如果決定使用公民逮捕權,需要遵照以下做法:對於壞人(出手打大法弟子的、謾罵大法弟子的、強搶橫幅的、使用人身威脅字眼侵犯的),你須要明確告訴他,你正在實施公民逮捕權,將他/她一直扣留,直到警察出現;致電警局;避免使用武力,但如果有必要,那麼儘量將武力降到最低;逮捕壞人後,不要對他/她進行搜索或者質問,因為你的職責只是將他扣留到警察趕到;待警察趕到後,告訴警察,你實施了公民逮捕權,說明事情經過。

這是一種見義勇為之舉,是值得嘉獎的正義行為,公民可依法協助警方維護社會治安,維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結語:

最近我對有了新的認識:無,應該什麼都沒有了,可是無是誰造的?無是怎麼產生的?無的存在形式是什麼?誰為無的存在,提供環境?師父在法中提到無從有,我個人理解,無從有中來,無從屬於有,有派生出無,有就有

我們能理解到的法理,只是《轉法輪》這部宇宙大法中的滄海一粟,無論我們掌握多少法理,了悟多少天機,都是大法這部蒼穹中的一點星光。無論我們站在多高的、自己認為的最高點,別忘了,我們和我們所謂的最高點,又是怎麼來的?誰創造的?何以存在?誰來保證我們和我們的最高點存在的環境?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大法無限,佛法無邊。無邊無限之外,更有恩師尊容笑眼!

真正指導我們修煉到不同層次的,只有大法。大法可以度化所有的人,讓所有的人受益。個人認識,不可能讓百分之百的人,百分之百的受益。大法弟子把住真善忍大法修煉,嚴格的以法為師,堅定的走師父安排的路,頭掉了,身子還在打坐,誰弄掉的,誰還得給我安上。不會被任何人、任何層次的體悟干擾、動搖。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法弟子,對大法博大精深的內涵,理解粗淺,離開功開悟相距甚遠。

千恩萬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 … …

謝謝諸位。

合十。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