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師父的慈悲和正法的威嚴(彌勒佛乘大法子)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7/-333563.html
彌勒分身 大圖.jpg
 
文: 大陸大法弟子
 
【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七日】八月二十日我看到明慧網上發表的師尊的新經文《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在第二天早上打坐時,我看到一個場景:在廣袤的天宇中,無數的神仙恭恭敬敬的用手擎著黃色的錦旗,錦旗上有師尊的新經文。這些神仙把師尊的經文送到各處。看到這個場景,我一下想起兩年前的事情,我想,我應該寫一篇文章,講述發生在兩年前的事情,讓同修知道師尊對眾生洪大的慈悲。
 
那是在二零一四年七月中旬,經文《你再狂》發表。當時,我和同修正在幫助一位同修,這位同修被外來因素干擾的很厲害。我和同修給這位同修發正念,清理干擾迫害同修的一切因素時,我看見天上的神仙,恭恭敬敬的用手擎著黃色的錦旗,錦旗上有師尊的經文《你再狂》,天上把師尊的經文叫作法旨。這些神仙中,有一路神仙把經文送到天上的神仙那兒,有一路神仙把經文送到大法弟子處,有一路神仙把經文送到山洞的修道人那裏。因為層次有限,我看到的也不全面。
 
發完正念後,我和同修說了我看到的情景,我和同修一遍又一遍的誦讀經文《你再狂》:「跳腳狂 喉舌謊言嚎如狼 人惡似鬼助瘋浪 不見善念喪天良 秋風起紅變黃 張狂不見日慌慌 現世報應無漏網 人做惡都得償 不信你再狂」[1]。
 
正當我們大聲誦讀,感覺讀的非常有氣勢時,我突然看到出現一個紅色的旗幟,上書兩個大字:再戰。我知道,這是邪惡的舊勢力在下戰書。又發正念時,我看見幾個邪神在群毆同修的主元神,打的塵土飛揚的感覺。周圍有許多的舊神在助陣,正念中我看到這些不好的邪神和舊神都被正神滅掉了。
 
休息時,我看見那些不好的邪神的師父知道了、師父的師父也知道了這件事,他們派出徒子徒孫四處傳信,邀請各路生命和三山五嶽的道友來幫忙。我知道,又會有一場正邪之戰。
 
晚上六點發完正念後,我看見師尊像前有許許多多的形態各異的生命和一些修道人,師尊在為他們開示法理,我心中有詫異、震撼之感。他們中大多數認同師尊講的法理,叩謝師尊後離去;還有少部份生命和修道人,梗著脖子,抱著兩膀,一副不服氣的感覺,他們堅決要找我們算賬。看到這個場景,我心中想:師尊多慈悲呀,再次為他們開示法理,希望他們有一個好的未來,他們怎麼不醒悟呢?
 
晚上七點發正念,清理自己空間時,我看見兩個有著六千年修為的修道人,功柱沖到銀河系以外很高很高。我不忍心滅掉他們,反覆勸他們不要與大法弟子為敵,其中一個修道人猶猶豫豫的,最終選擇了退出;另一個就是不退出,還說:「你修行才十幾年,現在想滅我們,沒門。你師父當年傳法時,還得和我們打聲招呼,你算老幾。」我看到這些修道人中,有修了三千年的、兩千年的、幾百年的,也有許多是附體。
 
我猶豫再三,遲遲沒有立掌,意念中還是想讓那個修道人退出,他反而愈加囂張。這時,耳邊聽到一個神在催促我:「不要等了……」我聽了這話,決定立掌,我看見一個正神拿著天錘,一下子把那個修了六千年的修道人砸扁了,扁的就像一張紙,隨後修道人的屍體被放在一座大山下壓著。其它的與我們作對的邪惡勢力也被正神銷毀了。
 
那個留下來的修道人,他去悼唁大山下壓著的修道人,哭著說:「師兄,咱們師出同門,三千年前,正值商朝末年,師祖說:‘聖人在掃蕩濁世餘孽,想與聖人結緣。’一千年前,師祖說:‘要去與聖人結緣。’師祖在走前對師父和我們都有叮囑:‘切不可與末法時期的聖人弟子為敵,你們看不到他們的背後,他們的來源遠遠超過我。他們走過了歷史的艱難,具有非凡的稟賦,你們切不可用自己的標準衡量他們,他們有他們的修煉方式。到正法開傳,我也要與他們結緣,我有四句話留給你們,你們一定要銘記在心,萬萬不可忘了,這四句話是:善待法徒,管好門下,紋絲不動,度過劫難。’師祖的話就刻在門庭上,咱們怎麼就忘了呢?我也險些喪命。」說完,這個修道人抹去眼淚。
 
他遠遠的看見了我注視他的目光,衝我一拱手,說:「謝謝您勸我撤出,我此後生涯,四海為家,勸告道友,善待法徒。未來您圓滿時,請您幫我。」我點頭應允,修道人離開。
 
這兩年中,我偶爾看見這個修道人,他風塵僕僕,四處拜訪道友,講述自己的經歷,告訴道友,切不可以身試法。一年前我看見他時,他遠遠的對我說:「我已經向創世主請求,此生願做法中使者,創世主答應了我的請求。我目睹師兄被正神所滅,深知生死一念,天壤之別,不敢放肆。創世主已經給我指明一個好去處,您不用幫我了,我謝謝您。」在我寫此文時,我看到修道人,他的神采、功力非以前能比。
我有時想起兩年前師尊為那些生命開示法理的壯觀景象,還是覺的震撼,感悟到師尊對眾生的慈悲和操勞。
 
在這一次新經文發表後,我看到無數的神仙表情莊嚴肅穆,把師尊的新經文送到各處,十方世界的一切眾生跪接法旨。
 
我悟到,每當師尊講法時,天上地下各界無不知曉;每當師尊有新經文發表時,都是天地間一件絕頂的大事。每一次講法之後,都是宇宙的生命在擺放位置,都是對生命的歸正或清理,都在推動正法的進程。
無論我們看到了甚麼,還是甚麼也沒看到,有些事情都在發生。即使我們看到了,我們看到的那一點,也只是發生的事情中的滄海一粟,也許有更為震撼的一幕幕在發生,我們沒有看到,也沒有甚麼感覺。
師尊說:「修煉中一直都給予你們每一境界中最偉大的一切,圓滿後將使你們回到你們最高境界的位置。這是能叫你們知道的,更多的你們現在還不能知道。」[2]
 
我寫出來的事情,也只是我看到的一點點,看不到的還有無數。大家切不可對天目看到的東西執著,無論看到甚麼,聽到了甚麼,我們都要以法為師,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才是我們提高的根本。
 
師尊慈悲眾生,再一次講明法理。面對師尊開示的法理,面對師尊的洪大慈悲,所有的生命啊,借鑑過去發生的一切,切莫固執己見,擺正自己的位置吧,不要失去這萬古機緣。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 四》〈你再狂〉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圖片:彌勒分身)
arrow
arrow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