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別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文: 大陸大法弟子

龍泉寺01 (6).jpg

【明慧網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四日】我是一個沒有讀過甚麼書的七旬大法弟子,我想把我在這段時期天目所見寫出來,感念師父為我們大法弟子無量的、巨大的付出、承受、期望、等待。目地是激勵同修們,以法為師,快快精進,再不精進真是來不及了。

前一段時間我在煉靜功時,看到這樣一幕:師父盤腿坐著,頭頂著舊勢力的壓力和所有大法弟子的重業,面目非常痛苦的承受著。這時一個聲音跟師父說:結束吧!師父說:再等等吧。我流淚了,心裏非常難過。

最近我又在煉靜功時看到:師父身體非常巨大,也是盤著腿坐著,看到師父的臉上淚在流。當時我看到自己坐在師父的腿上,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小孩,我仰望師父的臉,我想給師父擦擦眼淚,可是我太小、太小了,搆不著師父的臉,我也哭了,難過極了。在這個過程中,我意識到很多大法弟子在修煉上沒有在法上提高上來,沒有達到各自的歸位標準,時間已很緊了,救人的數目距離師父的要求還差距很大,師父傷心的在等。

前幾天還是我在煉靜功時看到的一幕,我手拉著一個同修在共同往前跑,突然看到兩個很高很高的梯子,展現在我們眼前,我們共同上到各自的梯子上,上著上著,同修的梯子突然晃動了一下(現實中,那位同修正在過心性關,在敬師敬法方面要提高)。我當時說:你別害怕,兩手拽住梯子,我倆共同上天吧。上一層梯子就是一層天,穿過了層層天,快到頂時,我的頭在那層天的上邊,腳在那層天的下邊,我用力穿過了那層天,回頭看到同修與我剛才一樣被卡在那裏,我用力把同修拽了上去,這時我看到一艘大船,馬上就要啟航了,這時一個聲音說:「再等一等。」這時又看到很多關押大法弟子的門全都開了,看到一老者,他前面有個桌子,他坐在那手拿著一支古代的筆,在寫著甚麼,我上前問老者:您在寫甚麼?老者說大法弟子要歸位了。我問歸位有甚麼標準嗎,老者說:以法為師,按心性標準要求歸位。

同修們啊,請不要辜負師父億萬年的慈悲苦度,趕快精進吧,師父在等我們,別錯過這萬古機緣。

【編註﹕以上是這位老年大法弟子在個人目前修煉層次中所見。請同修們以法為師。《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大家覺的師父講的很重,可是也許實際情況更嚴峻。現在的一天又一天,都是靠師父默默承擔,沒做好的大法弟子才有跑步追趕的機會,沒得救的眾生才有擠進得救之列的機會。希望我們儘快學會珍惜,修煉是嚴肅的,切莫機緣再誤。】

龍泉寺01 (2).jpg

 

arrow
arrow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