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世法徒交流文章---重錘〈三十二〉

許多同修一談到法理就被擋住了,可是談起人權啦,迫害啦滔滔不絕。以前我不太明白,為什麽一些同修表面上看起來很精進,可是一談到法理就這樣式的。以前, 我家學法常有同修來一起學,有人談事情很來勁,最近做什麽項目,去見了誰,哪個活動怎麽去推,都很能講,可是一談到法,他開始打呵欠,不然就滑手機,不然 就接電話。為什麽

某次海外大型法會,師父有講法。一大批人去,回來後集體學法,分享心得時大家談瑣事很在行。一問師父講了什麽?結果全部都一個字也講不出來。這些現象您可仔細去觀察。

我分享一段師父的解法:

「弟子:法正人間時絕大多數弟子圓滿歸位,後十年誰助師正法?

師:這個,(笑)你還是用人的思想在想。在你們的洪法中有許多人已經得了法,但是呢,他們不能深入的認識法,是因為他們一旦認識了法就已經成為正法時 期的大法弟子,這是有一個槓劃在那裏的,所以它們舊勢力不敢讓他們得法。我也沒有進一步推這件事,是因為我要忙於整體正法的事情和解決正法中的事情,將來 對他們還是有機會的。但是你們所做的這些事情不會白做,都是偉大的、了不起的,因為你們給未來的修煉人奠定了基礎,你們挑選了未來的修煉人,所以這件事情 做的很好。

  在講清真相的時候,你們發現一個問題了沒有?談對人的迫害他們都能接受,對信仰自由踐踏啊、對人權的迫害呀,他們都能接受,你一談到法理他們就被擋住 了,你們可能都知道這個情況,是因為人能隨著你從法理上認識的時候他就已經在得法了、已經要修煉了,所以他能不能得法舊勢力一定要擋的。對他是個考驗。他 真的要得,說甚麼就是要得,他就能得。也就是說,目前能不能走入大法弟子中來,那對他們確實有很大的障礙。有特殊的能走進來,甚麼都豁出來的他就能走進 來,否則的話現在是走不進來的。但是呢在大法被迫害時期他來學功,雖然沒走入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行列,但是呢,他給他以後的修煉已經打下基礎。就是這麼回 事。(鼓掌)」〈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請同修看看師父講的。我的體會是,很多人得了法,可是不能深入的認識法。他們可能是下一批的,不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樣的人就是很會講人權迫害啦,對信仰自由的踐踏之類的。可是,一談法理,他們就被擋住。

怎麽辦?就是豁出來。不然就是下一批的。

大家就自己看。法上對照一下,你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還是下一批的。我們自行找一下,不要浪費時間了。

本文為個人心得,層次有限,大法內涵很深,請以法為師。

2007-02-13-2007-2-11-twysh09.jpg 

arrow
arrow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