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美西國際法會期間定中經歷

http://big5.zhengjian.org/2015/10/25/148756.2015%E...

作者: 作者: 根據西人大法弟子口述翻譯整理

12032112_783869998403177_4989071536373343917_n.jpg 

【正見網2015年10月25日】

一,師父同時為我們處理很多事,師父辛苦了

在法會上,我看見師父一邊講法,一邊大面積剷除邪惡,同時打出無數個小法輪,幫助我們凈化身心,師父同時同地做幾件事。有一個美麗的小法輪,像法輪章那麼大,旋轉着落在我的手腕上,就這樣,困擾我手腕多日的疼痛瞬間消失。我看見師父成批滅盡邪靈敗物,把它們焚化成灰,量很大,瀰漫在空氣中很嗆嗓子,師父每銷毀一批,就有一大片濁塵落下。邪惡被師父消滅到一點生命跡象都看不出來,它們當中沒有一個是被師父消滅錯的,沒有一個是被處理錯的。

二,眼下的時間無比珍貴

曾有預言提到2012年12月以後人類會有滅頂之災,法會期間,在另外空間,師父以手印開示了延續時間的具體做法,我個人所在層次理解:師父當年為人類延續了三個階段的時間,然後又抽時間延續出更多日子。人類目前已經走完那三個階段,眼下所使用的時間就是那段加時期,一旦用完,這回真的就用完了。

師父曾經在另外空間開示過為甚麼那麼做,師父很清楚,即使多給了那麼多時間,還是有很多學員圓滿不了,有很多很多學員在他們應該做好的事情上做不好,因此師父使用了這樣一套精確並有道理的延長時間方法,給生命最後最後的時間、最後最後的機會。

三,師父加持弟子“難忍能忍,難行能行”

即使是這樣,我從師父的手印中得到開示:如果有學員,他(或者她)真的很想完成誓約,走向圓滿,只是那個學員奮起直追的有點晚了,走到最後依舊來不及,可貴的是,他們明知道自己來不及,明知道自己希望渺茫,但他們還在盡心儘力的做着三件事,沒有放鬆;如果有學員,只要再往前多邁一步,僅僅一步和多一點時間就能圓滿,可是他們心裡很清楚機會已經用盡,時間基本用完,師父給安排的路自己不可能走完最後一步,但是他們並沒有因此灰心喪氣,或者一味的原地自責,更沒有停止精進的步伐,他們即使自己不能圓滿,也照樣全力助師父成功;如果有的人,他們真心相信師父的慈悲,哪怕在完全看不見希望的時候,依然相信師父一定不會放棄自己,依然相信大法一定會救自己回天,並且他們還在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努力着做好。師父表示必要時,是可以重複以往的做法的(也許是大面積的再延長一點,也許是給局部、個別人多一點時間)。我個人理解師父的意思:可以這樣做,但不一定再給做,看情況而定;師父不是沒有辦法,方法是現成的,能力是巨大的,就看人心。就看人心呢!(夠誠心嗎?夠決心嗎?夠恆心嗎?夠正念嗎?)。

師父曾告訴我們“難忍能忍,難行能行”。人中講絕處逢生,死而復活,都走到“絕處”了怎麼還“逢生”了?都死了怎麼又活過來了?作為大法弟子,都知道師父講過“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回天之力是甚麼概念?變不可能為可能,變壞事為好事,起死回生,師父有足夠的能力為整個人類延續時間,這些事情已經得到證實了。

在未來任何一種慘不忍睹的大淘汰中,在任何情況下,哪怕已經走到絕望的極點了,哪怕已經站在絕境的懸崖邊上、甚至身體已經開始墜落了,都絕不動搖對大法的信念,絕不懷疑師父的慈悲,絕不放棄必成的希望,都絕對相信自己此去一定會被師父一隻大手拉上來。

“師父的法身就在我們身邊,看護着我們,保護着我們”,這不是一句口號,更不是一句大話。師父說過“難忍能忍,難行能行”,我相信只要對師夠忠誠,對大法夠堅定,無論多麼難行,都能物極必反,否極泰來,相信自己是大法弟子一定能行,正法必成我們必成!持之以恆的讓這一念到底。

“因為大家修不修還得看你自己的,所以我統一贈給大家幾句話。當初我在傳功的時候,遇到很多魔難,是不可想象的。當時我就抱定了這麼一個想法吧。非常高的大覺者們看到我很難忍受的時候他就講:難忍能忍,難行能行。我想把這兩句話贈給大家。” (摘自《轉法輪法解 》- 在延吉講法答疑)

在法會期間的三天里,師父在另外空間三次以手印重複“難忍能忍,難行能行”之法理,加持眾生,無論多麼難行,依據法理還能行。也許在理上是時候放棄一些不爭氣的學員和不聽勸告的世人,但是我相信師父的慈悲,更相信師父的法力。希望會有,出路會有,就看個人,就看人心。

四,師父的蓮花寶座自動旋轉,師父紋絲不動

在法會期間的煉功活動中,我在另外空間看到一朵三十二層的大蓮花寶座自動旋轉,三十二層一齊正轉九圈,反轉九圈;師父身穿黃色袈裟,頭髮呈黑色,端坐在大蓮花之上,身體紋絲不動。

師父坐在蓮花之上不是人坐在凳子上的概念,師父的身體高出蓮花一點點,沒碰着蓮花。說實話,我看不到最上面的情況,師父實在太高大,我仰望也望不周全,我之所以知道師父身體沒有挨着蓮花,不是因為我的天目有能耐,而是因為師父允許我了解,我才能知道。

我看到師父的蓮花寶座自動旋轉,殊勝極了;師父的身體不隨蓮花轉,穩穩盤定。

五,師父的能量與恩德充滿寰宇,沒有一處被遺漏

然後,我看到師父打着前所未見的巨大蓮花手印,師父的手臂挪移,手掌翻轉,不一會兒就在師父胸前出現一個極大的能量球,象個大太陽似的不斷的發射着能量。我的目光追隨着其中一束能量,往天體之外眺望,目光剛看到一層天體之外,又進入另外一層天體之中。師父打出的能量光束一直向外拓展着,光芒絲毫不減弱,當我的天目已經望不到盡頭的時候,師父的那一束能量還在延長着(酷似手電筒的光線一路照亮遠方)。我的目光又追隨着師父打出的能量望向天體之內,發現剛進到一層內在天體深處,又去到另外一層天體的最外層,再往裡面去,一層包着一層,正如師父講過的“其大無外,其小無內”的狀態,我看不到盡頭。師父胸前的“大太陽”全方位發放着能量,同時向內和向外、向十方世界、全方位輸送能量,宇宙大穹加倍光明起來。我在另外空間自動知道,師父的能量充滿了整個大穹,沒有一處被落下的。

我親眼看到師父不惜捨盡自己的一切充實大穹,讓弟子有幸見證了師尊無限恩賜的洪大慈悲和偉大能力。

六,人類的詞彙和概念描繪不了殊勝的另外空間

我看到師父的(金色)嬰孩們各自站在師父身上的不同位置,手持不同法器,三寸左右高,很美麗精緻。有的淘氣,站不了多久就要周圍走走、玩玩,然後回到原位。另外空間生命“站”立和人站在地上是不同的,我去的另外空間裏面沒有萬有引力,嬰孩們的腳都粘在師父身上,頭朝不同方向、不同角度,有的顛倒着,頭在下腳在上粘着師父行走跳躍。

我這裡說的三寸,不是指人的尺寸大小那個概念,是相對於師父身體比例的一種說法。有的大神跳起來也不夠師父的嬰孩高,師父的一個嬰孩對於一些神來說,都高到頭頂着天了。不要說人中的三寸拿到師父真人面前是個甚麼比例,就是地球在師父眼裏連一顆塵埃都算不上。行文只能這麼表達,我想說的重點不在細節,而在於用細節呈現出來的另外空間真相,藉此嘗試着證實師父和大法,同時希望激勵同修堅定正念,更加信師信法。

七,師父留下無量優曇婆羅花在人間

我在另外空間看到師父(功身)離開時,師父曾在那個空間留下的身體形像的每個細胞,都化做了一朵優曇婆羅花,散落在該法會地區大法弟子的身上及周圍,有的落在他們的頭上、身體上、衣服上、手錶上,有的落在他們開的車上,有的落在周圍的樹上、石頭上,場景非常美麗,場面非常祥和。

事後我想:那些本來有條件參加法會的學員,怎麼沒來呢?這樣的法會,一生只有這一次,因為一生只有一個2015。(好孩子大多希望能常到父親跟前來,如果來不了,需要時父親自會去看他們。大陸不能來參加法會的大法弟子不必有任何想法,我曾有一次在另外空間,聽到師父說:我從沒有忘記過任何一位我的弟子。我相信師父的話。在我們身邊的,可不僅僅是師父的法身呢!反迫害開始后,多少大陸大法弟子肉眼親見師父本人!不用向外求,甚麼都不求。)

師父打出的能量實在太有威力,師父離開之後,那個“太陽球”還在自動輸送着能量,又過了好一會兒才一下子消失。

以上為個人所在層次經歷及體悟,願與真修弟子交流。請修煉人在了解的同時,勿忘嚴格的以法為師。

A2 拈花微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