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世法徒回應網友FB上的文章! 非常精闢 值得分享!
-------------------巴圖魯Vs.選擇---------------------------

創世法徒回應網友FB上的文章! 非常精闢 值得分享!  

昨天回信給你,今天看完你的回信。於是,我多寫一點東西補充如下。

標題是:選擇。

其實,這道理很簡單。你選擇要走向未來嗎?當這一切是以文字、以言語、以歌曲,或是以任何平凡的形式來向你展現創世主來到世間時,你選擇什麼?當這一切法 理從他嘴上說出來時,你信還是不信?當這一大事在人間發生,你的態度是什麼?當真真假假的考驗動搖你時;當邪惡散播謠言動搖你的正信時;當所謂其他的法門 如同天上眾多繁星一樣對你招手時;當你個人的利益受到損害,甚至生命遭到威脅時,你選擇什麼?

你選擇了師父嗎?你選擇了正念嗎?你選擇了堅定的走向神嗎?你選擇相信自己的真實嗎?你選擇兌現你的誓約嗎?每一個選擇都是剜心透骨的痛,都得放下人心的 執著,才能昇華到更高的認識。法是威嚴的,不是那一層的生命絕對看不到那一層的法。脫離開大法的人,其實都被等待著,等待他們選擇正確的路,走回來,歸正 自己,救度眾生。然而,脫離開法的人,看不到法的本身,他是在自己的觀念中修自己認為好的那一部分。這樣的生命基本上不懂得法的嚴肅性,用人心在選擇他要 的。然而,法對一個生命的基本要求就是:放下人心。帶著任何有求之心都得不到法,遑論修煉到高層次上去呢?

選擇,意味著放棄,而不光是得到。放棄自已放不下的,才能真正入道。放棄自己內心最執著的,那才是上升的關鍵。甚至,把自己天體眾生全部交託師父,把生命 的果實全部交託出去,願意放下自己所修成的一切,坦蕩無執,沒有什麼放不下的。也就是選擇放下自己在舊的宇宙中的一切恩恩怨怨,乃至多高的榮耀,願意把威 德看得淡之又淡,放下圓滿的心,只有無私的一念去助師,去救度。每一念都是為了別人,不是為了自己。這樣無私的生命,比較有可能被祂所選擇。

你說你接觸了很多,卻不知哪一種最好。其實,我不是選最好的。我是選擇兌現自己的生命,我選擇與神的誓約。別人說哪個多好,那與我毫無關係。當下我選的, 那就是我的路。這路上,我就堅持正確以行之,路上有師父導航,雖然兩岸猿聲啼不住,萬魔阻礙,山高路長,我還是選擇這條路。

我為什麼選擇這條路,因為這是師父所選擇的。這是為將來生命所奠定的,他是圓容不破的,他可以在如此險惡的巨難中走過來,因為他是眾神所選擇的,雖然難, 得法其實更難啊。但是,只要你選擇了大法,把自己當弟子,那你的生命就與法同在。我也只是證實最終的,就是與師同在而已。因為,我就是那樣的生命。

千言萬語,就是你選擇什麼?

很多人選擇了自己,他們相信自己,甚於相信神。那他的自己就是他的最大障礙。每一個生命都在自己的境界中選擇,都在自己的角度認識法。我學會與師同心,與師同行。失去的這樣虔誠的心,修什麼都一樣修不成的。

你談到那些外星人的什麼玩意。其實我接觸過,那都是外星謊言啊。他們不信神,這一點就給定性了。千萬別接觸那些許諾你人間名利的,那背後有邪惡的陰謀交 易。千萬不要選擇那些魔所建立的山頭,外表看似光華,其實都是假雷音寺。真修者,沿途托缽,一心不二往神佛的方向走去。路上妖魔鬼怪甚多,都是拉你去學他 的,成為他的徒眾。

只要人心尚存,那就是修煉人的死角。

同學,法的光芒即將展現。現在起步都算太遲了,何能一再蹉跎?

願你同歸正法,他日必能相逢,不負我在人間走他數萬回。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

arrow
arrow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