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經歷:嬰孩

http://big5.zhengjian.org/2014/06/06/131206.html

作者根據西人大法弟子口述翻譯整理

【正見網20140606日】

 “法輪功修煉到很高的成度,有時出現嬰孩,滿身都是,他們很淘氣,貪玩,很善良。(《法輪功》第二章)
元嬰和我們所說的嬰孩是兩回事。嬰孩很小,歡蹦亂跳的,很淘氣。”(《轉法輪》第四講)

一段時間以前,我不明白,另外空間自己身體上的嬰孩,為甚麼那麼貪玩?變着花樣玩,一刻不停歇。她們精緻美麗,服裝和頭型不完全一樣,高的一尺上下,一般半尺來高。初期我不習慣她們那番鬧騰,煉功入靜有點受影響。漸漸的,我熟悉了她們,習以為常了。

布袋和尚-百子和尚  嬰孩    

一、恭敬師父

201455日,我在煉功中,看到她們玩兒的熱火朝天。可是師父一到,意外的景象出現了:嬰孩們一下子全停了下來,一致向師父行合十禮,一動不動的站立。直到師父對她們單手立掌,她們才一齊端坐下來,雙盤起小腿,脊背挺的直直的。在師父面前,她們莊重而虔誠,靈性十足,脫胎換骨似的一改一貫的頑皮。因為對師父的恭敬,她們倍顯聰慧、可愛。

518日,我正在煉第二套功法,看到嬰孩們,又本性不改,調皮、嬉笑、跳躍,沒完沒了,在師父面前的那份乖巧蕩然無存。不過,我知道,師父一來,她們立馬消停。

當師父顯現在我們天國世界的半空中,我注意到她們,又變回小大人,正在給師父行合十禮。

師父含笑單手立掌,她們才去各就各位。她們在我另外空間的身體上,各有固定位置。

二、師父的恩典

今天是個盛大的日子。師父在半空中,時而打大手印,時而打小手印,在師父前面,匯聚起又白又亮的高能量物質團,那種能量,我聞所未聞,前所未見。我還欣喜的看到,隨着師父打出來的聯貫手印,嬰孩整齊的旋轉出一模一樣的固定手印,彷彿菩薩的手印,回敬着師父,她們大概變換了9(我沒刻意去數,憑記憶而已)。嬰孩的動作,如同一個模子里刻出的,連頭髮甩動,都完全一致,我只見過神韻演員的舞蹈動作有如此心齊。

來自於師父的至純至正能量,從上至下、從我頭頂灌下來通透我全身。嬰孩同時受益。

那些高能量物質又從我的身體,湧向同修。從同修身體下來之後,變成原子彈爆炸似的,向我們天國世界的各個角落,爆破噴涌,凈化了每一位成員的身體。

師父在半空中,不辭辛苦的一遍一遍打着手印,一遍一遍的為我們灌頂,不求任何回報!不圖任何財寶!

突然,我看見我倆各自的寶劍變成純淨鑽石鍛造的一般,那是師父恩賜的功構成,極盡純正明亮。我倆身上的鎧甲,慢慢變成寶劍的材料。說是鎧甲,更像皮膚外面又包了一層皮膚,柔軟貼身。最後,我們天國世界全體眾生的法器和鎧甲,都質變為接近於我們寶劍的成份。至此,師父方才停手。

我知道今天師父都為我們付出了甚麼。有了師父的加持,如同拿到了我所在境界以下必勝的王牌。

在這之前,邪惡來攻擊我的時候,我看到它們手裡砍下的武器,在師父給我的能量場外圍,自動化掉;一次一個魔箭手,一刻不停的往我身上射箭,它的箭一旦接近我的能量場,自行化掉;我去魔窟,長驅直入,無論邪惡用甚麼招式、甚麼武器來襲,我不屑理會,不看一眼,因為它們只要沾上師父賜予的防護罩,就立刻得上軟骨病,倒地不起,兵器化掉。我想,師父給的能量場太強,它們受到輻射,架不住啊。

三,責任

我所見證的我們自己世界眾生之所以得到師父的功灌頂加持,是經我們,而相應蒙恩這一真相,對我的觸動極大。

在漫長遙遠的宇宙,我們自己龐大天國裡面的眾生,他們不是一般百姓,而是擁有着偉大的佛道神形象。我曾親歷師父往更高層次送我們,不是光把我們往上拔,而是用兩手把我們以及我們的整個天國一併捧起,捧在手裡往上飛,往上推,安放在師父認為合適的地方。可直到今天,我們才真正明白,那龐大的天國以及裡面的眾神,他們的性命,他們的命運,他們能否被正法留下?能否有未來?完全取決於我們在人中,能否走好師父為我們安排的正法修煉每一步,完全依賴於我們能否達到大法對我們在不同層次的不同要求。

他們對我們,絕對信任!絕對尊敬!他們對我們寄予了他們全部的希望!他們把他們全體的生死和永遠的命運,全拴在了我們在這次正法修煉中的表現!

天底下哪有一個正常人不愛自己的孩子?我見證的是,我和同修竟然是我們自己天國眾神的父母,他們因我們而一凈俱凈,一損俱損,一榮俱榮,一辱俱辱。

而我,曾經竟然完全忘記他們,一度迷失在紛亂煩雜的塵世、骯髒的名利情大糞坑,也完全忘記了對他們那份至今轟鳴的承諾:我必歸來,帶回永恆的和平(Peace),和永恆不滅的希望(Hope)

是師父,讓我們想起了天國之王、主、父母的責任。做為大法弟子,我們還有甚麼道理,如果不主動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還有甚麼尊嚴,如果不珍惜正法機緣?還有甚麼臉面,如果不能本本份份的修煉如初?

慈悲偉大的師父將真相開啟,將我們回家的門,一道道打開。我們只要勇猛精進,回天不是夢,回家不再遠!

所在層次經歷,一點感觸。與同修共勉。

arrow
arrow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