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輪天盤,聖王下世

作者: 
秋葉黃

聽一七十多歲的老同修講她得法的事,很有感觸。

她說:十四五歲時,圍子(屯子)里有個老李頭,他自己說是修甚麼道門的,總說一些別人聽不懂的話。他說的話政府說是散布迷信,反動言論,就把他抓起來,關在小號里,每天給他送飯的時候,有時就看不見他了,沒了,一會他又出來了,後來,政府的人也一幫一幫的圍着他,聽他講,後來就把他放了,再後來就再也見不到他了,不知哪兒去了。

他在的時候,上別人家都嫌棄他,髒兮兮的,冬天穿很少的衣服也不嫌冷,但是我們家不嫌棄他,常來絮絮叨叨的,他跟我爹講,這姑娘(指我)將來是吃皇糧信道門的(指修行),他說:將來是車輪天盤,聖王下世,他的話誰也沒在意,也不懂。等我長大成家后,不知不覺的就信上佛教了,到了我姑娘結婚,姑爺住在我家,姑爺煉了法輪功,也跟我說過,但是我姑爺非常老實,少言語,他要象人家會說的,多勸勸我,我也會煉法輪功。因那時不知怎的對佛教也覺的沒啥意思。所以,一直到二零零六年,一天,姑娘倆口外出,姑爺告訴我,媽,這包東西一會有人來求,你給她就行了。姑爺平時做甚麼,印甚麼,我都不看,他走後,我不知怎的打開包看看,都是法輪功材料,我看了,看着看着,我突然想起來了,這不就是小時候老李頭說的嗎,“車輪天盤,聖王下世”,從此就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隊伍。

聽到這,我很感慨,六十多年前就有人知道今天的法輪大法傳出,就知道她要得法,老同修得法還是被耽誤了,不過還算幸運,還有更艱難的呢。

一次為新唐人接收電視信號的事,去了一同修家,這家較富有,可是滿屋堆了很多與房間布置不和諧的家物。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裏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甚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

這家男同修就是一個開了法眼通天目的,他說這些東西都是為法來的,他指旁邊的鐵櫃說:別人不要了非要送我,往哪擺啊。鐵櫃說,要是動遷的話,放到你家西邊那房也行,他知道我還有房;他又指着深棕色的瓷瓶說:在市場我只是一走一過看一看,可是人家對我說:你給錢就賣,不管多少,那有偶然的事啊,價值幾百元的瓷瓶,八十元買家來了,都是這樣,就要往你家來,可不是,我一看滿屋堆的都是,甚麼都有。同修告訴我,那個瓷瓶曾是他有一世的大臣。

同修說要講每一件物品都是故事。他拿出一件衣服跟我講:他有一套出租的房屋,租戶不租了,他在清理屋子時發現租戶丟掉一件衣服,就打電話給他,對方說不要了,扔了吧。他看這件衣服還不算是衣服,只是活面衣服的裡子。他就和它溝通交談,原來這件衣服裡子的元神在周朝的時候是他手下的一個兵,經過無數次轉生,總算趕上大法洪傳之時,人沒轉生上,動物也沒轉生上,只轉生一件衣服還是個裡子,那他也覺的幸運。他指着那一排工藝品說,我給他們講真相,他們高興的歡呼雀躍,你看瓷盤上的畫,那九個小孩,那都是生命哪。
…….

同修說,不知應該不應該講,聽聽就算了,我說如果對救人有好處呢,他說那再約以後談,應該不應該講,反正對我很有觸動,真得珍惜自己的機緣啊,不能得之於易而失之於易。

車輪天盤,聖王下世,曠古未有,只可惜,機緣稍縱即逝,時間無多,對大法徒而言,救人甚急!

arrow
arrow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