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西人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翻譯整理

【正見網2014年02月08日】

1月30日除夕之夜。以我的經驗,每當逢年過節,師父總是額外加持眾生,我抑制不住喜悅心情,期盼見到師父。定中我再次出現在那個充滿神奇能量的美麗空間,心裡還在想“王”字。

師父告訴我,“王”這個字內涵很深,然後以手印打出王字放在美龍二字中間。從師父的手印中我能夠明白,用人類的語言概況的說:“王”字的最上一橫,代表天,最下一橫代表地,中間一豎連接上下兩橫成了工作的“工”字,中間那一橫,就是“一”,代表人。三橫一豎,下達人間上至天堂,從上至下是王工作的範圍,王為天地之間盡職盡責,王在天地之間盡心儘力。

,師父打出“耳”和“口”加在“王”字的上面,依照師父的手印,我明白了:王者(或王的工作),須要聆聽和表達,先聽后講,講出聖潔、神聖(Holy)的話,此為聖。

1391782188  

 

我求問師父:“龍雖有耳,但“聾”,我該如何聆聽?”師父笑反問我平時是怎麼聽的?告訴我就象平時、象以前一樣。

眾獸之靈不用耳聽,而用心,聽的不是表面聲音,而是另外空間的真相;“耳”中有“目”,且聽且看。龍用自己的心,從聲音的來源開始,觀聽聲音的根本和走向。就象儀器能捕捉到不同頻率的聲波,龍能觀聽聲音在深層不同空間的實質,對於聲音的好壞善惡、忠奸正邪,龍瞭然於心,既不會被聲音的表面所矇騙,也不會被語言的本身所欺瞞。

這就是龍的聆聽方式,看來,聽人不光聽嘴,還要聽人的心聲;表達不光用嘴,更用心靈,用心靈溝通,講出的話才聖潔。古有“言為心聲”之說。

我意識到今天學到了真東西,整理成文,希望弘揚漢字神傳的真意,把出王入聖的聆聽和表達方式與更多人分享,同時希望啟迪正在學習漢字的人,包括大法小弟子和西人同修。我相信這也是師父教我學漢字的本意。

總而言之,今天我悟到:要用善良的心去聆聽別人的心聲,用純淨的語言真誠的表達,也明白了何為王何為聖。“口”字裡面比“耳”空,可理解為言無雜質,王者用心多聽多看,講出的話自然神聖。

從師父的手印里我還知道了一件事,簡單的說:現在的人讀寫漢字,時間長了,習慣了,已經領會不到內涵了。這使我想起了龍習慣了自己的聆聽方式,習以為常了,當他一想到耳聾時,竟忘記了自己平時是怎麼聽的,惹的師父笑起來。

另外,人們知道有個美猴王,卻不知有個美聖龍。龍在三界留下諸多神跡,因為種種原因而不被流傳下來,或被張冠李戴,或被人情化成為另外版本,而龍締造的真跡,卻被埋沒在歷史的塵埃里。

在古代,人不會隨便扔掉寫錯字的紙,心態虔誠敬畏。如今師父在《轉法輪》一書中寫盡全宇宙天機,用內涵深刻的漢字詮釋大法,做為修煉人,我們應該敬書敬法,用心聽法,用心讀法,用心學法,用心做好發正念、講清真相。大法中的每一個字都值得用生命去學、用生命交換。

師父教導我的時候,火鳳凰也在,她用心體會,智慧被打開。出定以後,同修幫助我複習了二十個漢字:一、十、二、工、干、土、王、耳、目、口、聖、立、月、龍、聾、羔、羊、美、人、大。看來漢字並不難學,一學一組。正在學中文的小弟子們,加油啊!

師父的教導是我不能完全領會的,神造漢字的真義,我人這面也不能完全說清。以上為我個人所在層次理解,意在分享,僅做參考。

 

arrow
arrow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