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闊別已久的清河,跟二十年前一樣,光腳下去感受一下它的體溫,並用像機拍了一張照片,我說你還認識我嗎?你是一條白龍,二十年前,我看到了你顯現的真身,你還記的我是誰嗎?清河說話了,你是大法弟子,我等你等了二十年了,這是我沒有乾涸的原因啊。清河裡的水似乎又漲了一些。我說你沒聽過大法的真相嗎?白龍說聽過,但是沒有大法弟子發願說要救我,沒有你們的封號,我們誰都回不去,走不了。***
 
作者:

內蒙古大法弟子 悟新

1、 我就是順着這條砂石路去救人的

還有一段時間,也是身體不適,狀態欠佳,走路時,兩腿都象灌鉛一樣,邁不動。我念《轉法輪》,一天念了九講,頭三講,又困又累,幾乎不能堅持,但我咬牙堅持下來,豆大的汗珠子從我的頭面部下來。到了后三講,就覺得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是快樂的、舒暢的、精神百倍,一夜沒睡,第二天我依然感到身輕體健、神清氣爽。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救人是我的使命,誰也干擾不了我救度眾生,我拿了四部語音電話,到外面打電話。一路上碰到好幾個有緣人,我都給他們做了三退。

那一天,我不知走了多少里。大約有百里開外吧。

語音電話救人忙
精進路上正念強
行腳背法幾十里
身輕步飛真相講

修去自我正念強
神路精進救人忙
高德大法心中裝
學法不怠鑄金剛

2、采黃花菜

有一個同修無意說出了有一個地方,黃花菜特別多,於是我和這位同修,又約了幾個同修一起,拿着語音電話,一邊打電話,一邊去摘黃花菜。只見這地方好多的菜,齊整整的,長的又嫩,大家不一會兒就摘了滿滿的一大塑料袋子,這個同修說看來我是做壞事了,把這些黃花菜的安身之地告訴了你們,我這是殺生啊。我說那咱們就問一問黃花菜吧。我於是跟黃花菜們說:“你們願意讓我們采嗎?”我馬上接收到了它們的信息,它們說:“我們願意,我們都集中在這座山坡上,就等着大法弟子來,把我們採回去,我們就能回家了。”

萬物為法來
等法數萬載
只有同化法
方能把家還

3、黃花拼字

七月份的一天,我們拿着語音電話,到草原深處去,一邊打電話,一邊采黃花。把采來的黃花在綠色的大草原上拼上五個大字:法輪大法好!我們一共去六個人,一個人一字,輪字是二個人採的。我們選用最好的花,最艷的花,有一點不好的都不用。我們把黃花採好了,開始拼字。我突然抬頭往天上觀看,發現滿天都是眼睛,大大小小的都是。他們都無比羨慕大法弟子,因為只有大法弟子才有這樣的殊榮,才有這樣的機會,用這種形式表達對師恩的頌歌。我把照像機舉往天空,想把這殊勝的景象照下來,發給《正見網》,等回家打開電腦一看,甚麼也沒有。

黃花拼字得救笑
藍天草原問師好
弟子裁花用心做
回報師尊心意到

4、草原行

八月一日,立秋那天,我與幾個同修進入了草原深處,那是一塊被有錢人暫時保護下來的一片草原。有的一個人就拿三部真相電話,在遊人來往多的地方貼法輪大法好的粘貼,有的掛橫幅,我看到蔚藍的天空到處都是旋轉的大法輪、大大小小都不一樣,天女散花,還有金碧輝煌的亭台樓閣,大法弟子高呼法輪大法好時,花草樹木、連空氣、天上的白雲都得到了救度。我還看見這裡的樹王、草王、藥王都出來迎接我們,可惜就是照不下來,那麼就留一張普通的照片吧。

一路遊行救眾生
萬物迎接法徒行
高呼法輪大法好
生靈同化得救明

遠看草原草連天
秋高氣爽法輪轉
心隨白雲風起翻
快救眾生了洪願

草原歡迎法徒來
藍天白雲獻風采
目看天女灑花艷
法輪大法救中原

一路草原一路歌
大法歌曲正山河
藥王草王獻身敬
同祝同頌法徒行

5、和清河白龍的對話

這是北方的一座偏僻的小城。一九八二年春,全縣城幾乎都看到了這條清河,一天中午全部都幹了,所有的水都聚到天空,匯成一條白色的巨龍。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頭尾龍爪鱗片清晰可見。白龍在天上顯現了很長時間,然後又隱去了,清河的水不知甚麼時候又嘩嘩出來了。

那天我和丈夫正好來到這裡,好象白龍就為了我們而顯現的,所以才看到了這一奇特的景觀。只可惜那時候,照像機還不普遍,沒有留下這一奇景。二十年過去了,這條清河,已經不那麼清了,而且越來越瘦,河道越來越狹窄,露出了河床,原來齊腰深的水清可見底,現在只能沒過腳面了,雖然當地邪黨政府已經把“開發”的魔爪伸進清河兩旁,在四周建起了高大的廠房,但這條清河還在頑強的流淌着。

我來到闊別已久的清河,跟二十年前一樣,光腳下去感受一下它的體溫,並用像機拍了一張照片,我說你還認識我嗎?你是一條白龍,二十年前,我看到了你顯現的真身,你還記的我是誰嗎?清河說話了,你是大法弟子,我等你等了二十年了,這是我沒有乾涸的原因啊。清河裡的水似乎又漲了一些。我說你沒聽過大法的真相嗎?白龍說聽過,但是沒有大法弟子發願說要救我,沒有你們的封號,我們誰都回不去,走不了。

我聽了很感動,更感到救度眾生的緊迫,說不定我與這條白龍有更深的淵緣,說不定我在億萬年前許諾過它,到時我來救它。我說:“我現在就救你,到我的宇宙中當眾生吧,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此你會更加清澈、更加純正。”白龍聽了,河水彷彿一下子明亮純淨了很多,歡快的把清水送向遠方。做詩一首以記之。

二十年前白龍現
萬眾仰望空城看
為等法徒瘦不涸
故地重遊傳真言
我願眾生都得法
跟隨主佛上穹天
白龍得救水清漣
歷盡滄桑終到岸

6、修不成的你就坐着哭吧

這次遊歷完,到了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滿天都是神仙,仔細一看,都是大法弟子修成的真身,地上有不少修煉人沒有修成,有的跪着、有的號淘大哭、有的捶胸頓足,特別痛苦,特別無奈,有的把衣服都撕的一條一條,太難過了!太難受了!!我看到這個景象,那痛楚的表情,那撕心裂肺的號哭,讓我的內心為那些不能圓滿的昔日同修感到無比遺憾與痛心。同時又覺的我看到的那些眾生,分明是我的宇宙眾生還有許多被淘汰的、不能圓滿回歸的那一部份,我應該努力精進,不然我將悔恨無極。醒后賦詩一首:

神佛滿天飛
見景悔無淚
人心全了斷
精進法徒歸

 

---

原標題: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

 
arrow
arrow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