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

作者: 
雲蓮

我是開着修的大法弟子。我把自己背《轉法輪》中的<論語>時所見到的另外空間的景象寫出來,以見證大法的神奇。

背完一遍《轉法輪》,我開始從頭背。背<論語>時,我的心非常靜。剛背兩個字<論語>,我就看到每一個字都是廣闊無比的空間。我的思維停在“論”字 上,一個方形的大門在我眼前打開了,一層空間顯現出來,我就看到自己飄了進去。接着又一道門打開,我繼續往裡飄。這樣一層空間一層空間的往裡飄。每一層空間都有各種各樣的佛。空間中有一種非常柔和的黃色的光。我在飄的過程中感到非常舒服,沒有身體的那種感覺。我還發現,這個“論”字的偏旁部首:訁、人、 匕,每一個也都是層層無盡的空間,每一個偏旁部首的空間都不一樣。背到“語”字也是這樣,在“口”這個偏旁部首里我又進去了。層層無盡的空間,真是妙不可言。

突然一個聲音傳了過來,讓我看139頁。我打開書一看,正是“提高心性”。我就開始看,當讀到“有的人講:我多掙點錢,把家裡安頓好,我就啥也不管了,我再去修道。我說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別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別人的命運,包括妻子兒女、父母兄弟他們的命運,那是你說了算的嗎?”我就想師父這是讓我放下對情的執著的。再往下讀,讀到“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甚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讀到這裡時,我的思維老是離不開“別人”這兩個字。我悟到:我平時想自己的多,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想別人,沒有按師尊的要求做到“無私無我,先他后我”(《精進要旨》)。我這一悟到,那個“別”字也是一層又一層的空間打開。那個“口”的空間非常大;進到“力”的空間時,就感到身上在增加着無窮的力量;在“刂”的空間裏,真的就有一把把刀,在我身上到處都是,剔除着不好的物質。我感到全身舒泰。在“別”這個空間中,我又看到“情” 在這個空間中顯現出來的是一棵根很深的大樹,我用力地把情這棵樹拔起。樹根拔起后,又出現了一個大肚的瓶子,裡面裝着黃色的液體,從頭頂向我身上澆灌下來,充滿我的全身。我心中非常明白,這是慈悲的水,我的慈悲不夠,師父在給我增加慈悲。瞬間,我的慈悲心出來了,就感到眾生都苦,看誰都苦,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我又接着回頭背“論語”,背到第一句“‘佛法’是最精深的”時,意念就停在“佛法”兩個字上。另外空間的美妙更神奇了,許許多多的佛都顯現出來。樹葉是綠色的,不是我們這空間的顏色,非常的細膩,還都是透明的,全身清爽無比。橘黃色的果子鮮亮鮮亮的,都跑到我身體中來,一百、二百、三百,總共有一千個果子進到我身體裡面來了。我留意看了一下“論語”這篇經文中出現的 “佛法”,共有九個,心中一下子就明白了為甚麼是九個了,具體為甚麼我又說不清,就知道師尊給予弟子的是宇宙中最最珍貴的東西。這樣靜心背下去,我真正體悟到了在我這個層次中“論語”展現給我的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