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西人大法弟子:龍偉傑(中文名)
【正見網2013年05月16日】

今晨驚聞網絡報道,報道中說:鄰近的宇宙範圍內,發生一起巨大的爆炸,編號GRB 130427A的伽瑪射線爆發事件,用近代宇宙天文學詞彙來描述,事件距離我們約有4.7億光年遠。GRB 130427A伽瑪射線爆發事件,不僅極大陣列望遠鏡(VLA)在低能量範圍的無線電波段,偵測到它的訊號; 對費米衛星來說,這是有史以來能量最強的一次紀錄。動畫里所展示的是全天域伽瑪射線變化圖,從中可看到突然出現的GRB 130427A強烈訊號。 未來將繼續追蹤相應的可見光波段訊號,確認近期是否會出現典型超新星爆發的可能性。

從文中知道,天文學家把這一顯現定為“一起巨大的爆炸”,“伽瑪射線爆發事件”,“對費米衛星來說,這是有史以來能量最強的一次紀錄”。文章圖片上面出現一個時間:5月8日,但並沒註明具體時辰。

為更正常人的解釋,為還原事實真相,西人大法弟子現將在紐約時間5月8日凌晨4-5點鐘左右,在法輪大法第五套功法的煉功定中,於另外空間看到的景象翻譯整理出來,下面以第一人稱敘述:

最近這半年多時間裡,我常在另外空間看見一位偉大的佛陀,出現在法輪大法師父身邊。

一次,在另外空間,我看到那位佛陀一直站在那裡,深深鞠躬並雙手合十在胸前,一動不動。我聽到師父用思維傳感詢問他,大意是問有甚麼事讓他如此煩惱。

我看到他的面目表情非常憂傷,然後跪倒在地,請求師父給他一次機會,一次下世做人,成為下一批大法弟子的無比幸運機會。然後,他立下了極為莊嚴的、下世后助師弘揚大法的偉大誓願!這一次的誓願,比這位佛陀在歷史上所立下的任何一次都重的多。

我聽到師父對他說了一些話,我所在層次理解的大概意思為,因為這位佛陀是萬佛之佛,是不能隨便找個人家轉生的。有一位適合做他母親的人,一位女大法弟子,可是她還沒有準備好。

我馬上明白了師父的意思,那位女大法弟子,暫時沒有達到師父要求的修煉標準。

之後的半年多時間了,這位佛陀從來沒有動搖過下世做大法弟子的願望。那位可以做他母親的女大法弟子,在師父的反覆點化和一再加持下,開始勇猛精進的在大法修煉中快速的升華。

後來,我在煉功的定中,看到師父在另外空間的高空中,架起一座弔橋,卻沒有台階,從這位佛陀面前通向那位女大法弟子。每當那位女大法弟子在人中修煉提高到一定層次,師父就在弔橋上鋪一些磚石一樣的階梯,每次階梯的數量都是一個定數,但台階的寬度,初期很窄,最後兩次最寬。師父一共在這坐橋上鋪了九次相同數量的鑽石台階,鋪滿了整座弔橋。

每增加一些台階,那位佛陀就會站在最後一塊台階上等待,台階離那位女大法弟子在另外空間的身體越來越近,佛陀雙手虔誠的合十等待着師父下一次的慈悲恩賜。

一次,師父剛鋪多一些台階,結果最後一塊台階竟然忽然消失了,那位佛陀停在半空中,下面是深不見底的宇宙深淵。那位佛陀面不改色,只是原地飄在那裡,虔誠、堅定、耐心的敬候,直到那位女大法弟子在打坐中歸正了自己的念頭,那塊消失的鑽石台階才又準確的出現。

那位佛陀在師父為他鋪就的橋面上,留下了幾樣能夠啟悟自己記憶的信物。有塔,有鍾,有念珠,念珠的一個個珠子,記錄著他發下的一個個誓願能量;甚至還有小孩玩的撥愣鼓和奶嘴。到這一步時,人中已過去大半年了。

當他把這一切都留好,這位佛陀,本可以立即下世轉生,不再停留,但是他沒有。我看見他轉身回到他來時的橋頭那邊,然後一揮手,他世界里的一萬位佛全部將集體轉生。那位佛陀在留下信物時,也留下了四大護法看守橋樑,不許擅闖者靠近,直等到他和他世界的眾佛全部回來的那天。

人中又過了12天左右,那一萬位他世界里的佛全部由師父安排,找到了轉生的人家,絕大多數家裡有大法弟子,他們將全部得到大法,成為下一批大法的真修弟子。

那位佛陀是最後一位從橋頭跳入三界的。我對這種無私和勇氣,非常敬佩。

在那位佛陀即將跳入三界的那一刻,我看見他,與一位他曾用自己的功做成的、長着他的模樣和形象的生命,這時他倆都已經是嬰兒的形象和身體,他倆彼此長時間的對望,然後,就像一個人站在鏡子面前一樣,同時舉起了一隻手指向對方的兩眉毛之間,另一隻手指向頭頂的無垠的宇宙天空,然後他緩緩轉向我,大意說道:

我再也不會犯曾經犯過的錯誤!我會讓許下的諾言全部得以兌現。為了確保找到回來的路------

跟着,一顆極其耀眼的明星,出現在三界外,明亮到我的天目一時一片空白,幾乎甚麼也看不見,出現在三界外,然後他倆彼此合二為一,跳進三界。

那顆星,就是天文方面報道出來的GRB 130427A伽瑪射線爆發。

我有些迷惑,之前他複製了一個自己,現在怎麼又合二為一?

那位佛陀用思維傳感告訴我(大意),根據宇宙法則,屆時,只有師父可以決定他的副元神。他說的是英文,但是每次提到“師父”這兩個字,他不說英文的Master,而是中文的師父。

後來我想起了基督耶穌下世時,有人根據天上星星,準確的知道了他的到來。

原來,人認為宇宙空間中的一瞬間璀璨奪目,是有星系爆炸死亡,並且來自多少億年以前。我見證的是:天上出現一顆粲爛的新星,是有一位偉大的覺者為同化法輪大法、為追隨着大法而下世,被探測到的那一瞬,就是剛剛形成的那一瞬。

之後,我看到那位佛陀變得更小了,如同剛出生的嬰兒般大小,無限純真、美好的模樣,盤腿坐在蓮花里。我知道,此時他已經卸下了一切神的法力。

這時,從遙遠的天邊,一條四個頭的古龍,面目猙獰、邪惡,直奔他而去。進入三界后,分成四條細長的大蛇......另外空間正邪大戰,一觸即發。所剩無幾的舊勢力,還不醒悟,還不放棄迫害師父對大法弟子的安排。

這時,我明白了,為甚麼讓我看到這位佛陀轉生前的過程。於是,我毫不猶豫的調動師父賜予我的神通,在另外空間與諸多正神一起,合力殺向四蛇------

一位極高層次天國世界的主啊,無私無懼!他寧願放下一切神的榮耀和威德,即將來到人中,做大法的弟子!

慈悲偉大的師父啊,答應了他的請求,為他安排了最好的來時和回去的路!

天上那顆明亮的星星啊,將照亮他的征途,啟悟着他時刻遵照大法,穩健的走好師父安排的每一步!

那下世的佛陀啊,必將在師父的加持恩典下,兌現來前的一個個大願,圓滿完成他向師父許下的神聖誓言!

所在境界的經歷和認識,因層次所限,不足請同修指正。

註:新聞連接:http://apod.nasa.gov/apod/ap1305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