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9308_361464637259438_682374332_n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一日】我是一個剛剛進門的新學員。兩個月以前,我總喜歡到一個七十四歲的大法弟子家去玩,看到她們家每天晚上都有十幾個人在一塊學習,她提前打掃衛生,擺好坐墊,我很羨慕的由衷的說:「你真好,你真好……」她說:「你別光說好,你進來吧!」迫害之前我與法輪功擦肩而過。我兒子是一個堅定的大法弟子,我們村雖然不大,可現在還有二十~三十人在學,我看他們是都挺好,我也就走進來了。

第一天盤腿我只盤了幾分鐘,第二天十來分鐘,第三天我旁邊的坐墊上的人沒來。一會我看見坐墊上一個大佛,我的腿不那麼痛了,一會眼前紅的、綠的、黃的、蘭的……轉哪轉哪,好看極了,五顏六色的圓盤盤在轉,我就一直盤著腿在那看。煉功音樂停止了,別人都拿下腿了,我還在盤腿看,她們問我怎麼還在煉,我說:「你們沒看見?」他們說:「甚麼?」我說:「大佛!還有紅的、綠的……來了走了,轉哪轉哪,可好看了。」我一邊比劃著給她們說。她們說:「你天目開了,你根基真好,剛來兩天天目就開了,師父對你真慈悲。」我以為她們老弟子都能看見,只是不告訴我而已。

一會兒學法時,我書上的字全變成佛了,每行每個字全是,層層層層全是佛,我說:「看!」她們說:「看甚麼?」我說:「我書上全是佛」她們都說看不見,我說:「我看看你們的書」一看:「啊!全是佛!」我知道我的天目真的開了。

過了兩天,我們家屋裏的牆上放電影,師父在裏面講法,各個牆上都有。我去學法,學法小組的牆也在放電影,放的是天上的景,美極了,那真是不能用語言來表達,我到那一直看。後來我走到哪哪都有電影。一個星期之後,沒有電影了,甚麼也看不見了。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老弟子都說:「師父慈悲於你,給你顯示出來,告訴你那是真的,趕快實修吧,不能讓你老看。」於是,我現在正在抓緊時間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的正法步伐。

(這位朋友學的就是法輪大法..目前台灣有800多個學法煉功點義務教功 點擊下方連結可看到各地煉功點..120多國家都有學法教功 查詢海外煉功點)

http://www.falundafa.org.tw/plac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