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啟航

【正見網20130112日】

66500_3937628040677_510592338_n  

埃及大金字塔矗立在黃沙中何止成千上萬年了,它一直在默默的注視着世間,一直在默默的等待着甚麼。是不是在等待着它曾經的主人,揭開它神秘的面紗?今天就讓我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來還原那段在人類歷史上被抹掉的歷史。當然,要想說的明白,又不得不盡量從頭說起。

那是在久遠歷史以前,在宇宙的很高境界中有兩位覺者,為了歸正大宇,與主佛簽約,決定下世助師正法。他們在不斷的下走過程中不斷結緣,也曾不止一次在主佛開創的不同層次的天國世界中與主佛結緣。

這兩位覺者曾在主佛開創的一個層次很高的天國世界中當主佛座下的兩大弟子。這個天國世界名為巨天世界。主佛在這個層次中的形像為巨天佛。佛的聖所是金光閃閃、晶瑩剔透的金塔。底座為正方形,四面為正三角形,金塔閃耀着純正的光芒,潤澤着天國眾生。

巨天佛宣講佛法時,洪音遠揚,天花紛墜,飛天旋舞,更有萬千祥瑞,不可勝言。其間金鳳起舞,金馬和金獅俱高揚翅膀,往來盤旋,讓眾生目不暇接,心生喜悅。

這一日,巨天佛對眾生講法完畢,說:你們以後有進入三界的,在地上修建象我們巨天世界這樣的金塔,供我將來使用,誰去完成使命?

主佛座下兩大弟子叩拜佛前,表示願意前往,眾生無不為之動容。巨天佛微微含笑,環視眾生,說:你們中有誰願協助的,可前往。

眾神中又走出幾位,表示願往。

巨天佛神色莊重,說:你們下界,要互相扶持,完成使命,到那時,我自會加持你們。

又對護法摩卡說:人世艱難,你要在上界關注他們,保護他們。

摩卡允諾,說:請佛主放心,我會保護他們。

領命下走的眾神帶着各自的法寶,兩大弟子的座騎劍龍、飛龍也要前往,被一同帶往下界。

層層下走,層層抹盡記憶;層層下走,層層消減光華;層層下走,又層層安排,歷時久遠,進入三界。

在三界的三十三層天,有一處仙宮,名為蓮宮。蓮宮的主人是五彩蓮后。五彩蓮後身着閃爍着紅、黃、藍、綠、紫五色光芒的綵衣,坐在五彩蓮座上;指尖有蓮花旋轉,胸前有蓮花不斷綻放;五彩光華映襯着蓮后清雅的容顏,頭上有朵大蓮花變幻着顏色,不斷的轉動;談吐間,口吐蓮花;偶爾離開寶蓮座,則一身白色衣衫,頭頂一朵粉色蓮花,衣袖中不斷有蓮花逸出;走路時,腳下步步生蓮。

有淘氣的小童子,把生出的蓮花當成玩具玩,推着蓮花跑,或把兩個蓮花合在一起,躺在裡面休息。

眾仙中有一位霹靂金剛,手執雙槊,身材魁梧,遍身金裝,紫色面龐,雙目圓睜,不苟言笑,不怒自威,卻格外喜歡蓮花。有時去蓮宮拜訪蓮后,蓮后就讓侍女們為金剛跳蓮花舞。侍女們都是蓮花化身,身上有蓮花裝束,舞姿輕盈曼妙,時而如含苞待放,時而如蓮花綻開,時而逶迤前來,時而倏然散開。看的金剛面露祥和之色。

時日一久,金剛去蓮宮也不用通報,去了或看蓮花舞,或觀賞蓮宮美景,也不打擾蓮后。蓮后也不打擾金剛的意境。

五彩蓮后和霹靂金剛便是上面提到的一路結緣而來的兩位覺者。

上文提到,五彩蓮后和霹靂金剛就是一路結緣而來的兩位覺者,其實這兩位覺者在不斷下走的過程中,在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形像,在上文中之所以只提到了五彩蓮后和霹靂金剛,是因為與金字塔有關,所以其它的不再贅述。

言歸正傳。

在八千萬年前,在地球上有大、中、小三種人同時存在。中人就是我們這樣的人類,身高平均不到兩米;大人身高五米左右;小人只有幾寸高。大人、中人、小人生活在不同的地域範圍,中間有高山、海洋、沙漠等阻隔,所以他們之間互不干擾。

在地球上一個巨大的範圍內生活着大人,大人身高雖五米左右,卻比例協調。不同的巨人國供奉着不同的神靈。

在歐羅巴的中部,有一個大人叫摩壇,是一個大勇士,力氣過人,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他走過一些國家,覺的都不是自己要呆的地方。一次睡夢中,他夢見一個金髮碧眼的白衣神靈指點他,告訴他說:你應該到恰羅非去,在那裡開創基業。

摩壇醒來以後,決定按照神靈的指點尋找恰羅非。他走過許多地方,但都沒有找到。

十一年過去了,他還在堅持着。

有一天,他來到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山青水秀,風景怡人,感覺這個地方就是自己想要找的地方。

他遠遠的看見一位白衣女子坐在一塊石頭上,於是向她走去。走近后,躬身施禮,言辭懇切的說:請問,這個地方是恰羅非嗎?

女子聽了,咯咯直笑,告訴他說:我就是恰羅非,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摩壇一愣,把夢中神靈的指點說與女子。

女子神色莊重起來,說:我在此地等了許久,有十一年了,你見到的是我的姐姐歐羅巴,當她派人來找我時,我的使命就完成了,該回天上去了。

說完,恰羅非變化了三種形像:巨喜樂佛、戰神戾天、地神嫫母。變化完畢,恢復原身,對摩壇說:你供奉這三位神靈,可保佑你建立國家,你的兒女會把你的事業發揚光大。我再贈你兩粒仙丹,你把它留給你的兒女,到時自有安排。說完,從衣服中拿出一個綠瑩瑩的小瓶子,交給摩壇。摩壇接過小瓶兒,正要叩謝,女子消失了。

摩壇在女子消失的地方施禮叩謝,並記住了這個地方。摩壇在這個地方很出力的幫人幹活,用掙來的錢請當地最好的工匠昆亞按自己的印象塑了那三尊神像,又在找到恰羅非的地方蓋了房子,來供奉這三位神靈。

而後,摩壇每天以至誠之心叩拜神靈,在這一地區做好事,剷除邪靈,斬殺害人的角龍(一種邪惡的恐龍)和興風作浪的冰蛭,幫人搭橋、修路等。這樣,人們都知道來了一個道德高尚,勇猛異常的大勇士,大家都願意聚集在他的身邊,把他當作自己的首領。

智慧、真誠、蓋世的力氣使摩壇的威望越來越高,後來人們推舉他為國王,在當地建立起一個國家,取名摩天國

註:摩壇所見的恰羅非便是主宰非洲大地的女神;夢中所見的歐羅巴是主宰歐洲大地的女神。所以後來恰羅非也指非洲地區,歐羅巴也指歐洲地區。

 

摩天國建立后,摩壇召集賢能之人,授以官職,規劃典章,建立制度,讓一切有序的進行着。

摩天國建立時,摩壇已經四十八歲了,待一切穩定下來,國王的婚事便成為國民關心的大事。

這時,有兩位女子進入國王的視線。一個是左大臣智凱的女兒,叫妙葛;另一個是右大臣玄凡的女兒,叫秀涵。

妙葛皮膚略顯淺棕色,前額開闊,眉間較寬,眉形平直,唇形厚重。秀涵皮膚白皙,長相秀美,唇紅齒白,眉毛彎彎,眼波流轉。

最初摩壇對秀涵頗有好感,覺的秀涵的眉飛色舞,機智熱情讓自己眼前一亮。妙葛舉止端莊,話語不多,但對事情頗有見解,讓摩壇時有意外之感。妙葛從不開口笑,笑時,笑意從嘴邊出現,擴展到整個面部,笑意盈盈,容光冉冉。和妙葛在一起,摩壇心境很平和,很愜意。摩壇覺的這兩個女子都讓自己喜歡,取捨不定。叩問神意,神意不顯現。摩壇只好自己取捨。

摩壇準備了幾件國家大事,先和秀涵說起。秀涵表情活潑,未聽完話,就開始發表意見,對一些事情的看法加上自己的想象,有時竟高興的跳起來。摩壇說出相反意見,秀涵就嘴一撅,撒嬌似的拽着摩壇衣襟,讓摩壇聽自己的。使摩壇一時竟忘了所為何來。

離開秀涵后,摩壇覺的自己頭腦發渾。而秀涵的衣着打扮,不拘小節,不自覺的讓摩壇產生不好的念頭。秀涵使自己不能專心做事,內心躁動,牽扯精力,這讓摩壇很是不安:自己作為一國之主,不歸正自己,如何教化百姓?

和妙葛商量一些事情時,妙葛總是先靜聽,然後詢問王意,再說出自己的見解,並能補充摩壇的不足。即使與王意相左,也能平和闡述。和妙葛在一起,摩壇有一個感覺,就象和多年相知的朋友在一起,舒適、愉悅。摩壇還發現,妙葛既有智慧,又有美德,禮節周到,提出的建議也更勝一籌。摩壇心內的天平開始逐漸傾向妙葛。

摩壇還在一些公眾場合關注兩位女子。發現秀涵逢場必到,花枝招展,成為很多人注意的焦點,並以此為榮。而妙葛不經常出現,即使出現,也不聲張,能周到的向人問好,對老人、孩子頗為照顧。妙葛的沉穩、大氣與秀涵的飛揚、自我形成了鮮明對比。

還有一個細節,讓摩壇做出最後決定。在不同時間,兩位女子陪着王穿越長廊時,秀涵象蝴蝶般前後飛舞,讓王眼花繚亂,有時竟撞個滿懷;妙葛靜靜的相陪,一種寧靜、放鬆,竟使王想一直這樣走下去。

摩壇最後決定選擇妙葛為妻。心想:我不能只顧美貌而忽略美德,迷失自己的心靈,讓妙葛輔佐我治理國家,寬慰我略感疲憊的心靈吧!我怎麼能有時間陪秀涵玩耍呢?

在摩壇做出決定后,這天晚上作夢,夢見地上放着四雙鞋,有兩雙大鞋,還有兩雙小鞋。摩壇醒后很高興,認為這個夢預示着妙葛會給自己帶來一雙兒女。

摩壇的選擇讓秀涵失落、妒嫉和痛苦,臉色鐵青了好一陣子,曾賭氣不嫁。

國中大將紫然,寬厚、大度、品行相貌俱佳。對秀涵關心倍至,后娶秀涵為妻。秀涵也算是有了一個好的歸宿。

摩壇選擇妙葛后,妙葛依然從容、平靜,讓摩壇更加讚賞。

摩壇在六十歲時,妙葛懷孕,生下一個兒子。摩壇老來得子,喜不自禁,兒子降生時,摩壇看見天上出現五彩祥雲,又聽到仙樂陣陣,認為兒子是上天的賜予,格外高興。

兒子出生前三天,妙葛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團紫氣由遠及近而來,紫氣漸漸散開,出現一個手執雙朔,紫色面龐的神人,形像威武、莊嚴。突然這個神人沖她粲然一笑,妙葛一下醒來,覺的十分納悶兒,心想,面相這麼嚴肅的神人,怎麼竟然樂的如此燦爛?妙葛很是奇怪,但是這個笑容,讓她覺的很是溫暖。所以摩壇和妙葛為兒子取名摩樂。

五年後,妙葛又有身孕,生了一個女孩。孩子出生兩天就會向父母微笑,父母歡喜的不得了。幸福感使摩壇時不時的感覺自己的心象花兒一樣開放。孩子降生前,妙葛恍惚間見碩大五彩蓮花從天而降,又聽到仙樂響起,只見蓮花由大而小,進入腹中。所以為女兒取名摩彩。

摩樂很喜歡妹妹,經常長時間看着妹妹熟睡的樣子,耐心等妹妹醒來。摩彩一醒,睜開眼睛,看見哥哥就樂,小手揮舞着,去摸哥哥的臉,咿咿呀呀的說著誰也聽不懂的話。摩樂覺的很開心,經常拿來漂亮的東西給妹妹看,逗妹妹笑。摩彩就睜大眼睛看,有時笑出聲來。摩彩會走路時,就形影不離的跟在哥哥身後。哥哥也很會照顧妹妹,還形成一個習慣,晚上哄妹妹睡著了,自己才去睡覺。妙葛悄悄對摩壇說:兒子這樣心疼妹妹,我們以後不用擔心女兒被欺負了。

秀涵的小兒子紫行,三歲光景,與摩彩同齡。小孩子們在一起玩耍,沒個輕重,有時紫行推倒摩彩,摩彩就大哭,一邊捂着臉哭,一邊透過手指看哥哥訓斥紫行,覺的十分開心,很快便破涕為笑。

在摩樂十五歲,摩彩十歲時,摩壇和妙葛相繼去世。兄妹二人十分悲傷,一想到母親溫暖的懷抱,父親慈愛的笑容,摩彩就哭個沒完。摩樂強忍悲傷,安葬父母,安慰着妹妹。但這種打擊實在太大了,摩樂有時也很消沉,和妹妹在一起相對落淚。但國家的責任提醒他,不可以如此。摩樂在父親去世三個月後繼位成為國王,兢兢業業的治理國家。

摩彩有時半夜醒來,睡不着覺,就光着腳,拎着鞋,悄悄去哥哥那裡,看哥哥睡了沒有,躡手躡腳走到門前,剛放下鞋,就聽見裡面說:是妹妹嗎?進來吧!

摩彩一聽到哥哥說話,心一酸,嘴一撅,眼淚流了下來,手把着門卻不進去。摩樂輕輕把門推開,幫妹妹拭去眼淚,拉着妹妹的手,走到窗前。倆人相對無語,四周一片寂靜。過了一會兒,摩彩平靜下來。摩樂說:妹妹,回去睡覺吧!摩彩點點頭。摩樂擁着妹妹的肩頭,送妹妹回屋,用豎笛給她吹奏輕柔美妙的曲子,直到妹妹入睡,他才離開。

白天處理完國事,摩樂就帶着妹妹去遠處遊玩,轉移妹妹思念父母的悲傷。有兩天,摩樂發現妹妹不哭了。摩彩告訴哥哥:這兩天我夢到父母,他們在天上,身上散發著光芒。母親對我說:孩兒,不要哭了,希望你快樂。然後,我就看見快樂兩個字在我面前飛旋,我記住了,我得快樂。摩樂一聽,非常高興,並創作了一首曲子,叫《慈恩頌》,翻譯成現在的文字,大意為:

父母慈兮,永在天堂;父母樂兮,在吾上方;
父母吉兮,永得安康;樂俯小兒,告勿憂傷。
慈愛綿長,永世不忘!

摩樂十八歲時,娶國中公認的賢能女子文美為妻。摩樂、文美、摩彩在一起時,構成一幅美麗的畫面:摩樂一頭金髮,英俊魁梧;文美端莊文靜,性格恬淡;摩彩白皙柔美,活潑可愛,披着金色波浪紋長發,額前有美麗的裝飾,手臂套有銀環。

王後文美,喜歡清靜,一心禮佛。摩彩喜歡熱鬧,摩樂做的事情她都很願意參與。這樣兄妹倆還象以往一樣,經常在一起。

摩樂二十歲時,有一天,對摩彩說:妹妹,我夢見神靈在指點我,應該建築高大的佛塔來供奉佛,我看見白雲中露出金色的塔尖。

摩彩睜大了眼睛,看着哥哥,說:這事非比尋常,我們得慎重對待,讓神靈滿意。摩樂點點頭,對摩彩描述了夢中見到的佛塔,佛塔底座是正方形,四面是正三角形。隨着摩樂的描述,佛塔的形狀在摩彩腦中浮現了出來。她驚異的說:哥哥,我腦中出現的佛塔,厚重、大方,散射着金色的光芒,哥哥,我們叫它金塔吧!

摩樂一震,若有所思,停頓片刻,看着妹妹說:為甚麼佛塔的形狀,我覺的很熟悉,為甚麼我聽到金塔兩個字會感到很震撼,心裡覺的很溫暖?這裡邊一定蘊含著我們所不知曉的東西,為甚麼我突然覺的修建金塔的意義重大,感到要承擔的責任重大?

於是,兄妹二人決定遵照神靈的指點去建造佛塔。

摩樂、摩彩兄妹二人決定遵照神靈的指點去建造佛塔,殊不知,上界此時,各路神仙雲集,也在商討建塔之事。因為佛塔修建,事關重大,積萬代之功德。

神仙石婆說:我要把最好的石頭從北海趕到摩天國,讓摩樂找到它。這種石頭,經多種歷煉,又經萬代寒冰浸凍,不會裂開。

風婆說:以後的人類有多次浩劫,有時風力威猛,破壞力強,只怕石頭會受影響。

一位管熔煉的神仙,名為大煉金剛,張口說話。說話間口中火苗直吐,烈焰升騰。此仙說:我知道一種烏石,含五種金屬,熔煉后,塗在石頭上,可固化石頭數倍,再加入我獨門法石膠石珠,由摩彩親自攪拌,作用可發揮更大。

有神仙笑道:何以摩彩親自攪拌,摩樂更有力氣,勞動他人不可嗎?

大煉金剛正色道:各位有所不知,摩彩乃五彩蓮後轉生,又蒙恰羅非女神贈仙丹一粒,由她攪拌,自有妙處。

這時,大力神和大無化仙人互相看了一眼,說:看來咱們的仙丹也要派上用場了。

大煉金剛又對石婆說:到時候我把烏石放在你趕來的石頭旁邊,讓摩彩發現它。

夢境仙子,手拿夢瓶,笑着說:我也該去點化摩彩了。

各路神仙欲成全此事,都在盡心儘力。

石婆駕雲趕往北海,去見凌雲仙子。凌雲仙子說:我知婆婆要來,已等候多時。石婆問:石元妹妹呢?凌雲仙子黯然道:石元仙子一直守護玄石,看着玄石經歷風吹、日晒、沙襲、冰凍等多種歷煉。前段時間,又恐玄石在未來經歷的考驗太多,將自己體內的石元精華,全部注入玄石中,因精華盡失,石元仙子已化為微塵。

石婆動容,說:佛塔修建,事關重大,石元妹妹乃石元聖母的精華凝結而成,此番守護玄石,可謂是盡心竭力了。

凌雲仙子伸出手來,手心上出現海底地形。仙子指出玄石所在位置,說:婆婆去找它們吧,我在上空為玄石布下雲罩,送你們一程。

石婆來到海底,找到玄石,念動咒訣,一時間石層浮起,向上抬升,直至海面,海水翻滾升騰,在海面形成壯觀景象。到了海面,石婆揮動趕石鞭,趕着巨石,往摩天國而來。沿途一些仙人見到此景無不咋舌。

有的仙人納悶兒,這麼大的石頭幹甚麼用呢?有的仙人看出這石頭要承擔一定的使命,就遠遠的跟着,想看個究竟;也有的仙人對石婆的鞭子很感興趣,一直好奇的看着,心想,這小小的鞭子,怎會如此厲害?

石婆的趕石鞭威力巨大,可驅趕、砍削天下任何石頭。既然有的仙人都對它很感興趣,這裡不妨說說它的來歷。

三界剛開創時,從上界一位仙人的袖子里掉下來一顆棋子,落地為山,山上寸草不生。山體一日突然裂開,中間露出一塊圓溜溜的又黑又亮的巨石,這巨石受風吹日晒,經年累月,卻依然堅硬如初。

一天,蓬蒙仙子從此路過,蓬蒙是主管荒山生長植被的神仙,他坐在巨石上,打量了一下這座禿山,覺的這山上長東西不太可能,也就走了。他卻不知道,在他歇息時,他口袋裡的一粒藜實種子,悄悄的溜了出來,跑到了巨石下。

因為這個地方山形迥異,來往的神仙,有的就在這塊巨石上小憩,這塊巨石因此得到了更多的靈氣。而這粒種子經常圍着巨石蹦來蹦去,也沾到了各位仙人的光:糊塗大仙在巨石上打個盹兒,呼出的氣讓它吸收到了;雲遊僧腳底下的灰曾與它玩耍;無迷覺者的一滴口水掉在了它身上。

一次,這粒種子在石頭旁蹦蹦蹦跳跳,突然聽到巨石裡面有說話聲:看你多好,多自由,我都出不來。種子驚訝的問:你是誰呀?在和我說話?巨石裡面的聲音說:我是石精,在裡面。我有時和你說話,你象聽不到一樣,這次你終於聽到了,以後咱倆可以說話了。種子也非常高興,說:只可惜我看不見你。石精說:我能看見你,我卻不自由,你看不見我,卻是自由的。如果我象你一樣自由就好了。

從那以後,這兩個生命就經常在一起說話。

一次,石精說:說說你的經歷吧。種子說:跟着主人時,也挺有意思,主人帶着我們,我們都被裝在一個透亮的大口袋裡,主人到了一些山上就把有的種子撒在山上或山下。過了一段時間,主人又來看,只見山上長出一些樹,山谷開着美麗的花,主人把群山裝扮的生機勃勃,看的我們眼花繚亂。一次,我看見主人把一粒山參種子放進一個坑裡,說:在這兒待着吧,長上一千年。我們一聽,都嘰嘰喳喳的議論,說將來山參的全名應該叫千年老山參。有一次,主人把大口袋掛在一顆樹上,自己打個盹兒,我看見棗實和槐實溜了出去,我瞅了瞅,周圍景色不錯,遠處還有一隻馬鹿,但我沒有溜走。石精問:那你這一次怎麼溜出來了?種子說:時常有跑出去的,慢慢的我就動心了,我也不想隔着袋子看外邊,想真實的感受一下,所以就溜出來了。石精問:你在這感覺怎麼樣?種子說:這地方沒啥意思,除了偶爾有幾個仙人路過,看不到甚麼,連鳥都不來。石精說:幸運吧,鳥要來了,你就沒了,就把你吃了。

石精又問:在這就沒有讓你覺的有意思的事兒?種子說:上次有個大仙,坐下來就打哈欠,一直都沒清醒,他打盹時,我隨着他的呼吸,來回動,感覺好極了;還有那個穿的破破爛爛的,身上的灰真多,腳上的鞋都破了,露出腳後跟和腳趾頭。我以前見過的仙人沒有這樣的,真讓我納悶兒。

這天,又有兩位神仙路過這裡,坐在巨石上歇息。矮胖的男仙身後背着個壼;苗條的女仙穿着綠色的衣衫,胳膊上挎着個籃子,籃子里伸出枝條。這兩位神仙,一個主管澆灌,一個主管栽種,被稱為和合二仙。兩位神仙正說著話,種子從巨石旁邊蹦出來,被女仙一眼看到了,驚異的說:這兒怎麼會有種子?男仙說:你把它種下,我澆點水,看看能不能長出甚麼。女仙把種子放到巨石上,男仙又在種子上澆了一點水,形成一個大的水珠。兩位神仙走了。

種子被水珠包裹住,不自由了,也不能說話了,一動不動的卧在水裡。漸漸的覺的自己身體在膨脹。經過一段時間,長出芽兒來。長出芽兒后,又能和石精說話了。芽兒在長,根也在長,根須漸漸的在山石上蔓延,靠着陽光雨露往上長,芽兒慢慢的長成一根長長的象藤蔓一樣的直莖。

兩個生命,仍然象以往一樣說著話。石精越來越希望自己能夠出來。

一天,道長坎真,經過這裡,一下看出這巨石和這個直莖要成就一個法器。道長樂了,心想,我助你一臂之力,於是拿出一把木劍,口念咒訣,木劍繞石三周,形成劍氣,罩住石頭。而後轉身走了。

這石頭慢慢的開始出現裂紋,象風化了一般,過了許多歲月,化成一堆沙土,石精得以從巨石里出來,卻感覺周圍象有銅牆鐵壁一般,原來是被劍氣罩住,最後被直莖的根部吸收,進入直莖之中,與直莖成為一體。這樣,又過了許多年。

一天,石婆從此路過,看到此物忙停了下來。石婆看到直莖裡面的石精,又驚又喜。石精也在裡面向她叩拜,希望石婆收下自己。石婆對它施用法力,把它鍛造為趕石鞭。此鞭可大可小,能與主人心意相通。

石婆用趕石鞭把石頭趕到摩天國都城外,摩天國大地上主管出現祥瑞的神靈――地兆使君前來迎接,說:婆婆辛苦了,我已將都城東南騰出一塊地方,供玄石安身了。

http://big5.zhengjian.org/node/115173

 (待續)

arrow
arrow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