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致良

這是最近修煉打坐中定中所見,拋磚引玉。

許多同修在深入學法,深入實修中,返本歸真的過程中可能因為先天帶來的東西不錯,兼且先天就被賦於天命,在修煉中伴隨着功能的出現(其實都是人體的先天本能),過去叫神通。在修煉的過程中因為心性能守得住,把握得住自己,出的功能可能就多,這類同修對自己的歷史、人體宇宙生命都會有自己獨特的認識。甚至別人輪迴中曾經扮演過甚麼角色都能知道得比較清楚。看到了嘛,或者是記憶打開了,甚麼狀態都能說得很詳細,如同身臨其境,幾乎在所在境界中無所不知、不能。

上面寫了一些漸悟修煉者狀態的簡介,說明他們的一些狀態。為甚麼他們可以知道,怎樣認識自己真正的歷史和別人歷史扮演的角色,與最終在今天的修煉中,救人中起的作用。那麼言歸正傳,說說我對歷史上奠定業績的一些認識。甚麼是奠定業績?它與我,我們修煉有着甚麼樣的關係?學法不深,或者對修煉日子尚淺的同修而言不好理解。大家知道,這個宇宙有相生相剋的道理,這是必然要有的理,否則眾生將活而無樂了,包括你和我,都在其中,不管層次多高,多低。過去這是絕對的,但是未來卻發生了變化,在某些事情上不要求那麼絕對。

那麼既然大家眾生在世間的世人都是為法而來,那麼在歷史上怎樣為了證實法奠定文化,其中包括正邪、好壞、善惡的認識就很重要了,你在歷史上許過甚麼願,你怎樣走過你的滄海桑田,你的每一生每一世所做的事,對今天你的得法與修煉有着甚麼樣的影響。生生師父都在管,按照你先天的本願在安排,非常詳細。今生你所遇到的所有事情都與你的修煉,救人有着微妙的因緣關係,這方面不多講了,大家都有所體悟了。

那麼既然有相生相剋的理,歷史上大家都想扮演“好人”,君臣富貴,帝王將相,那是不可能的,辦不到的,沒那麼多好的“劇本”讓你挑選的,身不由己的,可是卻由己。怎麼說呢?很矛盾?不是這樣的。下面舉我的例子,說明問題。我在修煉中,由於修法所定,先天真願所致,記憶是被打開的,天目也是。那麼我看到了這樣的下走過程。那個時候我是宇宙中很高層次的先天大道,奇門游神。我領着我的弟子在那層宇宙中神遊。其實是在等待法輪聖王駕臨的時機,再繼續下走,同化大法,救度眾生。那麼終於時機成熟了,得見師面,商討下世后所要做的事,扮演的角色,與奠定將來得法修煉時,曾做過這樣的決定。由於幾乎所有的君臣富貴,帝王將相的“劇本”都被正法門的正神拿去演了,大家不想奠定業績嘛,這是神的狀態決定的。我是旁門,不走“正法門”,當然就有自己獨特的認識。其實師父也是以奇門的神形象顯現,那是師父的分身,因為要與眾神結緣下走一個真身是不足夠的。分身下界,分身結緣。

那個時候我與師父都選擇了人類秦朝時所要扮演的角色,師父是開朝皇帝秦始皇,我則轉生為李斯,輔助師父奠定人類文化,奠定業績。

“人在常人角度認為是對的事,不一定是對的。秦始皇、漢武帝,反正不管哪個皇帝做了甚麼事情,後人都對這個皇帝作一個評價。常人站在自己的角度上、自己固有的觀念上認識,認為的好壞並不一定是真正的好和壞。再說,人們衡量好壞的標準以自己為中心,他對我好,我就說他好,對我有利,我就說好。所以他也不一定是真正好。衡量好壞的標準只有按照宇宙的特性,按照法去衡量。那是永遠不動的,是宇宙的理,是衡量好壞的唯一標準。秦始皇殺了許多人統一了中國,把許多列國的皇帝都殺掉了,誰都罵他。各國的皇帝,各國人都被他統治了,所以誰都恨他,誰都罵他。那麼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衡量好壞。他統一中國是必然的。那都是天象變化造成的。如果不是順天意而做,他也做不成,統一不成。所以,常人中的事只不過是那麼回事。我們修煉人從來不評論。”(《轉法輪 (卷二)》)

我說奠定業績就是這麼回事,會欠下許多業債 ,也可以叫做業力,但不完全算入你的帳。你會有特殊的還法,消業形式,假如你今生能得法修煉。不足之處,多多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