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致良

因緣際會,機緣成熟,心性修持,記憶打開。配合神通的運用,整理出以下文章。

深入實修的大家都知道,天目能看的修煉者更能看到,人體的奧秘。人一降生的時候,宇宙中許許多多的你都同時降生(時間場不同)有的時間快,有的時間慢。在快的空間看人的一生真是一瞬間的事,無常短暫。無論過去現在未來,一切皆有定數,亦蘊藏變數。是無惡不作還是得正法返本歸真,全憑人的一念。特別是今天這特殊的歷史時期,實在太可喜。有上乘修煉大法在人世間洪傳。

人體的奧秘何止如此呢?人從娘胎里出生的時候,可不是只有一個你。除了你之外,還有幾位副元神,同時出生。只不過他或她在另外的空間裏,你不知道他/她而已。但是他/她卻對你了如指掌,你幹甚麼他/她都知道清楚。她/她們處於一定的破迷狀態,有些層次很高,能制約常人,約束人盡量不犯錯,助人走完人的生命進程,別自殺或行他殺,造下重業,沒有歸宿。

在2500年前的古印度,大雄釋尊即釋迦牟尼佛,降生,出家,苦行,覺悟,證得正果,駐世講法,普度眾生。我是作為佛陀的十大弟子之一目犍連的副元神轉生,修持戒定慧正法,助佛陀奠定法輪大法洪傳時所需的文化,同時藉此機會消去宿業,以便可以繼續履行我對法輪聖王許下的奠定業績的誓願。我的下一世將轉生秦朝李斯,需具備大德。(詳見:定中所見:奠定業績)

其實歷史上所有的修煉法門都是副元神修煉。

“我告訴大家,歷史上不管來了多少神、來了多少覺者,他們真正的使命是給大法奠定必需的修煉和正信的文化;(鼓掌)誰也沒有度了人,哪一個人也沒上了天國,是因為過去的修煉方式是在給今天真正能夠度的了人的大法在奠定基礎。過去下來的神他們所做的那些事情當中,確實有的生命被度上去了,可是那不是這個人真正的自己,而是他們的副元神;就連那些下來度人的神當時所承載他們的身體──人,還在人世間輪迴轉生着,連承載他們自己的身體都沒有得度。也就是說,歷史上都喊度人、度人,可是誰也沒有度了人。”(《 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其實,釋尊涅槃后,我也沒有上天去,去了哪裡呢?去了三界無色界最高處的大梵天,在那裡釋尊對我們個別被度成圓滿的弟子說了他真正的目地是為了法輪聖王將來洪傳的大法鋪路,留下文化。而師父早在天上便把我下走的過程安排好了,在釋尊座下修煉是為了消去長期輪迴欠下的業債,業力,以便繼續進行我的負之輪迴,應劫而生,業績奠定與來世的使命。當然了也給今天的我修煉奠定堅實的基礎,得法後進入漸悟狀態,不覺意外,很自然。其實不止我,當初十大弟子中也有多位副元神“修成”。當然了,聽完釋尊在大梵天的講法后,紛紛覺悟自己更先天的使命、天命(都是為證實法奠定文化,其中包括正負文化),都相繼下世完成使命。有許多已進入大法修煉,有些將成為法正人間時弟子的骨幹、精英。當然了將來的事別管他,救好現在的人最重要。

大法弟子被放上網的文章都不是偶然的,都是緣的因素。《輪迴紀實》作者小蓮當年也是作為目犍連的生命一部分的存在,我和他曾為同一個生命,但是元神不同。不足之處,多多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