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修煉者站在法上的標準衡量一切,哪怕你當時的表現,讓別人覺得你是錯誤的,其實你也是對的,因為你遵循的是佛法要求,而不是人類的道德標準,能夠做到兩點,就沒有錯,第一,最大程度放棄自己,出發點是為了別人,第二,站在法上,用法的內涵標準衡量。

有個人說他悟到佛性魔性本是一體,這句話,在他這個境界中就是邪悟,因為你並沒有真正的解脫自己這個肉體人心,用人心去混淆佛法內涵,就是亂法,在修煉者的道路上,圓滿之前,法都起到了戒律的作用,你破壞了法在人世間的體現,就是魔性,沒有什麽可說的。可是如果你是修煉成就了大圓滿,在你圓滿智慧中無漏的看到了宇宙的真相,所說出來的話,是宇宙法在那一層次的展現,無論你說的多麽高深,無論常人的觀念多麽的不理解,你都是對的,因為你的思維意識,就是那一境界佛法的展現,你如果真的修煉到了宇宙之外,不在一切有形無形的物質與生命之中,確實看到佛性與魔性是同一種物質,這種物質的對立因素存在於以下宇宙的生命形式中,包括佛與魔,其實還有更大體系的對立的生命,都是這個特性造就的,但是絕對不是人類這個生命境界的概念,那是佛法在你這個宇宙體系內,不同層次境界中的表現,但是因為你什麽都沒有,不在佛性與魔性之中,你確實可以真實的知道這兩種物質的存在,在宇宙極高境界是同一種標準,有物質形容他不確切,是法的存在,用人的語言不好形容。

告訴兄弟們一個認識,宇宙之外的主,就是正法時期法徒,正法直接造就的生命,與你們個人的修煉成果無關,人類不可能修煉到那個境界,我們的修煉心性,只是按照師尊的要求標準去做,表面上與常人沒有什麽區別,可是因為度化你的神與普通的如來不同,所以他造就你的,給與你的果位也不同,一切都是神的選擇,嗬嗬嗬嗬,真的,所謂的修煉,在神來看,就是玩笑。他不管你,你磕破了頭都沒有用,歸根到底,就是對於神的堅信,堅定,他才能利用你的堅信,帶著你走完人成就神的過程,表面上你在修,其實,你真正能夠去除那個執著心,也是神在幫你做,人想改變自己,絕對沒有可能性,你的不好的思想都是過去的業障,沒有人敢給你動,你想變個好人,都是很困難的,因為你脫離不了七情六欲,在情欲中,思想最高的標準,在神來看,還是動物。

只有身,心,靈,歸一佛法,將一切奉獻師尊,身,口,意,已經不屬於自己,而全部屬於法,為了真理真的死不足惜,你或許還有可能得到神的那一點點垂青,我們在人類的狀態中,覺得神佛對於人慈悲呀,寬容呀,都是自己的幻想,只有師尊慈悲,這是真的,我有一次在定中,回歸到我生命系統境界的中層,在那裏停留了幾分鐘,那個地方已經沒有如來了,神佛的存在都是巨大的,無量的天體,在那裏,我看到了師尊在那一境界層次身體的展現,因為沒有人情,你也不會激動,因為沒有人情,你也不會認為師尊比起你有多高深,因為每一層次的神,他的智慧是有他的生命境界純凈程度所決定的,超出他生命境界的,他絕對不會知道,我看到師尊很累,他的心全部都撲在眾生身上,甚至於還要救度在我眼中敗壞了的,已經無法再要的常人世界,三界眾生,在我那個境界,用我的法來衡量,師尊這樣子做,就是錯誤的,因為不論這個神有多偉大,他的作為,是在把宇宙中的做骯臟的垃圾放在聖潔的宇宙中,會汙染眾神,我記不起來自己在人類修煉的過程,人類的生命與我沒有任何關系,但是能夠看到過去的歷史,我催促師尊早一點結束這一切,因為,神真的不相信人類可以變得好,哪怕你也是從人類剛剛修煉上來,看到人類的真相,你都不會要人類,我說的是真的,這不是不慈悲,而是現在的人類以及三界眾生,都已經魔變了,生命的微觀中都已經全部都是業障了,無法還清,師尊還是在堅持,因為他,也只有他能夠造就一切生命的最根本,有能力凈化生命的最微觀。

可是,宇宙中的眾神都不理解,神只會按照自己的佛法標準恒定一切,我說了這麽多,就是想告訴大家,師尊在宇宙中正法,遇到了多麽大的阻力,壓力,不是那些神不好,宇宙的過去沒有生命可以達到這一點,讓眾生回歸,我們自己修練得好,師尊面對宇宙的眾神,不同層次神的疑問與壓力,就會有說辭,可是如果我們修煉的不好,關過得不好,師尊面對其他生命的指責,就會很為難,因為人類早就應該銷毀掉了,你這樣救度他,他還不願意放棄這些骯臟的垃圾,你要他就等於是把垃圾放到宇宙中了,神是絕對不會同意的,因為他們看不到師父的真相,也就敢於這樣子做。

現在的情況已經變化了,神看到了有大部分的修煉人歸位,都承認了佛法的偉大,不承認的,都被清除了,現在的宇宙,已經是大,法的天下,你們知道為什麽師尊遲遲不正法嗎?我在宇宙外看到的真相是,這一次正法,是整體宇宙,所有生命的歸正,從新擺放眾生的位置,一旦結束,生命就再也沒有機會了,永遠沒有機會了,你是宇宙根本大,法造就的生命,安排的位置,正法完成後,你的不足就永遠沒有機會,永遠沒有機會彌補了,真的呀,除非是在等到宇宙第二次整體歸正,那時沒有可能性的,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我們還在等,眾生還有機會,不要將師尊的慈悲當做無奈,不要將佛法的浩瀚當做沒有標準的兒戲,這一切定型後,那個標準就將是我們未來永恒不變的自己,告訴你們一個真相,在佛法中修煉出來的那個正信的標準,才是我們的生命,可以再宇宙的未來存在,你現在固守的這個現實自我,人類的這個你認為的真正自己,卻是要被佛法標準淘汰的物質,當然,有些人註定了就是天人眾生,沒有果位,可以將這個人類系統凈化升華後,接送到不同神的世界中去,但是這個生命基點不是法的標準,而是這個現實的常人。

一旦定下來,永恒不能更改。

兄弟們,兄弟們,你們怕不怕?我們以及人類,一切的生命,都將在法定下的正人間時刻被註定,現在的時間是最後的時間!!

我的修煉與正法是同步的,法正到哪一個宇宙層次,我的身體,就會隨之打開到哪一層次的宇宙境界,現在,我能夠用肉眼看到宇宙真相了,看到三界眾生了,看到底層的,灰塵般的人類了,這些過去我是看不到的,因為過去我隨著正法,在極高深,無量廣大的宇宙間成就,那裏連有形的生命都沒有,就是無量無際的蒼穹之主,現在能夠看到人類,就已經是在人類三界的上空了,你們看到的空氣,是沒有物質的,可是我看到的空氣,是有質量的,像透明的果凍一樣,每個空氣的粒子,裏面的眾生都是清楚地,如果這時候正法來臨,我神的能力打開,揮手之間,空氣中就會被法力劃開一個口子,神佛會從這個口子裏降臨人間,這個口子就是通道,師尊說,天空中就像是拉開了一個大幕,眾神降臨,是人類這個時空的物質被來開了,不劃開這個時空的物質,神佛無法下來,就好像你進入了漿糊一樣,小蓮的描述是他在那個境界看到的,我看到的,是天幕的拉開,眾神層層疊疊下世,神的光焰,如焰火一般照亮蒼宇,同時,大,法弟子身體能量阻隔被打開,功,法的能量湧入表面的身體,一瞬間,弟子圓滿,表面的肉體被能量轉化,成為光體,光芒中,展現出來的,是不同神的形象,整個世界都籠罩在強大,慈悲,聖潔,祥和的七彩光明之中,寫到這裏,我就已經能夠看到為了的這一幕了,近在眼前。

兄弟們,內心要有害怕的心,失去這個機緣,失去了這個法,我們活著還有什麽意義?

眾生的未來全部在我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