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未央(空空無空)

末劫到來。

三百八十八億八千萬年之前,盤古小宇宙尚未生成,那麼,再加上末劫的時間,即是第十期小宇宙的「壞、滅」期,即:地球人類的所謂公元一九九九年七月。此時距離小宇宙生成的確切時間是四百三十二億年。

再往前追 溯大約十八萬億年,「我」在一個極其豐潤、渾圓、溫馨、美妙、充滿極端大樂的皮殼裡「甦醒」過來。耳邊的大妙樂天音戛然而止。兩束直徑約兩個「雅克爾」寬 度(約合十萬億光年)的無量光射線從皮殼外面照射進來,立即使我從皮殼裡面脫穎而出。我驚奇的發現,我有了一個「形」。是十個頭,帶翅膀,下肢是時隱時現 的。我的皮膚放射出三十六種顏色的強大輝光,這種輝光使我周圍的「空空」和「無空」迅速凝結成物質基礎粒子。那些粒子就是無數宇宙的胚胎。我飛翔在大穹之 頂,很高、很慢、極其優雅。從大穹外面湧進來不同粒子組成的大大小小的時間。同時,空間開始在無量法王時間大神的肚臍部位形成。

20110304-7  

穿越那兩束射線,我發現我的「形」必須以時間做載體,以空間為參照。時空匯聚為一,滲透和張力無法描述!我優雅的揮動翅膀,飛翔,很多空間被我的翅膀揮舞成圓圓的「氣泡」。那些氣泡就是後來的無數宇宙天體。

穿越兩束射線,我用了兩個「剎那」(滲入我「形」之中的時間差別不等,其中最表層的粒子是「剎那」。一個「剎那」約合十二萬零五千分之一秒)。

後來我才知道,此時穹主聖王已聖臨大穹。我在他的注視下有了「形」。聖王的意識對我的識海「說」:「你在無量億劫之前曾經有過一次『形』,這是第二次。」

再後來,我零星創造了一些較為完整的宇宙。

我創造的 宇宙當中,都是無形的眾生,於是我效仿聖王給予其中很多神以「形」。後來,低層的無形眾生們繁衍出了更多有形和無形的「佛」和「道」,以及其它生命體。他 們有幾個頭的,也有十三個頭的。最典型的是全身長滿了手臂和眼睛的,聖王的意識波「說」他將下到大宇宙中心位置的皮殼中去。那些神們又造了一些宇宙。他們 所造的宇宙比我的要小很多,在橫向上也簡陋許多,但是,時間不斷滲入之時,那些宇宙的縱向空間越來越繁雜。

所有宇宙 都是我的形象。我的形象每一個剎那都會改變,於是那些宇宙也會相應改變形象。「色不異空」,這個下界如來的認識對衍生宇宙而言也較為貼切。然而,不是宇宙 根本真相。聖王賦予我的形象才是宇宙的真相。聖王慈悲祥和的意識波在大穹中迴蕩,瞬時即給予各界眾生以最好的生存環境。所謂意識波,就是聖王打入大穹之內 的「法」。即,末劫的眾生們所依賴的「佛法」、「道法」、「神法」。意識波三個字比「意念」、「佛性」、「佛法」都更貼切。原因是,後來許多劫的眾佛道神 的重生與再生,都源自這裡。即:聖王的意志。從另一個角度講,由於為了救度大穹不被衍生物質異化甚至解體,聖王毅然進入自己所製造的大穹之中!同時,將主 體真神置於大穹之外,以觀毫末。

聖王的意 志進入大穹之後,即表現為宇宙根本大法。此後的百萬法門、億萬宗教都來自這裡。無量無計的天體宇宙空間層次天堂天國佛土世界,實際上都是他的具體體現。那 麼,物質和非物質暗物質超物質反物質,原始神佛道仙魔妖人鬼………都是衍生的。(人言有限)只有構成大穹內外一切一切法的基礎微觀本源特性:真、善、忍, 這種最高特性是永恆的!所謂永恆就是:宇宙和大穹都不在了的時候,他還在。

聖王的意 識波告訴我:衍生的宇宙也很神妙呢。我聽了之後,忍不住去仔細看了看。在我看的過程中,那些宇宙隨著我的目光和意念思維不斷發生著變化,就像原子分裂,也 像萬花筒,越來越複雜、奇幻!這樣,很多很多的佛道神都剛一生成就被毀滅掉了!宇宙內眾生的生命短暫如同曇花一現!聖王笑了笑,讓我不要再看。我一收回目 光,止歇意念,那些宇宙立即穩定下來。聖王一揮手,無量無際的時間被分別注入大穹之中的各層天體,然後又從不可勝數的天體中溶進無量無計的大大小小的萬有 宇宙之中!我發現在兩個剎那的時間裡,也就是我飛過聖王穹主那兩束催生宇宙萬有的目光的時候,下面的宇宙會有一些已經破滅了(很像肥皂泡哎!)。而我的那 些神佛道們就會適時造出新的宇宙。到後來宇宙越來越多,在各個天體體系中,開始分化出排列程序。在一個後來變的至關重要的天體體系中,構成此體系的大小宇 宙的排列程序是三千進位。三千為一個序列。即後來的三千小千世界構成一個中千世界,三千中千世界構成一個大千世界。依次類推。那麼,隨著宇宙不斷以三千為 序列迅速分化,那些全新的宇宙已經完全不是我的樣子了!

剛剛介入 時間和空間的時候,所有極高級生命都感覺很新奇,很喜悅,也很殊勝。「我」也不例外。但是,後來發現了空間和時間是對天體宇宙的制衡!不同天體的時空體現 差異很大,再分化到宇宙中的時候就更是相距無限遙遠!比如我的兩個剎那的時間,在一些小的宇宙中已經是很多劫過去了!用後來所特製的「娑婆世界」的時間來 衡量,一劫是四十三億二千萬年。那麼這樣的一劫在第六層宇宙的「大梵世界」而言,就是一個夜晚的時間。時間和空間互為圓融、交相輝映。尤其那個大穹裡面最 大的「總時間」,他使空間得以展現存在,使神佛及眾生得以展現存在,使宇宙各層天國的繁榮得以展現存在,使成住壞滅空得以反覆重現……後來,聖王師尊把那 個總時間大神裝進了一個大法輪之中。每當宇宙偏離宇宙真、善、忍最高特性太久,即將「壞」「滅」的時候,師尊就會轉動這個巨大無邊的法輪,使時空回轉到大 穹中期、宇宙初成的階段,那麼,所有原始大神和後來宇宙中衍生的佛、道、神們就都能夠重生、再生、再造。但是,大穹之中的原始生命越來越少了,這說明原始 宇宙已經很少,原始物質也已經很稀有。逆轉時空的方式使宇宙更加繁榮,但是同時,大量衍生物質和新生生命都使基礎本源粒子受到越來越大的負重和衝擊!如果 再這樣重生、再生、再造,大穹就將發生變異!就會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於是,穹主聖王師尊攜「我」進入宇宙。正法,即將開始。

《主佛降臨圖》局部   

「成住壞滅空」是衍生的。

在那個沒有時空概念的境界中,宇宙的生成到毀 滅是同時發生的。沒有過程。是時間間隔了空間,才使得不同宇宙空間層次天國世界的眾生對宇宙歷史的長短快慢感受和認知也截然不同。不同空間的時間場差異很 大,這使得眾生在不同層次的宇宙環境裡都驚嘆不已!生命因此而有了存在的基礎和意義。這是師尊的無量大慈悲。在師尊看來,眾生才是宇宙大穹存在的終極目地 和根本意義。

我進入了我的宇宙體系。師尊則進入了所有宇宙體系。

身體變小,思維收縮,法力減弱,記憶封存,形 體附著下層空間粗糙粒子………為了保護宇宙不被我身體微觀粒子的巨大放射能量解體掉,必須在我所有基本粒子「細胞」外面包裹下層的粗糙粒子。這個方式為將 來製造三界的輪迴機制,提供了依據。製造三界是聖王師尊的意志,但是是我等各界生命共同實施的。非常慚愧,三界製造的實在太「濫」了!

「成住壞滅空」依次派生和反覆重現。如同父子五人一樣,「成」是大姐,「住」「壞」「滅」分別是二弟三弟四弟,「空」是父親。他們的順序按長幼嚴格制定次序,絕對不可僭越。但是,真正的次序應該從「空」開始循環的。

「滅」是小弟,但是他的特質源自最大宇宙,因 此能力超群。他在第二波派生宇宙中的「形」是圓圓的球體,一張大嘴約佔全部身體的百分之九十八。另外百分之二的部分則是他的八隻巨爪(有點像章魚哎!)。 他非常喜歡將所有成形的物質體打碎,然後吞食。在時間場裡面被他吞食的宇宙已經如同宇宙末期的銀河系的星星那麼多!他就像後來製造出的「人類」的海洋中的 鯊魚一樣,保持著大穹穹體內的清潔和生態平衡。但是,由於「私」所入侵的是更高層大宇宙物質因素,所以,這個叫「滅」的神並不知道他在末劫的時候將威脅到 大穹!

為什麼會有「成住壞滅空」呢?這需要概述一下宇宙偏離真、善、忍,本源特性以及生命物質逐漸「發沉」下墜的過程(唉,好囉嗦哎!)

所有宇宙大穹和一切本源基礎粒子(最宏觀直至 最微觀)都是由真、善、忍這種特性構成的。而真、善、忍,把「無」生成「有」之後,保留了一切本源物質的初始特性。就好比真、善、忍,他是三個字而不是一 個字。那麼三個字呢,如果合在一起他就不是字了。所以他就可以理解為三種特性(事實上是一種特性。三位一體的)!因此,保持一切生命物質的先天獨立個性即 是無上穹主聖王師尊的無量大慈悲!(這段不好懂)

那麼,大穹初成,宇宙未生,所有原始生命都是 互相溝通、無私相溶的。其生存狀態是:一個生命的一思一念,其他所有生命都同時能夠接收到,能夠感受到。那些原始大神不知道什麼是「你」「我」「他」什麼 是「虛妄」「謊言」更別提什麼「隱私」了。這種能夠使大穹中的大妙樂無限加倍增長的一元化狀態,使得大穹在無比殊勝莊嚴神奇美妙的極端狀態下保持了「無始 無終」「不生不滅」的漫長歷史!大穹初始到中期的時間無法描述,因為他不在時間場中。

逐漸的,極端美妙充滿無窮大樂的無邊穹體內生 出了一些新的生命體。這些生命體也和那些原始大神們一樣具有完全純淨透明的本質。只是其中有的生命喜歡「動一動」!隨著他們「動」的過程,就會製造出一些 東西來,例如:宇宙。就像「我」的「形」那樣,製造的宇宙會在我的意念思維過程中發生改變(「相由心生」是極高的法理,但絕不是末劫小宇宙中地球佛教的虛 妄理論)。(對於法力無邊的原始大神們而言,「動」和「思維」,絕對是不正確狀態!)基於上述原因和其它原因,一些後來的原始神為了保持自己所製造的宇宙 不被其他神的意念思維給予改變,他就用法力把自己的思維與外界隔開,並且自覺的不去關注其他原始神的意念思維和有所作為。這樣「無為」的結果打破了無為的 根本實質。其表現結果是:以後一切神們所製造的宇宙確實比較穩定了,不再變幻莫測。而且都逐漸形成了其各自獨有的特質。「真如自性」使一切看上去更為有 序。

然而,未來小宇宙地球佛教所推崇的所謂「真如自性」,他們自己不知道,那正是最高宇宙層次「私」的源頭!!!

極盡美好的大穹、同樣美好而神妙的宇宙天體、無量無際的生命體、物質形,這一切一切的剋星——「私」,終於產生了!!!

「私」,這種新生的元素很難形容,它幾乎就像 時間一樣的微觀粒子。其滲透力和附著力都非常可怕!它的產生與展開甚至沒有神能夠察覺!那麼,它的微觀程度和其固有的特性能夠使構成生命的基礎發生改變! (就像後來製造的人類的DNA發生改變一樣)連神的「形」與「思維」也無法逃脫和倖免於難!由於它是漸進式的滲透機制,所以,最大的那個原始神也無法在一 開始就察覺到它的生成和入侵。這個過程,於是就幾乎漫長到了所有一切時間的跨度!

當大穹之內那個最大的最高的最後的無形的原始大神察覺到「私」對於一切一切的全方位侵蝕的時候,那個幾乎極具一切神通法力的生命的慧目立即穿透歷史與未來看到了末劫的萬有宇宙的無邊大浩劫!!!

「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光陰者,百代之過客。而浮生若夢,為歡幾何?」唐朝詩仙李白在《春夜宴桃李園序》中的這段話,表明他已經非常洞悉「時間」是生命的「過客」。他非常能夠洞悉,不是生命在渡過時間,而實則是時間在渡過生命啊!

「紅顏一春樹,流年一擲梭。朝騎鸞鳳到碧落,暮見桑田生白波。」同一時代的一個叫藍采和的散仙,以更具體的時空觀,給予人們更加新穎廣闊的視角。

「生啊,一生懷遠恨;死啊,如夢幻泡影。」此二句選自元代雜劇《西遊記》。

時空穿梭,夢幻流轉。不覺已是萬億年後。忽有一個意識流醒來,進入了有男女之念的形體境界之中。

在自己所造就的宇宙其以下層層世界中層層「轉 生」下走,就像樹葉脫離了樹幹一樣在風中飄搖。沒有生命知道我是誰。由於自己在極高層次的意念思維導致層層宇宙天體都在發生奇異的變化。在每一層次的最終 時節,總是師尊適時出現,把我從迷途中喚醒,把我的宇宙空間給予歸正和更新。使我有機會從新走入助師正法的聖途。由於我的生命形體是師尊所給予的,所以我 在萬億年的下走之中極少迷失正道。但是,逐漸入迷的路途太漫長了!我還是有了兩次比較大的失誤,使我的世界蒙受了損失。

在距離製造三界約二十億年前,我走入了一個異常奇幻、瑰麗的宇宙中。用原始佛(此境界已經有了佛、道的概念)的念力來解讀,此宇宙的名稱應該叫:花雨舞陀螺入秘光聲妙境天國。此宇宙十三個法王都是女王,而天國各層次之中更無男眾,實乃女兒國也!

(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