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功修煉網 2012年07月27日11:26 

這也是修煉初期的事情了,寫出來的目地是想打開這扇證實法,救度眾生的門。生於這個充斥著五花八門,令人眼花繚亂的亂世社會辨別正邪,真假真是有難度。尤其是到了近代,人類社會的變化真是相當驚人。但是這些變化其實也是高層次高級生命有意的安排,按照宇宙的規律在發展吧。


“而且還有許多許多縱向層次不同的空間,人類的發展是高級生命在很高的層次中才能夠控制的,按照發展規律在進行著。”(《轉法輪》)

記得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還未走入修煉前的往事了。那個時候正流行電腦遊戲,動畫漫畫。那個天象變化下走過來的年輕人(2000年左右吧),想必都還保有當時的觀念、思想狀態。就像中國80年代出現的氣功高潮一樣吧,國外國際社會就出現了日本電玩動漫大高潮(90年代後期開始)。其實人類社會出現任何一種狀態,流行什麼,什麼東西的出現,進入高潮都是天象變化的必然。這個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許多人(包括我在內),當時都沒有冷靜的想一想,為什麼當初人類社會會出現這種狀態。就如同當初中國社會出現的氣功高潮是為了法輪大法的洪傳 在鋪路一樣,與這些東西似乎有著微妙的關係,是吧?

“其實人類社會近代出現的這些個所謂豐富的文化表現,其實是不同宇宙、不同遙遠的巨大天體中那些神弄過來的。用人的話講是他們體系生命的維繫方式,弄過來的是他們體系中生命層次的昇華與下降的法則在最低的人類社會的表現形式,都是這些東西。”(《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真是“真傳一句話,假傳萬卷書”,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講法一言驚醒夢中人。其實也就是這樣,日本電玩動漫其實是遙遠體系的生命為爭取被選擇而來的,為法而來。


“我也有無量眾生啊,我也要爭取被選擇。”(《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我在六年級的時候,還沒得法之前(2000年),曾經有過一段奇遇,不可思議的經歷。


回到12年前,在小學裡,同學們正興高采烈的談論著日本動漫(數碼精靈)的劇情,我沒有事做,也去湊湊熱鬧。在討論的過程中,一位同學向我介紹了當時紅極一時的日本經典電玩(最終幻想8),叫我得空記得買來玩。經濟較寬裕的我毫無疑問的點頭了。在回家的途中,我便去了電腦遊戲專賣店,買了該遊戲。回家由於太累了,躺在沙發上休息,沒多久便睡著了。我記得很清楚,當時我做了個很清晰的夢(修煉後才知道是元神離體)。

太空戰士    

我被一種不知名的力量帶到一個相當寬敞的大空間來了。那個空間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類似大電視的機械在,開始播放畫面。我那個時候感覺非常美妙,出生以來都沒有的美妙,無冷無熱無重無輕。那個時候有一個聲音叫我看電視,我就看吧。電視展現了一個發光的生命體,對著一個龐大的生命群揮手,然後就不見了。我看到那個發光的生命體時,胸口心中隱隱發痛,很心酸痛苦,有種想嚎啕大哭的感覺。緊接著,大電視隱去了,另一個發光的生命體出現於我面前。他說了一席莫名其妙的話(修煉後才明白)。

“好吧,我忘了任務時,意想不到的古代回憶,喚醒,刻”

“當太古的記憶覺醒之時,別忘了被刻印的使命”


聽完以上的話後,我也醒來了。眼淚不停的流,心很酸很痛,但是卻說不出為什麼。第二天,沒什麼事的上學了。朋友問我玩了嗎?我才發覺我忘了玩昨天買回家的電玩。回家後便開始安裝軟件,玩“最終幻想8”。直到一個月後我“破”了這個遊戲後的一個晚上,我又做了個很清晰的夢。在夢中,那個發光的生命體把我帶到一個大空間去,然後叫我看大電視。大電視播放了和上次同樣的內容,但是最後卻出現了我的形象,最後那個發光的生命體向我下跪,叫我記得救他和他的眾生。

我半夜醒來,淚流滿面,說不出為什麼。直到得法後,進入漸悟修煉狀態才明白。原來那個發光的生命體是我史前遙遠體系的天神,安排我玩那個遊戲是為了啟悟我先天的記憶,記得得法後救度他的體係與無量眾生!大電視放映的正是我當年下走前的情況,難怪我覺得那麼心酸!那是我下走前的瞬間,向眾神揮手道別後拋下神的光環決絕下走!

“也就是說,人類的這些形式並不是神要的,神是想讓你利用這些形式昇華。你能利用這些形式昇華了,你就是在證實法、證實神與救度眾生,是不是這個樣?(鼓掌)大法弟子在各行各業中修煉就是承認那些體系的生命,也是在救度著一切眾生。我過去對你們講,我傳的是宇宙大法,什麼都包括在其中了,你們想一想這法大不大?我說大的無形,無形卻包容一切,(鼓掌)正法在正著整個宇宙生命與盡量挽救神所留下的一切原始的東西。”(《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

人類社會的一切都是為法而來啊!這個電玩動漫的背後,也有著無比龐大的體係啊!這是我站在功能的角度看到的真實情況。修煉後記憶打開了,才明白當時那個發光的生命體的那席話。

“好吧,我忘了任務時,意想不到的古代回憶,喚醒,刻”

“當太古的記憶覺醒之時,別忘了被刻印的使命”


不足之處,多多指正。

作者: 致良

http://www.qi-gong.me/qiwen/20120727/5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