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悲傷的先知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5/6/n3582403.htm

本文轉自互聯網論壇﹐僅為方便讀者,提供更多更快的信息。如果您發現有版權問題,請及時通知我們( editor@epochtimes.com )

【大紀元20120506日訊】《揭密!外星人關注地球的真正目地》一文的作者在文章發表後,收到了一些讀者的提問,現整理如下:

 問:是不是正面外星人和負面外星人來地球都是逃難來的?因為他們自己的星球要解體了?

答:不是。有很多負面外星人是來地球逃難的。因為他們的星球被毀滅了。正面外星人不是,他們是來幫助人類的。他們在以他們的觀點和方式幫助人類。

他們認為只要逃離人類的空間就可以躲避災難,這些正面外星人很多教導人類只要按照他們的方法鍛練就可以提升人類的能力進入更高的空間,他們所謂的第4密度等等。

可是他們並不知道宇宙正法是在所有層次、所有空間同時進行的,外星人的空間和人類的空間在同一個層次,都在低層次,不同空間而已。人類的空間如果毀滅了的話,他們的空間也會毀滅。

問:他們說等到大多數人類都認同他們的時候,他們的飛碟就會下地球來,他們下地球來幹甚麼?在地球上生活?在地球上進化?如果說負面外星人為了統治,那麼正面外星人來為了幹嗎?請揭示一下,謝謝!

答:神在創造人類後也給人創造了人類社會的狀態,規定所有生命都不能干擾人類應有的社會發展狀態。誰干擾誰就是破壞天規,等於犯罪。邪惡外星人已經破壞了人類社會傳統的發展狀態,因此犯了重罪,他們的星球已經被神大批銷毀了。剩下的逃到了人類的空間,很多偽裝成了人類。

外星人不屬於人類社會,正面外星人如果不經過我們人類同意就大規模的出現的話就會改變人類社會的狀態,他們也會被淘汰。雖然他們想做好事幫助人類度過劫難,但是也會因為干擾人類社會被淘汰。

人類社會儘管災難重重,那也是有原因的,是人類自己道德敗壞、作惡多端造成的。天災人禍都是相聯繫的。哪有欠債不還債的道理。

人類是神創造的,神自然會管,不需要他們插手。正面外星人看不到高層神的存在,不知道人類社會是由神在掌控的。雖然他們想幫助人類,但是知道不能干擾人類社會,它們對修煉人有顧忌。修煉人可不管你外星人好意還是不好意,只要是魔,只要敢干擾人類一律誅殺。除非大部份人類自己願意接受外星人,修煉人就不管了,這樣外星人就可以干預人類了。

外星人不僅對地球感興趣,而且對人類更感興趣。在以前宇宙的低層次中是沒有人類這種生命體的,低層空間生命的最高形式就是外星人這種形象。地球上的環境就像現在火星上的環境。人類是神製造的,神為了給人類製造生存的環境,於是在銀河系的太陽系和地球的位置創造了三界以及現在的地球環境。因為地球幾乎在宇宙的中心位置。

現在你們知道宗教中的《地心說》為甚麼說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宇宙圍繞地球在轉了吧。

三界是有範圍的,大致就是太陽系9大行星範圍。在三界的外面有個殼兒,把三界和周邊的宇宙部份隔離開。三界內的環境都是特別製造的。現在的科學家已經發現這個現象了。

地球和人類突然的出現使得原始的外星人生命體異常震驚。在所有外星人眼裡人體和地球環境簡直太完美了。所以邪惡的負面外星人想侵略地球,佔有人體。而正面的外星人想保留住我們人類這種特別的生命體和地球獨特的環境不被毀滅。所以他們兩派過去為了爭奪地球和人類經常發生戰爭。

 昂宿星團太空飛船長官艾薩克Asket

星際聯邦:昂宿星團太空飛船長官艾薩克Asket   

**問:1.地下世界現在是史前人類在呢,還是甚麼蜥蜴人在呢?看那些說蜥蜴人在的文章寫得有鼻子有眼的。2.明朝北京的大爆炸是不是和修行人和外星人的大戰有關?還有通古斯大爆炸。3.月球現在還是史前人類在管嗎?4.所謂的nibiru星球存在嗎?

答:
1.
三界可以分為天上,地上,地下。每個層次都有很多空間。地下世界不是一個空間,有的空間住著史前文明殘存的人類,比如雷姆利亞人。有的空間住著蜥蜴人。
2.
這條與現在無關我就不說了。
3.
可以算是吧。不光一個種族。
4.
存在。現在不是能看得到了嘛。在早上和黃昏最容易看到。

 

問:沒人否認外星人存在,只不過外星人不可能出現在地球,因為離的太遠。

答:外星人的飛船不是在空間中直線飛行的,是可以穿越時空的。這是常識問題。

問:蘭州的意思就是要我們煉功嘛?!

答:不用煉功。告訴你們真相的目地就是為了清除你們身上的外星人的所有因素。

只要你能夠認同本文,拋棄無神論,相信神的存在,神就能幫你除去身上外星人的因素。

修煉的方法有多種多樣,對神的正信也是一種修煉方法,最基本的要求。你這麼做的話就是在修煉。古代的人也是這樣做的,所以神就保護他們。他們也不煉功啊!

問:外星人懂得讀心術的,他們還掌握了控制生物思維的方法,一切都在掌握中。

答:外星人能夠讀人的心思,能夠讀神的想法嗎?它能掌控神的思維嗎?神比外星人的層次高,外星人就是神造的,外星人能鬥得過它們的造物主嗎?

問:看了以後有想法的都在默默思考,不知道樓上幾位是因為這帖子觸及到了他甚麼,還是有其它目的,怎麼感覺你們話語也太瞎激動了吧?

答:你真聰明。因為我說的話觸及到了人背後外星人的因素。別忘了我提到過的,外星人在人身上創造的那層外星人的身體,它是有思想的,是活的,它也是生命。它能控制常人的思想,當你們看過我的帖子後,帖子內容信息背後的神的因素就在起作用了,開始清理他們了。就是要殺死這層外星人的身體了。它能同意嗎?它不會反擊嗎?它當然立刻就要往這些人的腦子裡灌輸相反的信息,讓這些人不相信我說的話。你越相信這些話,這些外星人控制你越牢固。它可以控制常人的思想,常人根本分不清這個思想是從哪裏來的。

只要你冷靜下來,好好想想我說的每一句話,神的正覺正信就會在你們身上覺醒,人身體上的那層外星人的身體就會被徹底清理乾淨。

問:那個……請問一下……會不會有正義的朋友過來幫助我們呢?如果剛剛好是正義的朋友的話……我該如何辨認呢?

答:關於對外星人淘汰的事,淘汰的標準神已經告知所有的外星人了。

標準很清楚,凡是干擾人類對神的正信的就算犯罪,結果就是徹底毀滅;凡是幫助人類對神的正信的就算立功,結果就是轉生為新宇宙的生命。

所以,現在有很多外星人在提醒人類。比如通過麥田怪圈提醒人類的方式。有的麥田怪圈是佛家的卍字符;有的麥田怪圈是道家的太極圖;有的麥田怪圈是鳳凰涅盤圖;有的是2012年的行星位置圖;有的是外星人灰人的頭像,在頭像邊有個二進制的密碼圓圈,裡面寫了警惕灰人的信息等等。這些外星人都是在幫助人們對神的覺醒,它們是有功勞的。

 

**而有的外星人還在繼續冒充神,冒充上帝,干擾人類對神的正信,這些外星人的下場是注定被銷毀的。

你們分辨的時候就看外星人是否要你學習他們的那套東西,如果是就是邪惡外星人。因為這件事已經明確告知過外星人了,以前神可以算不知者不罪,現在知道了再干擾人類,就是明知故犯,罪加一等。神就不會饒恕了。

不管他們長相多麼好看,多麼講愛心。只要這樣做了,就會被淘汰。你們也不要擔心世界末日地球會爆炸之類的,不會的。神掌控了一切,神如果不讓地球爆炸,它能爆炸嗎?

如果你相信神,神就會保護你了,你的身上會有一個能量場,外星人是根本無法靠近你的。它也不會來接觸你。

現在,在地球的周圍的許多空間中已經聚集了數千萬艘外星人的各種艦船。都在等著最後審判的到來。

問:LZ的想法很有意思,有個問題,前面你說有些事實和問題,外星人都不知道,只有神知道,那麼你是怎麼知道的?

答:我是修煉人,是神的使者,那我當然知道啦。外星人不知道的原因很簡單,就像我們不知道幾億年前發生過甚麼事情一樣。神就不一樣,神在更高的空間層次。低層空間的時間相比高層空間來講就是一瞬間的事。越高的層次,時間越長。任何物質的運動在時空中都會留下影像,神在高層空間只要看看低層空間發生的事就知道了,就像看電影一樣。

問:信佛嗎?請你告訴我佛是甚麼?是信仰還是實體存在?

答:我是修佛的,但不是佛教徒。佛是高層空間的一種生命體的形式。即是信仰,也是真實存在的,也是由物質構成的。

問:其次,你說他們和我們一樣處在同一級,那麼他們的科技水平至少比我們高,這點你要承認,你說的神對他們的正法是如何產生的?

答:外星人的科技水平的確比目前的人類高。神正法的原因是宇宙的許多空間偏離了最初的最美好的標準狀態。於是現在神要歸正宇宙空間所有層次的狀態,把這些物質歸正到原先最初的狀態,最初的宇宙的標準。宇宙經過漫長的時間後,宇宙中各個層次從上到下都已經處於「成住壞滅」中滅的階段,物質都在敗壞。如果神不管的話就會毀滅,宇宙各個層次的物質和生命體都將毀滅。神是慈悲的,不忍看到無量眾生的毀滅,於是神準備把它們都歸正了就不會毀滅了。這個歸正的過程就是宇宙正法的過程。

外星人和人類處於宇宙的最低層次,處於同一層次,不同的空間。最低層次中的物質和生命體也都敗壞了,那麼也都要被正法,要被歸正到最初完美的狀態。這就是神對人類和外星人正法的原因。

問:既然他們有和地球甚至還要大好多倍的飛船存在,那麼他們可以到任何地方,你所說的宇宙唯一三界以外的神之家園是否存在就很成問題,如果存在,憑藉外星的科技,不論好壞,至少可以瞭解到,你說他們知道的比我們地球人還少嗎?

答:外星人的科技的確比目前地球人高,對宇宙的瞭解也比人類要多。外星人的飛船雖然能突破空間層次飛行,但也是有極限的,也不是可以飛到宇宙的任何地方。他們移動的範圍一般就在銀河系內。三界的範圍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做是銀河系的範圍,也就是說它們還是在三界以內一定的空間層次中飛行。其實不用說飛出三界外,就連位於三界內的高層空間的神的天國世界它們也去不了,因為憑他們的技術根本不知道這些空間的存在。

 

**三界外的神的天國世界是在更高層次的空間,不是在我們低層的空間。外星人的飛行器是由低層空間的物質建造的,所以無論怎麼飛,就算它能突破空間還是在低層次飛,只能在有限範圍的橫向的時空中飛行。因為低層次也是由無數層空間組成的。所以,無論怎麼樣他們都無法發現高層空間神的天國世界的存在,也就不知道有更高級的神存在。

問:事實上,我們所知道的最高教育是,人類即神,要發現每個人內心中隱藏的神!

答:你所知道的最高教育是無神論的教育思想。那正是外星人灌輸給人類的。西方有神論的教育思想不是這樣的。無神論的思想符合人們自大、唯我獨尊的心態,所以被很多人信仰。

凡是信仰無神論的人都是沒見過神的人,看到過神的人,感受過神跡的人都不會相信無神論。

人類是神創造的,人類怎麼會是神呢?人是低層次空間的生命體,神是高層次空間的生命體,怎麼可能是一樣的呢?

但是,人類可以通過修煉,也就是說按照相關的不同宇宙層次的標準去修煉。如果達到高層空間神的層次,那麼人類就能修成神。

簡單的說就是人是人,神是神,人可以修煉成為神。

問:你怎麼知道過去的銀河戰爭史中正面外星人被負面外星人打得到處逃亡?首先外星人是不會自動找上門來告訴你這不符合邏輯,然後我想你會說你是用天眼或者意念感知之類知道的,如果你這麼厲害的話能否知道我目前在做甚麼嗎?

答:通過天目能夠看到,不通過天目也可以知道。現在外星人與地球人接觸頻繁,告知了地球人很多銀河系的宇宙史,相關的資料已經很多了。對過去銀河系內的戰爭歷史也透露了很多了。很多對外星人有研究的人都看過這些資料,你沒看過不等於別人也沒看過。

神度人有神的原則,必須符合人世間的規則。人世間的規則就是迷,人必須在迷中自己去悟,自己去選擇真相。神不能清楚地讓人知道真相。不然神何必在人間告訴你真相,辛辛苦苦的轉世為人在人間度人呢?直接在天上顯現佛的真身,大顯神通,把人接到天上不就行了。那是不允許的,神這麼做的話就是破了人世間的迷了,等於犯了天規,神也會被懲罰。每個空間有自己的規律,神做事也要按規律辦事。如果真真切切地看到神在那裏大顯神通度人的話哪個人不相信呢,就是魔也相信了,也要跟著神修煉了。

這就是佛度有緣人,自己去悟吧。

問: 你說每時每刻都有星球毀滅和誕生,星球毀滅了,生命也消失了,但你怎麼知道正面外星人不會去救那些生命?他們又告訴你拉?你又用天眼看到拉?

答:同上。

問:樓主說人體是完美無缺的,真的是這樣嗎?但我可不這麼認為比如:人的智齒,如果不懂的話可以百度一下我懶得說了。

答:神眼裡的完美和人眼裡的完美能是一回事嗎?人眼裡看到的只是人表面身體細胞結構上的情況。你能看到人體細胞分子以下的結構形式嗎?你能看到另外空間人體的結構形式嗎?

就說人體表面細胞層次好了。人體的每個器官都有其特殊的用處,都是神精心設計好的,只不過人類自己不知道而已。你不知道他的用處你當然會認為它是不完美的。

 

**道家說人體是一個小宇宙,既然是小宇宙,難道就只有一層嗎?那是現代實證科學水平的局限造成某些人的目光太短淺,可笑的是這些人還在自以為是,不知道自己只是井底之蛙。

問:樓主說修煉人打敗了外星人,注意樓主只用了「打敗」這個詞具體過程沒有說,比如修煉人是怎麼打敗外星人的、用甚麼方法打敗外星人的?樓主這麼厲害應該都知道吧?不妨告訴我們一下,我希望你不會說是修煉人用氣一吹外星人就全死了吧?

答:你們只需要知道打敗就行了。你需要知道神仙的事嗎?神仙的事情就是天機,能告訴常人嗎?不要好奇心太重。

修煉人修煉的目地就是達到宇宙更高層次的境界,成為更高層次的生命體。更高層次的生命體不就是神嘛,神當然會有神通法力。修煉人修到神的境界後就會有神通法力。所以,修煉人以前就叫做半神、半仙。

修煉人達到哪個境界就能同化哪個境界,那個層次的物質組成方式,達到那個層次的能量等級。越高的層次空間組成物質的單位粒子越小,能量等級越大,能量等級越大威力越大。修煉人的神通法力就越高。

修煉人的神通有各種形式,也可以修煉出法寶,就是法器。我們看到寺院中的佛像有的手中拿著很多法器,就是這個樣子的。不過那個法器、法寶是高層空間的物質構成的,所以具有高層空間的力量。有的是劍,有的是刀等兵器的樣子,有的是光箭、神雷。佛家的法寶有的是蓮花,道家的有的是太極輪。

你還別小看修煉人吹出的一口氣。有的層次高的修煉人吹出的氣具有高層能量,在我們空間就是一股氣,在另外空間具有超級力量,就像一股超級颶風,古代人叫做神風。它可以輕易摧毀外星人的飛船。高層的粒子能量高,所以能夠控制低層的粒子能量。外星人的科技雖然比現在地球人的科技水平高,但是他們的身體能量等級,他們的科技水平都還是在低層空間水平。所以,當面對達到高層次境界的修煉人的時候,他們的所有武器就像小兒科。

修煉人可以從微觀上摧毀它們的武器,摧毀他們的身體,就像分解粒子一樣,瞬間就分解沒了。所以,外星人和修煉人相比根本就不是一個等級上的。

問:還有樓主說我們現在學習的和用的都是外星科技,但搞笑的是樓主堂堂的一個修煉者居然在用外星科技來宣傳其思想,這麼一來按照樓主的套路也就是說樓主也被外星人「附體」了,行了說到這裡我也不想再繼續打字了,浪費我時間,樓主就是一個頭腦有點墨水的腦殘而已。

答:正法修煉人的身上沒有外星人的附體,外星人根本無法接近修煉人。你會說這些話正是因為外星人控制了你的思想,利用你的嘴說的,目地就是讓人們不要相信神。以前被消滅的那些外星人也曾經這麼抗議過,不過抗議無效。今天我就把這問題說清楚,也讓你們這些邪惡外星人死得明白。

修煉人有神通法力,但是卻不能夠破壞常人社會的狀態,所以不能公開展示神通給常人看,讓人們知道。不然就會因為觸犯天規受到懲罰。

同樣道理,外星人如果破壞、干擾了人類社會的狀態一樣會因為觸犯天規受到懲罰。

神傳給人類的是傳統文化,數千年以來不管改朝換代,都是這樣發展的。有自己的發展體系、發展道路和社會狀態。所以,中國的傳統文化也叫做半神文化。

 

**人能夠當人,除了有人體外,還必須有人的道德標準。如果人類道德敗壞,喪失了神給人類定下的應有的道德標準,那神就不再把人類當人看了,那種人與動物有甚麼區別?於是神就會通過災難毀滅人類。正是這個半神文化使得人類社會的道德水平一直保持在較高的水平,避免了人類道德的敗壞,保證了人類種族不會自我毀滅。

史前文明時期的人類遭到毀滅的原因也是因為道德敗壞,最終被神毀滅。只保留了一部份道德較高的史前人,把他們送到了其它的星球上。這些人就是那些長相和人類類似的外星人的祖先。這就是類人型外星人的來源之一。經過漫長的時間後他們已經忘記了神的存在。

然而,外星人出於自己的陰謀把外星文化傳給了人類,改變了人類千年來延續下來的神造就的傳統的半神文化和社會狀態,干擾了人類社會的原有的發展狀況,更嚴重的是它們使人類自己否定神的存在,否定自己的造物主的存在。結果造成人們不再信神,人類道德水平急劇敗壞,行為不再受到約束,面臨毀滅的局面。這就是嚴重觸犯天規的行為,犯下了不可饒恕的滔天大罪。神不滅你們滅誰?

外星人也是神創造的,外星科技文化也是神創造的,是宇宙最低層次的科技體系、認知方式。只是這種外星文化體系經過實踐證明不適合人類發展,會毀滅人類,所以神以後會淘汰這種外星文化。

現在,神利用自己創造的最低層次的外星文化來證實神自己的存在,又有何不可呢?神想怎麼用就怎麼用,你外星人有甚麼資格抗議。

再說,現在的人類學習的都是外星文化,那當然只能利用現代科學的形式,利用現代的工具來提醒人們了。

問:樓主說得有理!
我想問的是:這位神是誰?是造物主嗎?造物主好像不是一位吧?
佛和神是甚麼關係?
六道輪迴好像沒有這回事吧?
所有這一切都是神的計劃嗎?
神為甚麼造人?

答:不同的神按照自己的形象創造了地上不同種族的人類,對每個種族的人來說,他們的造物主,即上帝是唯一的。但是造物主卻不只一個。

比人類層次更高級的空間中有無量的高級生命體,他們的能力比人類大的多,能夠做到人類力所不能及的事情,所以人類把他們叫做神。

神有多種多樣。人類熟知的道、仙、菩薩、羅漢、佛、天使等等都是神的一種。除了佛道形象的以外,還有其他各種各樣形象的神。我們把他們統稱為神。

高於人類空間的每個層次都有神。

六道輪迴的確有,是佛教中提出來的。是在三界中一定層次內,生命體轉生的體現。

三界內的生命體當肉體死亡後,元神會重新轉生,可能重新轉生為其他境界的生命體,佛家中就叫做不同的道。例如,六道輪迴提到的天人、人、畜生、餓鬼,修羅、地獄這六道。

所有這一切都是神安排的。

神造人是有目地的,就是為了在最低層次人類生存的空間正法的需要。具體的我以前講過,我就不講了。

問:如果負面外星人真控制地球了的話,LZ不怕自己發的帖子被負面外星人看到?

答:這帖子不光是給世人看的,也是給所有的外星人看的。

我把他們的陰謀全部揭露出來就是告訴它們,所有的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他們完全是白費心機,徒勞無功,反而造下無邊罪業。

 

**神在不同的空間有不同的顯現形式,符合不同層次的形象,所以屬於這個層次的生命都不會覺察到這個神與自己有甚麼太大的不同。

另外空間的生命體看不到比他們更高層次的生命體,但是可以看到一定層次的所有比他們層次低的生命的狀況,所以他們認為自己看到的就是全部景象了,他們也不知道還有比他們更高的層次的生命。不過他們有時可以覺察到有外在更高力量的存在和制約,但是不知道來自何方。

神在低層次也有不同的形象,所以外星人也看得到神在他們所在層次的形象。知道這個生命體很厲害,但是不知道他的真正的身份其實來自更高的層次。

人類是神創造的。外星人也是神創造的。所以,我不光揭露他們的陰謀,也告訴了他們正法的情況,應該怎麼選擇,結果如何。這樣一些不明真相的外星人就可以知道了,也就可以避免他們因無知再犯罪被淘汰。例如那些沒有干擾人類的正面外星人。

這不僅是神對人類的慈悲,也是神對外星人的慈悲,對宇宙萬物的慈悲。

問:LZ,按照你所構建的世界觀和價值觀來說的話。外星人想入侵度娘的服務器查你IP到電信局看登記記錄然後追到你的實體也不是很難吧。即使你是在網吧用假身份證上網。

答:2012吧」現在可是三界的聚焦之地。不僅人在關注,神、魔、外星人都在關注和爭鬥中。每次發帖涉及到外星人、神、魔時,當在爭論時,在三界的另外空間都是一場正義和邪惡、神與魔的大戰。神代表了正義,魔代表了邪惡。

有的人還調侃我,問我難道不怕外星人追查我的ip地址,再找到我。我說這些人也太小看外星人了,他們只會用這種低能的手段嗎?

外星人可以在另外空間看到地球上我們人類空間所有發生的事情。我做的事情他們一看就知道了。不需要像我們人類上網看到帖子才知道內容。我寫的時候他們就同時能看到。不過,修煉人有神保護,在我的周圍有護法神,外星人無法接近,也無法影響我。

我發帖後,對邪惡外星人可說得上是致命的打擊。他們想盡辦法不想讓我說話。有些直接來對付我的已經被護法神消滅了。剩下的他們想要阻止我的話也只能通過常人的辦法。畢竟我在常人世界中,那就要按照常人世界的規矩辦事,符合常人世界的法理。比如控制常人封吧啦,於是就有了219日突然封吧的事。

當然,我說的是非人類層面上的事情。在人類的層面上也有其原因,自己調查我就不明說了。其實人類層面上的因素也是外星人控制的。仔細想想就會明白這個簡單的關係。

外星人是魔,魔的頭子是撒旦,撒旦與中共有關我就不用再明說了。這樣就既符合了常人世界的法理,也符合了非常人世界的法理。常人就不易察覺兩者的關係了。

我這麼解釋你們是不是就能明白其中的玄機,覺得恍然大悟啊!

不過這些陰謀對神沒用。我不是說了嘛,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邪惡必敗。

昨天我本來打算繼續回答問題的,沒想到突然封吧,不能發帖了。外星人以為突然把貼吧封了,我就不能發帖了,也就無法再說話了,再頂帖了,別人就不知道了。沒想到我的帖子中277樓的神奇一頂使得本帖在封吧時正好頂在首頁,定格了。這位朋友真是功德無量,其實看看這位朋友的言語就知道背後有神在操縱了。

 

**答:人一旦認可了外星人,接受了它們的東西,學了它們的那一套東西就變成它們同類。不管學習的是負面外星人的還是正面外星人的,都是屬於魔的東西,一樣的結果。人這樣做的話神就不會再保護人了。沒有神保護的人,根本不是外星人的對手。

根基好的人,靈性能力高的人,身上的人體精華就比常人要多數倍。外星人喜歡勾引這樣的人,如果成功了就可以得到這些人身上的精華了。

問:頂,謝謝樓主,我在被窩裡看完了。對於2012我們能做點甚麼?該以甚麼心態去對待呢?可以的話可以偷偷的告訴我你的QQ嗎!有很多問題要向你請教。

答:2012就是宇宙大更新、大淨化的時代。既然是淨化必然有其標準。

2012不是人類的末日,只是所有敗壞眾生的末日。你們不用緊張,與好人無關。
甚麼是好人?能夠符合淨化標準的就是好人。
那麼標準是甚麼?現在眾說紛紜。這是現在世人迷茫的原因。
具體的標準和選擇以後的不同結果我會在適當的時機詳細地告訴你們,你們多多關注就行。

問:我們該往哪裏逃?諾亞造了方舟,我們呢?我們以自己的能力或者一個團體的能力也未必能造出一艘現代世紀的方舟啊

答:諾亞不是因為造了方舟而躲過災難,而是因為他信神才躲過災難。真正拯救他的就是他自己心靈上的方舟。那是無形的方舟。

你心靈上的方舟在哪裏呢?

自己想想。(責任編輯:劉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