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流落世間的王

---------------------------------------------------------------------------

穿過萬古的期待
王啊 今日我來在你的面前
莫看眼前燈紅酒綠
只問心中可有對善良的呼喚
這呼喚曾是王最深的心願

我深知——
物欲橫流中潔身自好好艱難
明哲保身中堅持正義好艱難
人人自危中呼喚良知好艱難
十惡世上持善念好艱難
既知有種種艱難

王啊
當初您為何
決定來到世間?
您曾拋下一切舒適榮耀
甘願來這苦難深重的地方
心中不曾記掛自身安危榮辱
只為眾生殷殷期盼的目光
幾經漂泊可曾將誓言淡忘
苦難深重可曾將真性阻擋


今日我帶一切美好心願而來
王可還是當初英勇無畏的王
當我洞悉王的心願
感慨中撥動記憶之弦
可知真理是無悔的誌願
可知正義有不動的尊嚴

當善惡易位人心麻木
王曾言為堅持正義不計得失榮辱
當人們背棄正信輕賤德行
王曾言為頌揚真理願傾盡所有
當黑暗盛行不見希望
王曾言必以堅強毅力在最黑暗處耀出榮光

穿過萬古的期待
王啊 今日我無悔來在你面前
兌現我的史前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