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2010年05月13日】唐太宗貞觀年間,樊梨花出生在西涼國(西突厥)寒江關守將樊洪府中。自幼母親早逝,從小與兩個哥哥一同長大,很小的時候,父親就給她定了親,將她許配西涼大將軍楊藩為妻。十二歲那年,楊藩隨父親到樊府作客,被丫鬟看見,便告訴小姐樊梨花,樊梨花偷偷到屏風後,看見楊藩生得奇醜無比,想像日後將嫁給一個醜八怪,不願意,但又不能違背父命,一氣之下跑到後花園一棵樹下上吊尋死。恰巧梨山聖母在定中,見此情景,便運用神通將樊梨花救到山上,收她為徒,從此樊梨花在山上學藝八年,專心煉得一身武藝(移山填海、上天入地,神箭飛刀、攝魂鈴、捆仙繩等)。一日,梨山聖母將徒兒喚到跟前,讓她下山,梨花怕下山後,父親讓她與楊藩完婚,故不願下山。梨山聖母告訴她,你的夫婿不是楊藩,你真正的夫婿乃唐朝兵馬大元帥薛禮(薛仁貴)之子薛丁山。你將在戰場上與他相遇,將來輔佐大唐天子。梨花聽從師命,下山後果真在戰場上遇到了薛丁山,後歸順唐朝,立下了卓越戰功。經過幾番波折,後來奉旨嫁入元帥府,與薛丁山成婚。

在這期間,西突厥一直沒有放棄對唐朝的侵犯,戰事持續了很多年。此時的大元帥薛禮年歲已高,一次在與西突厥名將楊藩的交戰中不幸被困戰死沙場。樊梨花接管大元帥之職。此時的樊梨花已懷孕即將生產,無奈兩軍陣前無人能打過楊藩,楊藩力大無比,有勇有謀。樊梨花披掛整齊,策馬上陣,陣前倆人相遇,楊藩一見樊梨花不由怒從心起,倆人征戰起來。最終樊梨花手刃楊藩,楊藩人頭落地之時,一股怨氣(元神)直奔樊梨花腹中的胎兒,隨即樊梨花腹部劇痛,策馬進入一片樹林產下一子。由於勞累、失血過度昏了過去,醒來後見自己生下的孩子竟然跟楊藩一樣相像。想起自己與薛丁山成婚後種種……薛丁山仰仗是兵馬大元帥的公子,高傲、冷漠、生性多疑,與自己感情不好。現如今生下的孩子又和楊藩相像,自己就是有嘴也說不清。思前想後,流著淚狠下心將自己生下的孩子掐死(其實是楊藩轉生)。上馬回到元帥府,與婆婆謊說產下的孩子死了。

若干年後,樊梨花與薛丁山又產下一子,此子又和楊藩十分相像,(楊藩轉生)。樊梨花正要掐死時,梨山聖母趕到,告訴梨花天意不可違。此子取名薛剛,從小力大無比,薛丁山有三位夫人,在眾多的子女中特別不喜歡這個兒子。薛剛八歲那年,失手將國丈的兒子踢死,薛剛看自己惹下大禍,嚇得不敢回家,躲了出去。小皇帝下旨將薛家上下老少三百多口綁到午門準備滿門抄斬。午時三刻,正要行刑時,一陣狂風刮過。梨山聖母將樊梨花救走,薛家滿門被抄斬,只有薛剛躲在外面倖免活了下來。

樊梨花經過了人生的種種磨礪,人生如過眼煙雲,方從迷中醒,終於了斷塵緣,潛心與梨山聖母修煉。卻說薛剛得知薛家被滿門抄斬,一怒之下跑到西夏,投奔了西夏王,西夏王意欲謀反,現有薛剛的幫助,便起兵攻打長安。此時的朝廷老臣們均已年事已高,無人能打過薛剛,危機時刻,樊梨花及時趕到,梨花站在雲端,告誡薛剛,你祖父薛禮一生馳騁疆場,保大唐立下赫赫戰功,而今你應繼續保小皇帝,放下自家恩怨,為大唐著想。一番話使小皇帝頓生敬佩,於是下旨赦免薛剛謀反之罪。薛剛謹從母命,繼續輔佐唐朝。樊梨花完成了使命,修得圓滿,白日飛升結束了那一世的修煉。

歷史中的我在不同時期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在奠定不同時期文化的同時,舊勢力安排我欠下了一些生命。今生的我,有幸在正法之時成為師尊的弟子,那一世的薛禮是我身邊的同修。通過修煉,不同時期,師尊打開了我的部分記憶。舊勢力在不同時期多次安排楊藩做我的丈夫與孩子,結下冤怨,目的是想在正法時期干擾我正法修煉,救度眾生。然而慈悲偉大的師父及時地點醒了我,並利用了這一點作為我修煉提高的因素。在這個過程中,有苦有淚,當我放下人心,放下後天形成的觀念,不斷地純淨自身,歸正自己,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師父幫我善解了歷史上欠下的多個生命,並給與救度(今生的丈夫便是楊藩)。徹底破除了舊勢力在史前的安排。此時,我更加領悟了師父法中講過的「柳暗花明又一村」。

落筆之即,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借此機會祝願師尊好!祝願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勇猛精進,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回家的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